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本月份的作品心得!!!

上個月因為有很多款式沒拍全,所以也沒開放收到很多尺寸,這個月已經全部補拍齊全了~

尺寸方面也通通都開放了唷!!!請原諒我上個月的失魂落魄~~~(?)振作起來了啦~~~

 

因為製作的款式實在太多......|||||所以我就挑其中幾款我自己比較喜歡或特別的自留款式來介紹給大家~

準備!!開始~~~~ヾ(*´∀`*)ノ

首先是A468的這款!!!

小露香肩的設計和金魚尾的造型,讓女生看起來肩線更加美麗,腰部的鬆緊線更是能讓曲線更明顯突出!!

這款應該是今天我的LINE最多人問我的款式了~基本上胸圍和腰圍應該都很有盈餘,

大胸部的女生可以訂購16女尺寸比較保險,下半身除了長褲以外也可以著用短褲,比例上就像另一個顏色所呈現的

圖片上的是癡肥的(喂) 10女體型,連10女看起來都有胸部的幻覺XDDD是不是很不錯啊~(欸

這款還有另個推薦的原因就是.....項鍊很好搭! 家裡如果有項鍊類的搭上去就超好看的!!!

腰帶的話有沒有都無所謂, 如果有絲巾的話~綁個小蝴蝶結在前面也很不錯喔!

--------------------------------------------------分格線-------------------------------------------------

女生的穿搭真的很好玩啊~~

我有時候喜歡玩搭配都勝過單玩娃的狀態..所以常常換完衣服也沒拍照<<<這是懶惰吧。

時裝就是要多重穿搭啊!!!每樣東西都能配起來~搭配不同的造型連心情都很美膩~

下款是一樣是露肩款的A469蕾絲平口蛋糕上衣

最喜歡的是它的蕾絲紋路布料!!!!!!!!!!!!!!!超細緻的!!!!!!而且這款布料的手感超好摸喔~!!

跟上款不一樣的小設計,這種只有平口切齊的上衣很適合搭小外套!(因為沒有袖子阻礙)

因為這次沒有做小外套來跟這款搭配~就沒拍這樣的範例給大家參考~

家裡如果有小外套的話,搭上這件就很秀氣呢~~~也是推薦的一種穿法.

搭長褲也很好看(如果家裡有牛仔褲~它搭牛仔褲也有種休閒感)

平胸13女(喂又來XD) 看起來都有B罩杯耶好神奇的蛋糕魔法(?)這款的蛋糕漸層車折很小,其細緻程度大家會喜歡的w

--------------------------------------------------分格線-------------------------------------------------

放這張我絕對不是要說這對兄弟很激情。(被揍爛) (這款式A471)

一直想做假兩件的男生平常可穿的休閒上衣, 因為娃的身體是硬的,如果穿兩件上衣有時還要搭外套就會很腫

腫就不好看啦!!!!!這也是為什麼我都儘量做修身的款式~早期的娃衣都會做很大一管,現在都越來越改良了

嶄露身材才是王道,那種寬鬆感我們就留給冬天吧~~~

假兩件看起來就是這麼有層次感,偷偷做個弊ww

像這樣搭配外套也很有質感!!!!!!

不然平常如果要穿兩件又塞進西裝外套............絕對很大一包。Σ(=ω= ;)

說到外套就要來說到E397的仿皮西裝外套的大改良了, 版型這一次修正了很多細部問題,

比如說肩膀與袖的立體,還有內裡的平順度,最多的改良應該屬"做薄"這件事情了,

像是領子內部已不復見以前的兩層,現在都做了襯的改良.

外套的版型修正是這次新品打版最耗費時間的一款,過程其實在噗浪上很少提及,

最後推出的是最滿意的版本. 起因是這兩款布料的洗舊感實在讓我太喜歡太喜歡了!!!!!

比一般的西裝布料更帥氣啊,所以根據了這個形象下去捏了款式.

看看這個巧克力紋路有多美!!!!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是皮料!!!!!!<<有沒有很驚喜XD ,它是一般的布料喔~

所以不會存在以後壞掉脫皮的問題,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它完全克服了皮衣容易潮濕壞掉的缺點~

因為它根本不是皮啊~~~~~~~

同樣非常美膩(且帶一點騷氣的)黑色小豹紋,更內斂的顏色~又不會很誇張的紋路.

改良了很多地方,價格還是維持了以往的西裝外套價格~連內裡都大升級了喔!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收藏這款外套啊~這樣才不枉費我設計了很多小細節嗚嗚~【o´゚□゚`o】

--------------------------------------------------分格線-------------------------------------------------

這一款A453,噗浪上說到要爛掉了就是必收的款式,上個月就講過了~這次還是要繼續來推廣它的美好(?

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這兩塊小花紋圖騰,其實收完上個月的單後我手上只剩下不到一米了,做完這次應該就差不多沒有了

它的紋路大小除了剛好適合BJD拼接(這是多可遇不可求...)而且是我看型錄死命從廠商手上求來的..

還花了一大筆的國際運費單寄這兩塊囧,做完手上的就不進貨了~其實應該也沒得叫料^^"

細毛線布料品質超極高,圖紋細緻的編織程度也非常棒.我先說...錯過以後買不到~有想收這款的人,這個月一定要下單.

(素面的彈性布料也是韓國的細針織,品質超優,一摸布料就知道是好東西)

--------------------------------------------------分格線-------------------------------------------------

下一款是這個A464的連帽小背心!!!!

它的布料也是韓國的細針 針織,有做點雪花,搭配超小顆的袖珍鈕釦,

(打岔一下,其實袖珍鈕釦真的很難車...會做衣服的人就知道要開這~~麼小的釦眼有多難開,但我們還是全開釦眼

沒有一顆是假釦,就是為了儘量要像真人的服飾一樣做到一些邊邊角角的小細節)<--金牛座的龜毛

回來主題上!! 它一共是有 3種顏色

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訂黑色,除了好搭配與單穿也好看這兩點原因以外~也耐髒

我這邊也要推薦一下紫色其實很亮眼,假如家裡褲子都走深色系的話就千萬不要再點黑色了...

給紫色一個機會如何?這樣拍照起來才會吸鏡頭啊!!!!

至於條紋的顏色比較適合少年系~娃設定比較幼齒的選條紋就對了!

--------------------------------------------------分格線-------------------------------------------------

E369的風琴折長袖洋裝

其實說它是洋裝也不太對,它也可以當外套或長版上衣,整個一衣多用超萬能的

又不像一般的外套著重在布料上~這款重點在風琴車工,布料選擇素色系列看起來更風雅

洋裝總是花花綠綠的,搭配一件素色外套看起來更加和諧~

像圖片那樣稍微捲起一點袖子露出裡面的長袖細節,這樣的巧思也不錯(放下後是長袖)

當然單穿的話也可以~

恰到好處的長度看起來腳很修長,小立領的設計更有別於其他外套的做法

也可以開兩釦上方來反折下來做個領~也可以, 總之隨心所欲,這件的可變化性相當大~~

完全就是秋裝款式的必備款!!!

前後都做了滿滿的風琴折,非常費工的一款,很值得收藏,側面看起來也很好看.

--------------------------------------------------分格線-------------------------------------------------

褲子的部分第一款就是要講這件事,終於找到牛津料的黑色直條褲了,我記得去年很想做這款時還去買成衣拆來作

整個很瘋狂(因為拆成衣很貴), 然後今年廠商那邊終於作了這個花樣,而且條紋還剛好BJD可以用...

其實我覺得這款根本不用介紹= ="就是男女時裝控必買款啊~算了講到這,直接跳過吧。(欸你

--------------------------------------------------分格線-------------------------------------------------

B319 算是本月主打的褲子款式,除了洗舊的功夫以外還值得拿出來講的就是雙車線的創新

我想在人類的牛仔褲上雙弧雙車線大家應該看到都不想看了,可是BJD的可車縫面積真它媽的小(抱歉。)

要做出雙弧兩邊還要弧一樣.修飾腿型什麼的,就去掉我半條老命來打版.( #`Д´)

一樣是一褲兩穿,放下是全長~反折是9分,在許多細節的地方都做了配布來呈現

我覺得這種在擺動中不經意流露出來的車線腳型真的很迷人。(病)

今天有幾位客人LINE我哪一個顏色比較推薦...........其實我自己真的選不出來,因為兩色都有搭配上的不同OTZ

洗舊色是多一道工,如果要讓我選懶惰度(喂)一定會叫大家買原色哈哈~

但是如果家裡衣服比較重色的話就還是選洗舊色吧....OTZ

--------------------------------------------------分格線-------------------------------------------------

B318 迷.彩.褲!!!這款真的超有趣的啊!!!!!!!!!

或許這款不是我能推薦給所有的人,因為要穿迷彩褲真的很看臉~有的人(娃)可能不太適合啊...||||

單就有趣的點還是要介紹一下~很難得有花紋小到這樣的迷彩褲還有彈性可以給娃穿~

所以或許....這款不會是大家喜歡的菜,我還是端出來了(默)總歸有人會喜歡這一味吧?我自己就很喜歡XD

上半身的推薦是像這樣選一些素素單色的款式,不要太花俏才會平衡.

只有褲子就很吸晴了~*糟糕到最後會不會沒人點這件阿囧"

為了可愛的女生我也作了短褲版唷~~~~(嘿嘿

放這張是要讓大家看看車工線.我們都儘量用心做到平整(唉其實有在買我們家衣服的人就知道了啦~)

--------------------------------------------------分格線-------------------------------------------------

講太多大家也懶的看(對不對。)再說一款就收工吧~Σ(=ω= ;)

襯衫類的真的太多了,要給我自己排行的話我比較偏好素雅的款式,

A470這款很厲害 還作了雙釦的花俏變化,我就捨棄不講它了

還有一堆點點系列.可反折的也是我的心頭好...但講完就天亮啦~這篇打到現在已經花了快2小時了XD(汗

只好來推一下熟男的這款條紋襯衫了........

這算是我自己推薦的款式, 它看起來沒什麼對吧~

今年這個配色.這個線條在各大雜誌.走秀.CQ上一再一再的出現,就是這個配色這個線條

如果要讓我評比,這件襯衫就是目前我心中時尚的代言款

它什麼顏色的褲子都好像搭的起來,我昨晚還試過了紅色

但在我心裡最好看的搭配法還是王道的黑色褲子就是了。

最後一件介紹這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無聊(!?)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件,連商品照都重拍了兩個月

主要是現在大叔系的娃相當多,能撐得起來這個花紋~看起來又成熟,

以前這種花紋在陸廠都一定是買到滑滑亮亮的布料<<<<拜託不要,那真的很俗氣( *`ω´)

我這次選用的是棉質硬挺的襯衫布料,就是要這樣才帥氣!!!!!

唉唷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喜歡這款啊~

 

 

 

-----------------------------------------------------------------------------------

後記:

這個月特別打了這篇介紹文給大家~有些是闡述了特殊的地方有些是介紹一些穿法~

各位在玩穿搭之餘看看這篇或許有新的時裝搭配觀點~? 如果能這樣幫到大家就好了 :D

感謝大家撥空觀看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花蒔芸9月預購,9/11晚上11點開始~睡一覺就到了! 這次拍攝就花了整整4天的從早到晚~

製作也花了空閒時間將近半個月的心血,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滿單呀>.< (娃衣專職生存不易...)

成績單就看明天了!!!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大家製作衣裳~σ(oдolll)

最後再次補充露天賣場給大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37155626406

還沒挑選好的娃爸媽~把握時間瞜!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敲LINE詢問, ID是iam16 (與我露天帳號相同)

下午一點後就都在線上喔!

 

小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