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花奈姐接w一到家就賣肉)

----------------------------------------------------------------------------------------

我這次終於有記得要記一下店名惹誇哈哈哈<<<這有什麼好得意

一開始要先感謝一下SA太的接送之恩(流淚)我知道我很遠~還麻煩你來我家接送真是太感動惹..

謝謝媽咪

 

要去這家之前剛好花奈到家了!所以就果斷的決定帶她出門拍一下照片~才可以更新住人介紹(欸

這天天氣真是好到有種人神共憤的境界ψ(`∇´)ψ我整個被曬到快臭灰搭,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而且這間算是景觀餐廳~!?所以他的戶外其實才是賣點~~

很好拍,顏色也很飽和,只是大太陽真的是削減了很多動力...

 

進昌咖啡主要就是賣咖啡的,沒有什麼特色餐飲,入場要150元/一人,不過可以抵餐飲費用

我們一行人點了鬆餅和披薩一起吃,飲料我是點冰淇淋咖啡~

不難吃喔,其實還不錯啦,只是又貴份量又小,吃完很空虛XDDDDD

那個冰咖啡我估計只有350cc左右吧XDDDD

披薩和鬆餅都是巴掌大的規格而以(* -_・)oO○ 

 

然後他們外景有蠻多漂亮的欄杆和噴水池之類的(泳裝照就是在那裏拍的)

不過問題還是出在太亮了..........我整個眼睛都快爛掉。

 

我這次是帶御茶和花奈這樣的組合~

意外的這兩個有點合拍耶!?看看上面這張的眼神www難為一個阿宅出來泡妹子

這妹還那麼正,你是不是該感謝我阿(`皿´)

 

因為天氣很熱~我還幫奈奈準備了小帽子怕她曬傷(腦煉的曬傷www)

果然這顆頭就是要接16女啊,跟我想的感覺一模一樣~

It seems she's already been one of my doll family for a long time

but actually she just arrived a few days ago....

這就是花奈~我們家新的大小姐,我想之後她會長長粗線的

奈奈ㄦ~~

--------

這是朋友家的孩子~不忍說真是燃起了我有點想養DD的心阿......

不過今年實在是安產年,已經生很多了(還要幫奈奈弄個16女素)所以我想我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吧~XD

最後送一張齋藤大大w/

-----------------------------------------------------------------------------------

 

[花絮]

其實在水池邊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加上那天的風也很大(是像颱風那樣)

友人的DD都站不穩的狀態<<DD比較輕

我超怕娃倒的,又很難喬.又熱

尤其是奈奈把帽子拿掉時那頭髮更是飛到像瘋女18年那樣.......

不知道按了幾張才有一張是風向滿意的

 (。・ˇ_ˇ・。)

 

拍到一些喜歡的照片還蠻開心~~其他都放在我的福利課裡面了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謝謝抓我出門的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