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T12

 

開頭先來一張(?) 扇子w 不忍說這把扇子那天真的救了我一整天....

太陽好大~所以我拿它來搧風.遮陽...而且它可以反轉折起來變成一個小圓唷!!!<<有夠方便,後悔應該多買一個的><

照慣例寄生在阿RYU的攤位上,然後順便去掃些本本...

說到這個,我在逛攤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迷的CP如果正當紅真的是買都買不完超幸福,但荷包就吐奶奶

如果迷的CP超低迷的那種,就什麼也買不到....真不知道哪樣比較好.....

 

我一直都很迷盜墓(應該不是新聞了XD)可是我覺得我把小哥和天真腦內補完太過美好了,導致我實在無法拍攝coser

所以這麼多年來每次衝場,每次都只有買本而以...

不過!!!!!今年有了超致命的新歡~而且是完全自由落體的直落地獄那種(無誤)

忍耐了好幾個月終於讓我碰到一場活動XD當然要去透透氣!!補補血啦!!<<工作壓力大到快爆炸

我是鬼白派!!逆CP會死掉那種!!!

但是比起鬼燈大人,我更喜歡白澤大人~所以本命是白澤啦wwwww <<噗浪上都迷有人猜對啊XD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都跟他超級像~無論是個性.那種調兒啷噹的態度啦~女控啦~

包子臉妹妹劉海(好啦這是作者畫風問題) ,然後也挺M的。(正氣)

所以當初在看漫畫的時候還驚了一下..."怎麼會有人跟我思維那麼像阿......囧<-"

後來動畫出來後~看到會動的白澤............就如同野鹿奔跑般無法回頭啦~~~~~)))))))

 

之前翻日本的網頁看到一個設定,就是白澤這種上古神獸(受<-喂),因為本身語言具有力量,屬於一個人就可以毀掉

整個地獄的強者...(欸~跟鬼燈差不多嘛XD不過是不同意義上的...),所以如果白澤呼喚別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死亡。

於是日本那邊的大大們就說..."就因為這樣,所以他從來不呼鬼燈的名字。"

 

媽媽啊!!!!!!!這是什麼萌設定!!!!!!! (血槽已乾)

(((((振作阿!!!我的心臟!!!!!!))))))

好吧離題惹,總之老醫生好棒...老醫生舔舔...老醫生MY嫁....(((自重)))

-----------

跳一下回到CWT~ XD 因為這次我只有一個人衝場,所以也沒辦法拍太多人~下面就放一些當天的coser啦~

由於我不知道有沒有當事人會看到我的網誌XD(因為族群不同)如果你是當事人,不想放照片的話請您MAIL給我

我會馬上拿下來的 kellyloveyou@hotmail.com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哇~~~是阿香姐耶~~~~/////////))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CWT-T12

那天場內非常多白澤大人www我最喜歡這一位~XD 算是美型版的!?(因為原著應該比較不是這一種)

而且旁邊那隻(?)金魚草實在太逗趣了啊~~~~~

然後.........然後我猶豫了超級久之後...........終於作惹一件迷妹的事情.......

跑去跟人家合照XDDDDDD (這位coser人很好喔wwww馬上就答應了)

CWT-T12

 

看到我那超愉悅的神情了嗎wwwwwwwww 哎唷威真的粉開心啦~~~

-------

然後壓軸一張我覺得很有趣的~~

因為我習慣每一位都會拍個3~4張,然後會整身與局部個別拍攝,中間有一組我就跟兩位coser說明要拍上半身特寫一張

要將動作放在上半身這樣~<<<--因為有接案的關係,我都習慣講得很清楚要拍怎樣XD 

結果兩位反應後,一秒馬上就有釘孤支的動作出現wwwwwww

CWT-T12

 我真的快wwww笑wwww死wwwwww

該怎麼說呢這種完全正確答案的冰崩冰崩聲音~就直接在我腦中響起來啊XDDDD

而且我還想說從哪個角度拍起來鬼燈大大比較有殺氣,然後白澤大大比較像要被毆飛<<病很重

總之這張真的很喜歡XD 謝謝兩位~~(雖然我不知道妳們看不看得到我的網誌...

----------

回家後整理一下戰利品~~就買了這些啦!!

其實逛CWT相較娃場真的比較不花錢(價值崩壞的婦人),買了這一大坨竟然也沒多少....

IMG_0543

 

(隨便算算感覺娃衣買個4件什麼的就超過了=_=")

買了滿滿的白澤本和小配件真是超~~滿~~足~~的啦:P

 

阿說到這個逛攤時還有一件趣事XD 我在某一攤買小說本的時候,作者在攤位上跟我說請我先翻開第一頁

他有寫一些聲明,可以接受的話再買....(小聲

我當時是沒有覺得怎麼樣,只是覺得這個作者好仔細喔...該不會是因為R18什麼之類的吧!?

翻開第一頁後才發現他寫著 "  請可以接受白澤被虐再繼續閱讀,鬼燈很過分"<<這句寫了很多次

我馬上在攤位前大爆笑!!!!!!!!!!!!!!!!!!!!!!

什麼能不能接受!!!!!!!!!!!!完全可以啊!!!!!!!!!!XDDDDDDDDDDD

白澤不就是要鐵鐵被虐的嗎? <<<<喂喂喂喂喂

然後我抬起頭看作者XDDD她也笑了,完全就是同一種氣味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害我情不自禁(?)的請作者簽名了XDDDDDDDD

這種超GJ的感覺實在是...實在是....哈哈哈哈哈~~~~~

總之當天就在這種歡愉的情況下結束了XD

可惜因為工作太滿的關係,所以我只能去一天~~唉呀~~~真希望可以跑兩天啊(哭哭)

下一場就是年底的GJ場了,好期待可以拍到更多的老醫生cos照!!!!

(((在此之前要努力工作撐過高雄場!!!!!!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