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蜈蚣絕症的末期病患,三不五時就在看哪家又出了新鞋子...

我對鞋子沒有什麼特別愛好(大致上來說是比較喜歡尖頭,但不是一定)

主要是因為衣服製作的款式比較多變,所以需要各種鞋子來搭配...

所以我們家的鞋子一直以來都像豆芽菜一樣不用行光合作用就能長大冏(錯惹吧

最不能接受的應該是厚底跟鞋或是很多鞋帶的那種吧!?鞋路比較不適合時裝~

 

早期有喜歡一個大陸的製鞋師傅,他們家的鞋子都是真皮的..是我的心頭肉(淚)

後來台灣有人代理進來那時候也有搶了一些

(當時是很競爭的搶標訂製..好懷念那種哀求一堆人幫我下標的時光喔...)

可是因為製作者實在太忙了所以後來就收起來不做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一直私底下寫信或是用其他管道拜託她, 但依然是決定不再收單OTZ

我實在不曉得為什麼做的好好的忽然..........

總之上面這些就是我僅剩的寶貝了...

而且為了保持他們的完整度(鞋子是消耗品很容易壞掉!!!) 他們是住在電子濕度控制箱裡的,已經是高規格照顧

但右上角那雙羅馬鞋,它的帶子還是快斷了..現在到處在尋找能修復的方法~

上圖的最左邊那雙奧姐靴,應該也是鞋類愛好者的夢幻逸品之一吧~無論是尖頭.鞋型.楦頭和筒的弧度分數都很高.

但是我收到的這雙狀況稍差了一些,畢竟這雙當初奧姐出來時到現在也很多年了..

鞋頭和鞋面都有一點落皮的狀況, 如果有人想要這雙的話我可以折價出,請再連繫我~

---------

我今天在逛網頁的時候發現LEEKE又出了新鞋 (還沒開倉~但快了)

有幾雙還蠻有興趣的...

<<以下圖片轉自LEEKE官網請各位看看就好>>

1.亮片鞋

20140620014113  

這雙我看到現在國外有一些娃媽已經在分享了,其實我也是先從海外的一些站看到才知道他們出了新鞋

亮片感覺黏的好像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

但鞋型夠錐,後面還有一點根,跟我們家出品的衣服其實很相配,所以這雙應該是必入的了~

(那亮片到時候我再來看看是搞什麼) 示範照非常滅火,但我有這張就夠了.側邊型很美麗.

 

2. 

 20140620014232  

  這種鞋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以前入過好幾雙,問題都會出在自立性.

因為後面不能包起來的關係會很不穩固,然後你把娃拿起來後鞋子很容易掉落不見......

加上鞋面是稍嫌無趣(?)的蝴蝶結~所以這雙確定是PASS了...

 

3.

20140620014146  

這雙沒什麼好說的了!好看!!老闆包起來~

配色是我的菜,夠炫夠好搭,而且LEEKE最近出的這類型的鞋子自立性都不錯~

有要買類似這種的太太我要給你們建議一下,鞋版偏大,我之前買13男連17男都可以穿...

要不要穿襪子或是家裡是大叔的自己取捨一下尺寸.

 

4

.20140620014320  

基於這款也是這次的新品,所以還是拿出來講一下好了

這不是魚口鞋。因為我非常喜歡這種鞋子,所以家裡有幾雙~

它們這次出的我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出在開口太"平"或"弧度不夠"的一些問題上

鞋子的款式我很喜歡,包含小流蘇及一些車線,但是鞋型實在太失敗了我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啊!!!(不要亂用成語

好的魚口鞋要看的到指頭,而且開口小小的一個U弧度很重要~不能像這樣很像鞋子剪掉前面的感覺阿........

 

5.

20140620014212  

這兩個配色的鞋子也不錯~

但我家男生比較少,所以就沒什麼特別大感覺~所以是可入也可不入...

如果男鞋的話其實我比較鍾愛"前頭扁平"的鞋款,最好鞋頭還有點微翹這種.

真要選的話左邊那個配色還不錯~

 

-----------

 

好啦以上不知道有沒有放火燒到大家!?

有想要買新鞋的人可以自己去LEEKE看看啦~~

(期間限定的是7/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