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想不起來那天到底是去哪一家吃飯(喂!!

連爬完文了還是找不到,待小伙伴們幫忙補完這個資訊........Σ(=ω= ;)

首圖是這一次參加的人(?)們,saya越爬越高最後就變這樣了www

 

美保保應該很開心自己的身高可以管到一個人((最右邊弟弟XD

因為平常跟中部各家友人出去,通常我家的少女們都矮一截.....大家都越養越高阿嘖嘖嘖~

總不能每次都帶小春吧~要輪流出門一下。

 

我剛以為我有拍那天吃的東西,還特別去挖記憶卡來看.....結果也妹有!?( #`Д´)

怎麼回事阿!!!我那天的記憶是被外星人整坨挖走了嗎!!!!!!

只記得隔壁桌在貴賓狗聚會..

印象中還不錯吃的我到底是吃了什麼((((跌坐在地

 

我阿...非常喜歡圖上這兩樣作品,背心是E385 上衣是A439

熱愛程度幾乎是一天到晚都穿著這三色.

然後其他配件換來換去而已,可是奇怪的是這件長紗上衣點菜的客人卻不多

明明就是那麼好看阿!!!????

剪裁和衣襬都相當有造型~

搭反摺牛仔褲也好好看,變成另外一種風味。

拜託時裝派的下個月有參加預購的話,至少點一件賀恩賀阿~?(P'_`)q

得意之作欣賞的人少覺得很可惜...(我在猜大家可能不知道這種要怎麼搭配所以沒點!?

-------

跳回來聚會w/

我家美保自從升格為13女之後,更加的如同她的個性了..其實她的風格是很成熟的四姐妹呢w

((弟弟阿為什麼那麼侷促不安wwwwww阿姨覺得你好口愛wwwww

跟小妞拍一張!

因為那天穿了極高根鞋,然後小妞穿平底鞋~意外的距離變的很接近XD(和諧感...)

果然高跟鞋是女人的秘密武器是不是~~(`ε´)

妞妞也是輕鬆下午茶的裝扮~~

---

其實當天我另外有事情所以早早就走了

(記得是工作但工什麼作我又想不起來瞭...排程太滿我已經推算不出來..)

沒跟到電影咖實在有點悔恨Σ(´д`;)我很喜歡看電影的呀...

 

有時候想想住的遠實在是麻煩,交通不便利不說,耗費掉的時間也驚人,好不容易到了又要早點回家

但想一想這也實在沒辦法......有家庭的人就是這樣

只能說各位好友們謝謝妳們容忍我每次遇到突發狀況(下雨.臨時派工)就沒到場

我自己也是很想去呀......(´;ω;`)請不要因為這樣以後就不約我惹嗚嗚嗚嗚~~~~

 

最後。

送上一張最近的糖糖吧~

噗浪有粉絲問我她最近去哪裡了XD 欸~她一直都在我家呀!?只是最近比較沒拍她啦~

然後妹妹皮膚有點長霉菌(氣候變遷的關係~海邊又潮濕)

一天到晚打針吃藥插肛門......<<量溫度

真心疼(´;ω;`)

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