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4

IMG_0315

 

皮諾丘的前一天!!應了北部友人的邀約參加了一場小私聚ww

來參加的都是在噗浪上看過名字的太太們~第一次見面:D (這裡就不點名了,但我都有記得名字喔!!!哈哈哈~)

但因為連日來的熬夜衝刺活動,加上我對北部的空氣過敏.....一到現場就痘痘大爆發啊我快死亡惹.......

要說我平常是幾乎不長痘的人都木有人相信啊!!!!!!!!

更要命的痘子它長在嘴角簡直讓我痛到灰飛煙滅............ 不過靜下心想好險不是長在人中啊..<痛的王者!

一直到餐廳後我再也忍受不住了,點好菜後就拉著莎夏一起衝出去找痘痘貼之類的........

結果!!!好不容易在全家買到後要折返時竟然開始下雨啦XDDDDDDD

可惡兩個銷雜某在大雨中奔跑回餐廳啊~~"1~2~衝!!!!!!!1~2~衝!!!!!!!!"我那一身老骨頭差點散架..

(對莎夏桑真是太抱歉惹wwww)

 

回來主題~~

這家店叫做斑比咖啡 (師大附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

電話: 02-23631106

營業時間:11:30-21:30

平均低消:150/人

 

我覺得它們的早午餐可真好吃呀~可惜那天去的時候照片拍在另一支手機裡...這邊就沒有圖片可以放惹(哭)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看菜單

而且也蠻好拍的喔!!只不過那天是假日所以人有點多就是了....

這天來的TAE意外有點多XD 我也是帶我們家花奈去喔~~

TAE

 

我們家貴婦奈奈一副就是大姐樣wwww (應該很明顯吧XD最左邊的)

這天照片拍的沒有很多~所以好像沒有每個人都拍到:( 回家才發現的....

其實手晃砍掉也不少啦....這就是我前一篇文說到的相機磨合期中~唉。

IMG_0288

IMG_0299 IMG_0297

(這幾張都色拍偏了...不過還蠻喜歡的)

 ----------------------------------------------

IMG_0393

IMG_0397

 

妹子可愛~~~光整理出頭髮的自然撥動髮順就弄了好久XDDD 

接下來就照片連發啦~~~((發文時間有點隔太久了,記不太清楚那天的狀況.....|||||||

IMG_0363

條妹

IMG_0357

條妹

條妹

IMG_0322

TAE

IMG_0414

IMG_0366

 

以上!!!!

艾馬當時我果然還是沒掌握的很好OTZ 總覺得照片不是很滿意阿.....(所以這篇才那麼晚打...)

過渡期過渡期......

希望各位太太不要見怪冏TZ

其他照片都放在我的福利課裡瞜~~

 

雖然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但可以一次見到那麼多娃媽真的是很開心呢~~

平常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的(哭),希望下次活動前如果有小娃聚記得再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