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1歲了

 

(雜記首圖,妹妹最近又生病了....小隻種真是體弱多病累死娘)

每天其實我都有在手機裡打打小短篇記事,因為都不是很長~總覺得不太能發成一篇網誌...

所以就選了幾天打的合併發個雜記吧~都是瑣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看我碎碎念....XD(汗)

 

--------------------------------------------------------------------------------------------------- 

[鬼白的冷徹<-誤]

剛剛真是特馬病的不輕,下班回來有點累所以就小睡一小時,

結果竟然讓我在夢裡夢見鬼白鬥毆.......這究竟是......又ww爽ww又ww虐ww(夠了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為何會如此輕易的就落入萬丈深坑當中,為自己歸納出了幾個重點(!?)

 

不覺得男1那種平常百分之90的時間都是強者,而且無懈可擊

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一點關心或是弱點或出乎意料的小柔情10%<<<這點很棒嗎?

會讓心臟有忽然"啾~~心"的感覺啊!!!

 

另外就是鬼燈的名言之一是:"看到值得矯正的人,就會讓我熱血沸騰" <--超S發言

(某人明明就是神獸(受)知識之神的象徵,結果每天花天酒地.玩女人又超渣,是那種會直接跟妹子說

"欸~我們玩玩嘛~"完全罔顧自己神明形象的糟糕發言...阿還有...他的畫也很糟糕啦..囧)

↑↑↑↑↑↑↑↑↑↑↑↑↑↑↑↑↑↑↑↑↑↑↑↑↑↑↑↑↑↑↑↑↑↑↑↑↑↑↑↑↑↑↑↑↑↑↑↑↑↑↑↑ 還有誰比這傢伙更值得矯正......

 

以及百忙之中還抽出時間挖了6小時從天國直通地獄的一條龍列車......<<是想直接把白澤渡到地獄的扭曲的愛((喂

我就當鬼燈大人是告白了。(欸

 

然後超喜歡大自然毛茸茸小動物的鬼燈設定(這也算我的萌點)

小動物!?毛茸茸?白澤的原型不就是一隻大隻的毛茸茸動物嗎嗎嗎嗎嗎哪~~~~~~~

我就當鬼燈大人是告白了之二。(!!

 

更別說他們在友好大會上的打扮...這不就是百年好和的樣子嗎我擦連婚禮都辦過了啊!!!

而且還這麼的有夫妻臉!!!!!(X)

5ff82c0e15a8f72d9401ee7e36870bc1_0015  

自古紅藍多CP,黑白出夫妻啊!!!<<<<慢著。

再者這種每次看到就是鬥嘴,然後相愛相殺(!?)的場景有多像小學生在欺負喜歡的女生一樣= =+

......我忽然想到,坦白說白澤大人就算是一個沒點過武力值的藥師,變身成神受(錯字)後,應該也算輕易的

能夠把鬼燈桑給制伏吧!?(至少不會是像現在這樣被壓著打的局面),還有裡裡設定上一篇有講過的,

"神獸一呼其鬼名,其魂飛魄散"....所以意義上來說應該也算是很強的中BOSS角色.

所以能不能退幾步想,他是為了不想傷害到鬼燈,所以寧願自己被打也不要是鬼燈被殺呢?

至少他被打可以復原又很難死畢竟是神,但鬼燈雖然外在很強大但一摧毀就再見了.......

所以寧願是自己犧牲。

....

...............

.............................

媽媽啊我的鼻血滴下來惹。

可惡,萌死我自己啦.............................

------

白澤桑你快喝下鬼燈桑煮的腦隨味增湯啦!!!!!!!!!!!!!!!!!(漫畫中鬼燈說誰喝下他就娶誰)

 

 

[老師你好老師再見]

再過幾天我的補習班課程就結束了,也就是說可以回復到原本的2份工作...

這兩個月又回補教業代課,真是深刻感受到歲月不饒人啊....累..真心累...

出考卷累.改考卷煩.看評量傷眼......(喂

追我的部落格比較久的妹子們應該都知道我是教什麼的..這讓我想到這場PINO活動

有新的粉絲一直以為我教的是英文....(默)

是什麼讓妳們產生了錯覺wwwwwww

英文我只會說你好掰掰再見啊!!!!!!(慢著,裡面還重複了)

再三天...再三天阿阿阿阿~~~~~

 

 

[攝影]

前天晚上朋友來找我的時候,一直說最近我都沒有拍娃(鼓臉)其實我真的有好嗎!!!!!!

只是沒有PO文嘛...默默的還娃聚了2場呢,因為就如同上面說的暑假實在工作到太崩潰了

回家想到要更一下部落格都略顯無力...

阿..還有一點就是我單眼換了型號,所以有很多地方都還在跟它磨合期..有時候拍出來的自己也沒很喜歡哪~

所以就拍拍渣渣沫而已......

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的,最近倒是覺得怎麼看都不順眼。

放幾張我覺得最近喜歡的吧~(週末拍的) (娃是友人家的夢哥,和我們家的....嗯。<喂說清楚!!!)

夢夢葛哥 夢夢葛哥

夢夢葛哥 IMG_0590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吧。

最後一件迷彩外套超喜歡的最近都穿它~9月預購也會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菜。

 

[皮諾丘]

I46A1069

這一次小田沒跟我北上,所以我這瘋狂的存貨量真是想盡辦法才能帶上去....真是謝謝各方好友的幫忙了

還是老樣子的直立式陳列架的方式來販售。

開場時因為我這次只帶了一個朋友幫忙,再加一個北部好友(莎夏謝謝你QQ)還有婦聯的固定成員

結果湧入的人一直都沒有停過,加上來詢問問題的人也多得不得了,以及一大箱的場領業務.....

真的很可怕,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整天簡直就是累到一片空白的地步。

如果沒有大家光靠我是不行的。(再次鞠躬

這一場也是有一點不愉快,像是被過分殺價.被莫名其妙威脅(真的)等等,但是我本來就算是蠻樂觀的人

所以這些事情過了就算了吧......雖然回家後也是有小賭氣了幾天,然後現在也打到網誌上.....

不過還是要說句老話,認真工作的人並沒有錯,給點路走就是混口飯吃罷了...別這樣了吧~

還有因為包裝慢被發飆這個我也有點...畢竟包裝時還會再檢查一下,我雖然可以體會想要趕快去逛攤的心情

但是會場上該要有的禮貌還是要有的啊!!(嘆~)只能說...世代上有一點不同了呢。


阿!題外話~前一天有去北部娃聚呢!!還蠻開心的~這幾天開一篇來寫吧XD這裡先略過.

 

[工作]

還是老樣子呀~工作狂一枚。

現在就是在準備發貨8月預購的部分,應該再兩天完工接著縫釦子和包裝就可以發貨了~

這幾天因為沒什麼上噗浪所以有一些問題就也沒回的很仔細,這邊再說說吧~

9月新品預購<<這個會有的,事實上現在就已經開始打版幾天了,有一些自己很想做的殘念品要這個月發行

上個月的新品部分有些拍的不滿意我9月就想直接抽掉不做了,就說也不知道怎麼樣

最近覺得什麼都不滿意。

但是捏新品就超快樂的,這幾天都捏出超好看的衣服自己真是棟每條wwww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然後有在噗浪提到的合作招商...想等9月初再來寫一下規章,我這星期陸續都有收到信件

大致上都有回覆,還請各位再等候一下,如果沒有回覆就表示漏信了~也...沒關係,因為現在還沒開始決定.

主要是如果要趕展覽的人還是要先講一下,我也好早一點回覆您受不受理(不然時間就會被卡住的)

其他就等規章寫出來吧,我還要再團隊商議一下。

 

[露西] 

 

27號晚上跟小田去看了這部,先說一下小田連續上班30天沒休假了...唯一休息的晚上還跟我去看電影

好吧.....算他還有點良心(被揍爛) 回到電影上~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應該說是很"特別"的一部電影,還有點科幻情節

完全無冷場,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看的.

中間有一段是她在飛機廁所裡"溶解"的情況....那真的有嚇到我了....

裡面更多的是哲學吧,生命的起源之類的,感覺學習到了一些東西,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藤井LENA]

 

啊啊啊啊啊~~~~~~~~~LENA要退出VIVI雜誌了啊!!!簡直大崩潰~~(哭奔

我超喜歡她的啊!!!!!可以說我們家的娃一開始就是照她的形象來設定也不為過....

我家的蕾娜還故意跟她取同名呢..

11年了..11年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我的時裝女神嗚嗚嗚嗚~~

由於另一份工作就是在設計人類成衣..所以雜誌類每個月都得買來做圖庫參考用,

我收到這本的時候腳不由得有點發軟啊.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呢...(落寞

女神真的很可愛又很性感!!!

不曉得娃媽有沒有也是她的粉絲的呢?

 

[哈密瓜冰淇淋]

我終於!!!吃到啦!!!!哈密瓜冰淇淋啊!!!!!!!

一開始是吃全家的...但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全家出的冰有超重的色素味~~不知道為什麼...

是吃完嘴巴裡面會很不舒服殘留糖漿味道的那種感覺.

後來就在FB靠么了一下(喂) 同事就推薦我去吃小7的~這才知道原來小7也有出哈密瓜冰呀!!

不過店實在很少.........偶然外出出差時才在別的鄉鎮吃到~

瞬間有點感動,實在太好吃啦XDDDDDDDDDDD

超濃郁的!!!!!!!!搭配牛奶口味一起吃又不會很甜~~真是好吃到有點受不了的地步阿...

女孩子果然還是需要甜食的。

 

----------------------------------------------------------------------------------------

差不多就這樣了...多半真的都是我的碎碎念XD但沒辦法獨立一篇所以就集合一起放了

希望不會覺得很無聊啊~就當打發時間看看吧...|||||

還有噗浪上也有粉絲說希望把ASK再重新開啟要問著玩囧"(偶先想一下之前帳密喔..<喂)

那就等我想起來密碼下次發文時再附上吧~~哈哈哈哈 (不負責任逃跑

 

有沒有鬼白黨的快進來招手啊!!!孤單寂寞覺得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