close

 

20140910

夜深人靜的時後才會想打下這篇文章,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

前一陣子我其實低落了很久,該說是低潮也可以

不是因為忙碌,而是對一切提不起勁兒去做(除了工作),

當你不小心看清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開始質疑自己,漸漸的你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做了好一陣子的兩點一線,工作加生活,除此之外,沒了。

而我可悲的自尊心是我hold住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

裝得若無其事,是我最擅長的

只要我不主動說些什麼,絕對不會有人看出什麼枝微末節

就算暴露了自己的弱點,那也就只是懦弱罷了

 

最嚴重的影響應該是拿起相機這件事情吧,上個月新品拍得七零八落

拍到一半就放棄了,還留了一大半沒有拍完......

其實我很痛苦...當時的我真的拍不下去了......

手抖的很嚴重,頭痛也排山倒海而來,就是這麼的抗拒

怎麼樣都不滿意,怎麼樣都覺得很煩,就是很煩

對龜龜毛毛的自己感到很厭惡,有氣無處發洩,可以跟誰說?

是怎麼樣?做不到就直接不去做這樣是很長臉嗎?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人了?

我已經太習慣,無所謂這件事情,強迫遺忘原來我自己其實是有所謂的

我也不想這麼 對一切不在乎

但我沒辦法選擇,有太多事情讓我不得不低頭

煩躁

 

 

這些都是之前的事情了

能打出來其實精神與心理的狀況已經比前兩個月好的多

9月就穩定不少,晚上頭痛就吃吃普拿疼睡了,以前很抗拒的

現在只要能讓我頭不痛好好睡一下,吃顆也無所謂其實,沒什麼絕對好不好的

想辦法逼自己摸摸娃,碰碰相機......

一天按個1.2張也好,工作總不能由著這樣讓我繼續不碰的

壓著那種感覺.....

好像習慣了一點

就能越壓越多張了......

 

當興趣變成了工作,是否能夠數十年如一日的持之以恆,保有熱情............?

2014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