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D-橘純

 

小米兒點名的跟風文~"指出厭惡的十件事情"

<<<這篇我想超久的啦XD欠三個月有了現在來交差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有不好情緒的人~應該說一直都蠻快樂的!?樂天超B型特質ww

所以真的想超久的欸!!!!!!(扶額

我打完這10點以後覺得其中幾點,有點小家子氣(羞)

不過總之是交差了啦~這些應該就是我深思熟慮下自己最厭惡的10點XD

 

1.買到"沖不乾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有些品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標榜美肌會古溜溜的都超難沖乾淨的!!要沖很久!!!

沖完很久,如果再摸一下皮膚,有一些地方還會是有一點沒沖乾淨的泡沫......又要補沖

氣到不想再用了,可是因為是剛買,沐浴乳又很大一罐實在很難丟.........

(友人小貓建議:可以拿去洗馬桶= =")

 

2.逛夜市的時候人擠人被踩到穿著夾腳拖的腳,

以及被趕路的毆巴桑或歐吉桑"充滿汗液溼黏的手臂"去"回"到自己的手臂.....

或是被吐痰吐到腳,各種噁心。

 

3.明明是對方約我出去吃飯,吃完飯後才告訴我說"啊~我沒帶錢"或是"阿~我最近有點窮"

逼得我不得不掏錢幫他付或是借他錢。<<金牛座的人除非是過命的好友以外絕對不會借別人錢的。

 

4.明明就知道我要出國了,卻在前幾天一直貼"空難"的相關文章給我看,

還說最近會抓交替之類的神鬼怪談給我聽.

因為我是一定會出國的又不可能改變,所以我雖然還是會聽對方說,只是這樣的做法讓我覺得有點白目。

 

5.噗浪上我最討厭看到這一件事情就是這種,但因為實在太常見了,而且我在別的製作者的噗浪上也很常見XD

所以我還是把這點打出來了~想跟習慣性會說類似這種話的人說,你們知不知道這樣講很不OK欸....

舉例開始!

"發噗的人:這幾天都很努力的在工作!!這次要發男裝新品喔!!!"

"回話的人:哇~~好險喔~~完全不想買男裝,荷包逃過一截~~~"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但這是我最討厭的NO.1  XDDDDDDD 因為不管怎麼樣你買不買是你自己的自由

沒有必要跑到製作者的噗浪講這樣,你們知道這對一個製作者而言簡直是還沒生出孩子就被潑了一盆冷水般的沒禮貌嗎...
如果是我看到這樣,我有時候會回答" 其實也有做女裝啦~呵呵" <<這時候已經生氣了,但還是加減講一下,其實不回應也是可以..
然後對方很高機率會繼續回說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木有錢可以買XD" 或是 "最近做的都不是我的菜啦XD" 
............這種簡直雷上加雷的回應。
(其實這種回答我真的很常看到.......)
總之這種回答對創作者而言簡直是100%禁語,是看到絕對鐵定會讓我不高興的話。

 

6.滿口悲劇怨天尤人只有自己最慘,或是成天抱怨釋放各種負能量大講別人壞話的人。

上面這個...因為我這個人還蠻大辣辣的(就是海產店老闆娘嘛XD)所以還蠻討厭這樣的人耶,

我如果對我身邊的人有哪裡不滿,我就是直接說了。<<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直吧~但我就是性情中人呀(撥瀏海

除非是工作上的客人或是我的學生,我對客人是100%無條件包容的:)只有我錯沒有客人錯這種。

 

7.一見面就直接說"你怎麼胖成這樣!!!!!!!!!" 的人(大說別人的缺點),重點是根本只是一般的朋友,也不是多要好。

<<然後他自己也沒多瘦

 

8.自己認為"我一定可以幫助他"的人

不是我要說= =我身邊的這樣的人還不是少數...

或許!?我在一般朋友的眼中算是能力比較好一點的?我有時候會自己安慰自己~想一想就會比較釋懷一點,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子,就是大事小事不關我的事或是指使我要幫他各種事,因為我不太會拒絕別人

總是自己能力可及就一定去幫,所以這種爛攤子有夠多.......

(或是無緣無故就直接寄東西過來叫我幫忙修改衣服之類的,都不先說,只附上紙條寫著:看要改多少錢再跟我說)

這樣欺負二姐,真的好壞壞。

 

9.明明很久沒有見面或連絡了,後來敲我,兩個人非常開心愉悅的度過了一小段時光,

感覺好像得到了一個失聯的新朋友,結果下一秒就開始跟你講保險,或跟你借錢。

簡直就是利用我的感情........這我不只生氣,還會蠻難過的坦白說。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有事要幫忙時才來連繫感情,沒事的時候連朋友吃飯也不找你,同樣無法接受。

 

10.一件事情不跟我說清楚,我還沒有理解就覺得我一定懂

然後我真的不懂又問對方,

對方會生氣為什麼聽不懂?這麼簡單的事情云云~

(絕對不是說小田先森XDDDD有的時候朋友這樣也會讓我很苦惱)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怎麼會懂你大腦裡真正想的是什麼!!!!!!!

要講什麼就直接說清楚,直.接.說.清.楚。不要繞圈子,不要省略前後語,不要讓我自己猜半天,

我沒有時間跟你猜謎語或是揣測你的各種玻璃心。

很煩。

 

 

 

------------------------------------------------------------------------

棒棒XDDDDDDDDDD我終於寫完了!!!!!!!!媽呀這些我真的想超久的啦~~~~~~~~

為了不要迫害(?)身邊的友人,這個遊戲傳到我就不再點別人惹=_="

想寫的人可以自己拿標題去寫沒問題~XD

呼~交卷啦!

如果不是像這樣要寫一大堆的話,我本來想寫"吃生菜"還有"接觸大自然"這兩點XDDDD

所有生的蔬菜水果我都不能接受啦(大哭)

然後我去山上接觸到空氣就會直接蕁麻疹...........

報告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