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9

 

每一次都來的很突然.我無法確定是驚訝是憤怒還是傷痛

就像被忽然挨了一記耳光,而我還在笑著,總不知道是為什麼,

只覺得有一道輕風刮過耳際,然後我還呆站在原地。

熱辣辣的,一陣痛就伴隨著浮上臉頰, 痛覺讓我的耳膜隱隱發震,聽不見任何聲音。

接著臉頰就溼了。

那不是淚水,直覺一定是血液,因為這個痛楚是從心臟傳來的,而心臟並不會流淚。

等到理智恢復的那一瞬間,才驚覺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哪裡犯了錯?是哪裡不夠好?

以為只要自己低聲下氣,摀住耳朵一切過去就好。

一再無視自己的心情,也不去發洩它。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發現了。

其實離開的人是他,我始終都站在原地。

但他的心早已經走遠,早已不在乎。

 

世界上有一些東西是,

眼睛看不到,手觸摸不到,

真實存在著,但卻與我無關。

就像是溫柔。

 

每個人身上都會帶點傷,

差異是想不想讓它復原,還是讓它一直流淌。

有些傷口永遠好不了,只能讓它

繼續痛。

只是技術性的,讓它暫時不干擾自己的作息。

技術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