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可愛的內馬爾說 : 蟑螂, OUT! ) <<?

---------------------------------------------------------------------------------------------------------------

我現在住的地方高至14樓,其實基本上沒有蟲害的~

什麼飛的爬的大家應該都沒體力來我家吧(欸)住了兩年,連隻螞蟻都沒看過.

但是這幾個月發生了點小意外,因為大雨不斷又淹水的關係...

只要外頭開始又下雨,我家就會出現瓜子..........((驚恐臉

備註:瓜子就是長的很像瓜子的一種小型蟑螂

 

生命中最痛恨的就是所有會動的昆蟲類和生菜,

所以大自男我基本上不去的,找我去爬山的人一定是想置我於死地
(平常人緣很差醬子)


我只要讓森林的一些植物粉粉稍為葛到皮膚,全身就開始蕁麻疹

最嚴重的紀錄是直接送醫院急診........(無法呼吸這樣

好像離題惹,今天要講小強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晚上我回家時大部分小田都不在,少了一個娘戰士(<-過份!)

就只能靠痣幾惹!!

江湖人稱只要當惹媽媽後都會變強!!!ヽ(`Д´)ノ

雖然我只是毛孩的媽媽,但應該也算半個媽吧!!

一邊給自己心理建設後,

一邊準備對付正前方忽然出現的一隻優遊自在性別不明的瓜子

我目光咄咄的一直盯著那瓜子,就像要把牠灼出個大洞一樣,

另一手抓五張衛生紙在手上,然後本來這樣就要上了,

但要上的前一刻,又覺得不太夠"阻隔"

於是轉身進廚房拿了一個垃圾袋先套在手上,然後戴上廚房手套,再抓衛生紙

連圍裙都穿好瞭(撥瀏海),再回到現場準備作戰..........(o`з’*)

 

 

 

 

 

 

 

然後,他就這樣不見了。(搞那麼久,廢話!!)

 


其實心裡都知道,看到的那一刻

最好就不囉嗦立馬抄起身邊可以抄起的傢伙賞他個痛快

還在那裡婆婆媽媽根本就會錯失先機啊!!!!!

但我心裡那個坎就是過不去.......( ´Д`)y━・~~

還有一次下班後開門~

我們家妹妹開心的跑到我前面,然後拋下了一小顆黑黑的東西在地上

我就想說:這個小淘氣又把飼料亂咬來惹~

一邊發揮著母愛跟狗狗咕咕機親親親,一邊把那顆飼料撿起來


結果...........定眼一瞧

竟然是一隻.......瓜子啊!!!!!!(((立馬把手上的小強丟到地上!!!!!

然後我又親了狗那不就間接!@#$%^*


上天為什麼要如此捉弄窩。((跌坐在地
(;´Д`A

 

其實我覺得陸軍的瓜子還算好對付,最!!!!!!難!!!!!對付的就是空軍的!!!!

我每次看到那種就鴕鳥心態的逃離現場,比如在客廳我今天就在臥房惹

而且連臥房的門下面都要堵起來,然後留言給小田說:

下班回來後殺完小強才可以進房間。<<錯誤示範的人妻

 

假如遇到今天一定要弄完的工作,但牠在工作室的話..........

我就會敲LINE跟老闆說...今天身體不太輸湖......(((喂,你打在網誌不就ㄅㄧㄚ康惹嗎

 

總之只要出線一隻瓜子我就可以速度關起工作狂的開關,不然平常都不太想休息的

這麼一說起來瓜子還算是我肝臟的好朋遊呢!(住口)

 

好里家在這傢伙只有下大雨時才會來我家,平常是沒有的,最近是雨季

為了防範牠的入侵,我正考慮把家裡所有對外的孔

都給塞起來,但實在有點難度............小強到底會不會游泳啊馬桶怎米半.........

萬一牠海軍潛水進來我又剛好在蹲蹲被咬屁股怎麼辦!!!!!<<腦子只有裝這種垃圾

 

說到我家的狗狗,大女兒糖糖超級沒用,看到蟑螂跑比我快,牠是狗手無法關房門

不然我相信牠第一個衝進裡面房間後最想做的事情應該是關門(我跑比他慢,是伴隨著尖叫才幾秒後衝入)

然後小的可能還不懂,只是愣頭愣腦的跟著跑(?

 

其實為了防堵牠們陸海空,我也默默的買了很多產品來使用,

像是"蟑愛甲","免警蟑"之類的......(真的叫這種諧音很難笑的名字,不是我掰的

但根本沒用!!!我都想是不是油量油量的那種大蟑螂才會怕這些咧?

沒用就只能肉搏了.............

 

唉~

我到底還要揮拍打爆家裡幾樣東西才結束呢?(喂

 

----------------------------------------------------------------------------

開頭用內馬爾,結尾就呼應一下吧...

今天半夜4點巴西對麥克龍,失眠的朋油門可以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