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我偷JUN的圖,而且沒有先告知他,好孩子不要學習額~)) ((喂你+

------------------------------------------------------------------------------------------------------------------------------------

我從來沒有一篇網誌是這樣糾結好幾天還不想打的,也不是因為懶惰而是沒什麼感想阿

主要是這一天是帶副長出門,所以把我所剩無幾的好心情都破壞殆盡了這樣<<<<!!?

 

那天出門一整個煩躁感十足,因為我住在遙遠的那個海線,然後該死的BRT通車後就斷了海線人後路

(簡單說就是線路並沒有做到我的縣市,但公車卻禁行了,所以我們那一邊的人只剩下火車這個工具

可以到達市區,如果要坐BRT的話不是要先坐計程車花個3百多到最近的站,不然就是要請人開車載你

因為現在機車也不能騎了這樣*怒)

於是我就一大清早跟一堆...嗯..."外來的人"來個芭滴貼芭滴的緊合貼密坐火車到市區

由於人口太多,所以列車還特別慢,開了一小時以上才到.加上"外來的人"總是香水噴的又濃郁又厚,深怕別人

不知道他有噴香水,香料味十足(都是男的噴),然後又愛穿吊嘎阿露胸毛與翅膀毛(!? 

我的芭滴簡直失去所有芭滴該有的功能了啊!!!!!!!!<<到底在說什麼

簡....簡直人間煉獄..........一個小時差點魂飛魄散........

就在我手提N公斤以上(娃+單眼)裝備,又累又重又缺氧又暈的情況下終於到了市區...

看到三哥心情有瞬間回到40%<<感謝接送冏

不然我就要懵懵渺渺親像稻草人惹.

 

第一站一行人到ikki去吃飯~這脫飯局約了好久終於順利吃到!

但感想跟老啾一樣覺得CP值實在不高,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部分是甜點中的布丁吧!?

主餐那些什麼的就都是還可以而以~

裝生魚片的花盆是有點霸氣(請看圖片一)不過意外的沒有保冰效果啊XD根本不冰的生魚片..

那我只好默默的欣賞他上面那根葉子了...(欸

 

吃完後找個地方去拍照兒,就晃去了一個也是之前去過的地荒~

坐在茶店的外面,看著上方的迴廊~有點綠意真好阿...

說到這有個小插曲,那有個迴旋樓梯嘛....我喝茶喝到一半時剛好有一組短裙妹子從上面走下來

挖汙那可真是www可真是wwww <<下流

反正我那天看了許多顏色的小內內就是惹XDDDDD ((大家現在都不穿安全褲的耶!!!

當天的成員:左起~副長 & 小妞妞 & 瑪瑪斯  (以上全部都不是本名阿喂喂XDDDDDDD)

妞妞還是一貫的小動物軟軟~好口愛,跟阿姨回家好不好阿~~

(不過後來想一想妞妞的各種治裝費我就閉嘴惹。<<<<<喂wwwww)

白肌的瑪瑪斯讓我一直調整單眼....(超亮的啊XD整個人都在發光www

青年組的對話ww

好像瑪瑪斯在問小妞問題,然後小妞在思考~~(´▽`)

副長呢?副長應該自己不知道在哪耍自閉吧....跟老啾一起(喂

其實小純也有來,但是一到沒多久就悲劇了一下.....||||||

本來JUN把她靠在自己的飲料杯前面正在拍照,結果......結果她就倒了XDDD然後手還噴進飲料裡變成冰塊的一員

笑到炸wwww (壞

打起精神也意思意思按了幾下副長~

一想到他這次出來後的下次要過很久(喂)所以就認份的抓去到處拍了一下......

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回家後竟然80%照片都不滿意我想這就表示不是真愛吧<<靠么

最後放一下副長的照片啦~~

當天的打扮是我最喜歡的韓風歐BA的穿著XD

就喜歡男生穿這樣啦~~隨興中帶一點正式的彩度穿法...

 

有時候在家裡興致很高的換了一堆衣服後就懶的拍照了,大家會不會也這樣呢?

(根本經歷冗長的換衣工程後就疝氣外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