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2345.jpg  

今天是PINO場,延了好多天才補打網誌,左圖是這場出品的OF衣物,兩套都順利售出了!
非常感謝購買的家長~~~(淚

這場只有找一個朋友來幫忙,有點忙不過來,連素體接錯了我都沒發現...
回家後才看到啊,橘姐變超矮的我快笑死了~好不習慣馬上把她接回13女XD
這一次滿滿的塞爆四攤,很有成就感w

然後時裝難得還蠻多的耶~我也入手了好多良品! 比較可惜的是錯過了某一件上衣...
(因為預算冏) 然後這次生面孔比較多,很多平常會參加活動的太太倒是都沒過來 :( 有點想念~

我是星期六先上台北的,當天有到可汀去走走,她們現在換的點還蠻不錯的~在捷運站附近
要不是因為要留預算給隔天,差點敗下去DH鞋啊冏~好可怕,我最近買好多雙DH喔(炸)
然後晚上跟小田去吃了極其難吃的港式飲茶<---火大,就返回旅館了~

這天結束後回中部去旅館接糖糖,奔去我家旁邊的梧棲吃一頓海產後再帶J太回家~~
整個到家後都11點了.......立馬爆睡XDDDDDDD
這一場還蠻不錯的啦~我也買的很盡興科科!戰利品之後再來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