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要剪成短髮前,曾經問過老公(就是小田先森) 他說剪怎樣都無所謂~

結果剪完過了一陣子以後...有天他終於發現我剪短髮了(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婚姻。

不小心脫口而出了一次" 咦....好像男生...." 然後被我嚴厲的雷射光射過一次後結束這個話題.

 

最近我又去修剪了一次頭髮(長長了造型會亂,所以又去修回原來的型)

不曉得他是怎麼了,前幾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其實我覺得留長髮不錯"

那當下我當然是889fbccf665cb42d42d8c378b2fc8259_w48_h48  <差不多這種表情

(因為我想說我當時還問過你欸....)

 

不過剪短髮真的好清爽好自在,那當時剪完我有一種奔馳在阿爾卑斯山的感覺

連洗頭髮時排水孔都不會堵塞了呢!!!(清爽漾)(in老人家的掉髮悲哀

加上吹頭髮時, 吹風機開下去大概一分鐘就吹完了阿阿阿阿!如此省事又省時(捻痣毛

實在是讓我欲罷不能....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短的一次。

8eeef3034b1ba934d94fd7a25c2b5fd4_w48_h40  <<放心有比它長 (什麼?沒人在乎嗎?

---

但我覺得短髮其實也有一點不便利的地方

比如一些比較秀氣的洋裝穿了之後,視覺上有點頭身分離(!!?) 就不是同一個人的感賊

變成有一些衣服就...暫時不能穿....

還有我出門去買東西的時候, 沒辦法使用我鄉下一朵花的威力<<誰辣?

可能講成鄉下一小哥還比較實在

尤其去郵局寄件的時候, 扛再多箱都沒人說要幫我頂一下....

只是剪短頭髮而已阿!!!

又不是砍掉頭部!!!

我不懂你們這些男能!!!

以前都會叫我花小姐的(因為我包裹上都寫品牌名) 現在看到我都直接說" 欸~哩來阿喔"

(怒)

   bfc9173e31e16269113fe73a8f3834f1_w48_h48    (不如一把燒掉毛

但普遍朋友輩的是都說還不錯看(還是說大家都很會講客套話? ((是說你這樣講朋友好嗎?

長輩類的....應該是不敢講什麼

(我婆婆只有說一句:狗狗的毛越來越長~你的毛越來越短~呵呵呵呵 <<<至今我仍然參不透婆婆這句話的含意。

然後我媽就直接說: 午告賣。

因為我不能呼我媽巴掌所以我只好怒拍了一下我媽...........的狗的大腿。

放心,冰餅很胖,拍那一下牠的大腿也只是皮面稍微振動一下而已.

即使我用上10成力,跳起來重力加速度的狂啪一下,我想牠的肉肉表皮大概只會像手機震動切最低那種

輕微震動抖幾下而已

一點兒都不會受傷的

(江湖盛傳只要給媽媽養的任何東西都會變成好胖胖,一點也不假

 

最近在幫電腦備份,看到以前的照片~還真有一點懷念了...

所以.....可能暫時真的不動頭髮了吧(屈服)

但以我頭髮的生長速度,要留回以前的長度~可能需要1~2年才有可能...

...................

就當省錢吧。

 

---

最後來推薦一首歌兒~

之前在機場聽到的,我才發現原來徐佳瑩有唱這首歌冏!?(而且還好一陣子了

說個不重要的事情,在會場曾經有幾個人問過我跟她有沒有親戚關係(驚

絕對不是因為姓一樣我知道....(流淚

我一直以為我比較像林@#$^........((((被拖走餵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