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KS-TAE -SD16

 (首圖來張奈奈姐,題外話最近發現她跟橘姐一起拍照調性好合~真棒!)


又到了每半年整理一次鞋子的時間.......

其實上個月就應該要整理了,但8月太忙了根本就抽不出時間來整理~所以拖到現在才進行....

我很喜歡娃的鞋子,小小的~很可愛~看著家裡的女孩兒穿著漂亮的鞋子來展現衣服,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喜歡買當然就也要會保存....((娃鞋就是消耗品這句可以說上100次))

保養鞋子對我這個沒耐性的人而言簡直就是另一個人間小地獄

 

今天晚上下班後,把電子箱裡所有的娃鞋重新拖出來

一雙雙拆開上油 >揉拭 > 乾擦拭 > 換新袋子 >整理 >再放入

竟然就花了我4個小時............

BJD shoes cabinet

好久沒拍大合照了,上一次寫部落格有拍到鞋合照應該是一年前了吧?

因為被好友說要斷捨離的原因,今年我還賣了不少雙走(差不多30雙有).....

說真的如果要照友人說的標準,"3個月以上都沒有穿搭到的鞋子就上拍" 我這一堆應該要賣掉整整一半。(欸

對比了一下之前的紀錄,這半年來多最多的應該是男鞋吧~

 

BJD shoes cabinet

 

而且最近男鞋很可怕,買都買不完<<<不過跟女生的鞋比又沒那麼值得一提了...

---

我自己整理到一半其實心情就變得很哀痛......(這也是我不太想整理的原因)

有一些很喜歡的鞋子,比如奧姐靴,即便已經是這樣收納的方式了,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摧殘

皮革漸漸的剝落..........我看的都快胃潰瘍了.........

偏偏這種死亡的方式目前是無法可救........跟鞋子皮革腳裸帶撥落到斷裂一樣沒救(除非自己換皮帶子)

我只是有想到,是否有某種塗劑,塗上後是可以仿皮質感的!? 因為在B&Q就曾看過塗劑會像大理石還是什麼假的效果...

搞不好找找看或許有...!?<---有這個資訊的人麻煩告知一下救救偶

看到愛鞋老去,我每看一次就胃痛一次..........不求修復只求遮醜可以繼續使用就好.....囧TZ

 

BJD shoes cabinet

這次總整理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發現我白色的鞋子真的停止黃化了吧!

<<<<有什麼比這個還高興?我自己臉都黃化成歐巴桑了,也沒在塗什麼 (喂

去年整理到目前為止新買的每雙白鞋還是白色的~沒有以往會黃那麼嚴重了......

但就是要像我這樣防潮到完全蛇經病的地步才有辦法,想想也還真累人(嘆)

好險這件事情半年進行一次就夠了

最後曬一下整理完歸箱的照片作個結尾吧!!

BJD shoes cabinet

完蛋了........

鞋櫃又爆炸了=_=差點蓋不起來蓋子......

怎麼辦!!!!!!!!!! (((小田表示 : 你不要再買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