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禮物,健康。(幹,我不小心說出了什麼!!

小田應該覺得我的生日禮物一直在無限上綱中.....哈哈哈這借口用太多次惹我都心虛(汗

而且我接下來要抽的TAE一樣是這藉口真是太好用惹顆顆顆顆

對我來說這個數字真真切切的很不一樣,簡直就已經算是種打擊(!?)

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種覺得無法接受的感覺

想到就燥鬱,加雜一點害怕的情緒在裡面糾結又糾結像洗衣機一樣滾來滾去

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很像...30歲以前做的事情是我可以原諒自己的,但30歲以後就有點不能原諒自己了

(而且在打文的同時我忽然想到以後填問卷只能勾30~39了啊馬的)

有些情緒

明知後悔也沒有用,卻還是想不開

明知不該生氣,卻還是發脾氣

明知無法強求,卻還是捨不得放手

這些東西都要讓他Let it go <-我發現這句好好用

所謂斷捨離阿.....這應該是我接著要學習的東西例如出清娃物。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開始思考,此刻該做些什麼,又或是能夠再做些什麼嗎?

這時候我的金牛座的鑽牛角尖+認真性格就很確實的嶄露無疑

所以其實今年開始我也真的做了許多以前沒做的事情

去外島

騎單車

練肌肉

為自己每個月安排大小的旅遊(包含與婦聯一同)

增進自己的能力值

開發新的工作圈

整個就是往外拓張就對了,跟胸部一樣拓很遠(喂!!!後面這句多了多了!!!!

 

做人一向正面磊落的我,偶爾夜深人靜時也會有些負面情緒跑出來

一想到30歲在前面招手

緊張.失落.難過.懷疑.慌張.沮喪通通都跑出來

 

真不公平

30歲以上的男人開始是甜美的果實,好吃好用又有魅力

30歲以上的女人就是一路走向老雜某,被日漸衰退的新陳代謝追著跑,萬物皆下垂

以前變胖,只要認真運動1~2個星期就可以得到成果

現在1~2個月看到的成果也不過微乎其微

然後曬黑,以前一下子就白回來

現在曬黑過了很久都弄不回來也只能跟友人笑稱...是歐屌ㄉㄟˋ..嗯洗歐某謝...

                             (台語翻譯:是黑肉底不是髒沒洗)

走在路上感覺自信心也輸給20幾歲的香噴噴甜甜妹子

還可悲有點想舔覺得那是靈芝<--好啦這是我自己變態的問題

覺得不行不行自己不能這樣墮落下去瞭

有時憂鬱到看到家裡娃的美好身材都會有點自卑作祟是否太嚴重(鼻頭一酸)

再看著自己中肚鮪魚肉.......

.

..

...

....

話雖如此但美食當前我還是會想吃耶,唉額

((這婦人就是很欠磚頭餵

 

蹲著站起來的時候,會不小心講出"欸~咻"這種歐巴桑語助詞,然後驚覺後自己差點流下一滴淚

去郵局寄東西時有媽媽插隊,當場就跟對方對嗆,嗆到整間都看我們表演

勝利後雙眼一閉,忽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羞恥心好像已經隨著水蒸氣蒸發於天地之中....

而且變得很易怒,什麼事情都可以美宋很久

以前的我遇到不開心只會像發條娃娃一樣一直喊著"隨便~隨便~呵呵~都隨便~"

現在的我去銀行辦事情,只要櫃台沒人然後櫃姐又不叫號超過30秒,我就想客訴了。(到底有多易怒!!!!!

我可能會直接上前拍拍那光亮的大理石平台對著櫃姐說

"阿是輪到我了沒~?" 還要配上一臉機掰臉 (明明我前面還有20幾號)

 

我老公小田江湖盛傳是人稱易怒道長,見妖砍妖.見佛殺佛,相信很多人都見識過了

最具代表作品就是" 我做什麼事情我自己來,不要指揮我!!!!"以及開車時按喇叭後急速超車

還要配上火龍飛上天的背景與七彩光束

全盛時期可能你用食指輕抹一下他的手臂,他就炸開了這樣,根本跟硫磺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糟糕我為何要在網誌上砍他一刀呢wwww)

 

現在我們兩夫妻站出去就是一對凶神惡煞代表(太誇詹

難怪最近覺得我倆感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明明就是因為兩人根本越來越像啦幹

好啦我要解釋一下,其實如果遇到不能惹的對像我們還是會做做小俗辣的呵呵呵呵(翹小指  

(這解釋有比較好嗎?

 

然後昨天很好笑,我在電話中跟朋友聊到 :覺得自己到了30歲就變醜了很多.......

結果下一秒我忽然驚覺,

疑~?阿我其實也從來沒美過,所以我是在糾結什麼!?(而且都嫁人了是在期待什麼劇情嗎 ((!!??

於是我雖然沒說出口,就拿著電話從原本哀傷的情緒中馬上笑到理智線斷裂

友人覺得我太瘋癲,他跟不上我的添頗

(不過我這人本來就這樣,很 B )

 

總之最近每天都是在這種反反覆覆的情緒中渡過.....

人格切來切去.....馬的一切都是賀爾蒙在作祟我要推給它

寫完自己這陣子的半生不熟女之心路紀實,剛剛往前看了文忽然覺得有點羞恥

根本就是換了靈魂嘛我身軀裡的到底是誰!!!!!!!!!!

我原本那如同志玲姐姐的純潔身心靈到哪去惹!!!!!!((?????

(大嘆一口氣)

也只能堅強走下去了<<內心戲rap

 

----

文末: 二姐最近很易怒,請大家不要在工作時間打電話給我謝謝......以前我可能會笑笑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可能會直接掛你電話~愛字意~

 

我記得昨天才轟過一個汽車借貸的而以

(他們真的很煩。問我的交通工具我回答:輪椅。這他都還接得下去話.........真心佩服......)

 

總之請愛用其他管道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