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六連拍XD

 

哈哈哈哈~這個我之前就發過了XD 因為很好笑~所以網誌這邊再發一次做個紀錄啦!

---------------------------------------------------------------------------------------

最近真的出清了不少東西~也里掉了一些(!?) 我的鴨血小伙伴們一度以為我要退圈了一直關切我(哈哈)

沒有啦~真的沒有啦~雖然看似這陣子我的精神狀況萎迷不振,噗浪上很多時候都只有工作的發言

而且我每次發言都是半夜2.3點左右....<想不到還真有人發現這點

因為也沒辦法啊....工作實在太忙碌了,一閒下來坐到電腦後就這時間點了

夜深人靜後才有一點自己的時間,我很珍惜這段入睡前的小小時光。

 

說說最近在忙什麼吧~

我的另一份工作,設計服飾上有點小起色了,所以現在製作一些玩心重,比較難的主題,我自己的小組剛扛起來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處處的去煩心,越是思想的越周慮疑心病就越重,所以我一天到晚都在擬方案...

要巧妙的分配每天的時間跟我自己手邊的花蒔芸作結合,不浪費掉時間,這些小勾勾都得要好好排序

才能有條不紊的掛起來.更別說家庭主婦還得做些家裡事,和處理多如牛毛的持家帳務問題

每到這種時候才會慶幸自己沒小孩可真好......(不過毛的小孩也夠我折騰就是了

 

花蒔芸這邊,因為團隊間彼此都很有默契習慣了,沒什麼大問題,就是重新招商的部分有點分歧

其實有時也會有點擔心.....但大致上來說大家都還調適的不錯,而且負責發貨的妹子也比較上軌道了

不太需要我一直煩心這個部分,感覺還挺有點光明面的~

製作娃衣的打版真的比我現在另一邊做人的開心多了...也因為家裡的娃個性每個都很鮮明,

我可以很容易的為他們去設定不同類型的女性時裝,撇除掉挑布料的麻煩

<<一個月要看上一大~~~堆布,好幾家店才能選好下個月新品要用的>>

做娃衣其實是真的很愉快,就算壓力上來了我還能哼哼小曲兒呢.

說到這個,正在準備的10月新品還真的挺有趣的~不過月底正全力衝刺發9月的貨,所以進度大概到一半而以

等發的差不多時候再來跟各位報告一下:P

 

--------------------------

阿然後這陣子做的最瘋狂應該是我收了一體16女然後做了超大的磨改吧~

不是臉,是素體。因為我讓橘姐順利升級16女階級了,但因為橘純這顆頭本身就小顏,說真的16對他來說有點寬

可是那整個氣場與比例就是我要的,這點實在無法退讓......

於是在另一個好友的幫助下,我倆一起完成修改了一個素體,大磨大修連腿長高度都動到了,有夠瘋狂

這體估計以後要里也沒辦法了吧XD 但沒差啦~就是橘姐永遠的身體了!

我承認對她是真有私心,連這麼一個專屬體型都做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磨到很後面的階段,肩膀那邊的樹脂變得有點小透紅,有點通透感

老V我真是參不透你的材質啊...

不過不管了~反正放久了也就讓她自己黃化就算了~

最險的是因為動到了膝蓋後窩,差點影響到自立性.....好險還可以啦~不過那邊就真不能再動了:(

本來還想讓大腿再細一點的~~只得作罷.

然後也終於收到了我思思慕慕請人幫我帶回來的中分髮<<<我肖想這髮型快半年了

戴上去後~已無懸念XD

---

話題回到首圖的御茶子(喂),老啾在粉絲團那邊說想看他跟姐姐的雙性轉XDDD可惡激起我的興趣了啦!!!

等小春回來一定要穩穩的拍一發!!!(她現在去代妝了)

 

唉~我真捨不得去睡,總覺得一睜開眼就又要從早做到晚了啊...

加油,自己!

明天一定要把新外套版型給打出來~如果有時間就來拍拍新橘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