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的書桌)

最近常看到大家在曬自己的電腦桌,所以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哈哈~

這個小型工作站是設在我家的客廳,沒辦法~因為這裡收wifi訊號比較強,房間比較裡面~

加上我不太喜歡睡覺的地方東西太多,所以就設在這兒了...

平常晚上從工作室返家後就是坐在這個高腳椅上跟你們打屁唷:P

---------------------------------------------------------------------------

最近的近況...

工作真是個奇妙的東西,總是妥妥的讓我銜接的沒啥縫隙(!?)有時候想抽身也抽不出來...

近期工作可能會有一些轉變與狀況,已經確定會衝擊到花蒔芸的部分,但還不是很確定,

所以等確定是這樣(哪樣!?XD)再來告訴大家好了~

希望能為每個方面找到彼此解套的方法,我再好好想想...。

然後目前確定的是8月PINO有報上了先報告給大家~

 

再來是4月預購的部分,皮帶和枕類包包等都做好了,下週就開始寄件只有預購這部分的人

衣服的話4月的人會延後到5/8左右才寄件,因為這次褲子好多喔~褲子比較難做又要打釦

我要預留一點時間打這個部分,當然如果有提早好~還是會早一點寄,不讓大家等太久.

 

然後5月份會多開包包的新品,目前預計是兩款, 以及皮帶的新色系接訂等

枕類會再出幾款新品,有超可愛狗狗系列. 蠢熊系列.和坐墊.還有比較類似鄉村風格的抱枕.

我會在我出國前先弄好這些,包含寄件的部分~

(5/13~15這三天被公司派出差到香港所以現貨網站不發貨.網站上也不回信唷)

去年我生日小田開刀,今年生日竟然被派出差工作(悶)希望能抽一天去玩= =

以上是關於花家的公告。

 

PS: 有要代買DH的東西可以敲我喔!確定會去一趟(幫友人拿貨)

-------------------------------------------------------------------------------

上星期發狠的賣掉了50幾雙鞋子,還有幾個木櫃子,終於把我剩下的鞋子都塞進電子濕控箱裡了

虧我的電子箱其實很大一卡耶,還是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全部塞進去....其實最好還是繼續出清,但有很多鞋子都買不到了

我實在是沒辦法狠下心掃掉預計中的數量OTZ 

友人跟我說: 你只要看半年以上沒穿過的就賣吧!!!

可是我忽然發現這有一半應該都半年以上沒穿過阿幹是要怎麼賣辣

只好靜下去慢慢的挑選捨棄名單.......((我那一天晚上在選要賣的簡直在割心頭肉呀((((((

你 你 你 撿到幾雙呢?

還沒出清前是一整桌......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出清後他他他竟然還是一整桌!?!?!?

我覺得問題就是出在我家的娃現在是全尺寸,鞋子又不能互穿,所以鞋子就會像細胞繁殖一樣增生嗚嗚

好吧.......經過了這次暫時都不買鞋子了.....這次是真的......

吧 (喂

 

最近對岸在查水表,掃黃掃黑掃垃圾,導致有很多我在追的盜墓文通通關光光,沒有可以滋潤的文可以看

我覺得我的臉皮都乾枯了不少(不要牽拖), 所以又開始翻起了漫畫...

中村明日美子的同級生系列是我最近接觸到的好作品..好好看呀~初看時反應不是很大

再看第二次真是回味無窮~ (同級生/卒業生冬和春兩本/ 空與原)

我最喜歡纖細然後又有靈魂的角色了,不是那種重頭推到尾(?),上一頁還在打架,下一頁換另一種的打架(喂

這系列雖然沒啥肉味但是很有劇情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