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可愛的小綠妹妹>

這篇文大概欠有半年有吧!?(被揍爛

今天比較早下班,就來按一按照片準備交差啦XD

要來談什麼?~來分享我的娃物收納小撇步啦!!!!!!!!是不是等很久這篇文!!!!!!!!!!!!XDDDDDD

我喇叭好久了今天終於打出來啦!金縮蕊...你們知道我很忙嘛(流淚

 

----

每一次的噗浪出清都是50以上衣服在起跳,事實就是因為我的衣櫥實在是爆炸到很難再塞什麼進去的地步了

一開始我本來是用最大的塑膠箱在收納娃衣,但我後來發現自己的藏衣量實在太大了(大部份都是自製品啦)

每次要找某一件衣服出來簡直大海撈針......也找不到在哪一箱(不誇張)

我都是用137L的箱子在裝的..然後好幾箱疊起來..oh...真是不堪回首的記憶(!?

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在多次實驗後我找到了這個東西

 

左邊是合起來後一乾二淨眼不見為淨(欸 ,右邊是打開後表示荷包大人山窮水盡(看左邊

當然一開始我也曾經認真的,好好的,照顏色收納.....

但隨著時間又過了幾個月,現在就是隨便哪格塞的進去就可以了哈哈哈不要太講究辣= =+(喂

 

這種櫃子有很多種大小,我那時也沒考慮就直接選最大的了..如果你們家裡沒那麼多衣服的話可以選8格或4格的來用.

他一格可以裝蠻多件的(如圖)雖然我到最後也沒辦法把全部的衣服放進去

上圖只有上衣+洋裝+外套的部份,而且只有3分尺寸我就爆炸啦....................(幹

褲子其實不好吊我是用像圖中最下面那種紅白箱子裝的~對折對折一件件收好

--

櫃子的裡面我是去書局買木棍,然後穿洞加上S勾固定在每一格的左右邊,然後就可以盡情吊衣服惹

我跟小田想好久才想到這個辦法~

用了應該半年左右了,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好用,要配什麼衣服打開就可以看!!

重點這一座也不貴...

記得一定要買牌子是"空間美學"的,因為只有他家桿子可以加購!!他就有左右兩邊的掛勾設計

(圖來自空間美學賣場. 就是像中間那個"加購衣架組" 有幾格就加幾組.....)

我是因為原本桿子太粗所以自己換成木棍,但重點我是要他兩側的掛勾~所以沒差啦~

 

-----

再來是我的帽子收納, 因為作品需要搭配的關係,我其實也默默的收了很多帽子

這個是IKEA好像是掛絲巾還襪子的吧!? 我覺得他拿來卡帽子還真剛好...

比較軟的就可以塞在中間的洞~這一個好像才1百多經濟實惠.

----

再來是包包,我的包包已經多到不想理他了,本來有一個小櫃子好好安穩的擺著,但後來發現這樣

除了會有灰塵以外也放不多....我後來就自暴自棄的買了這個都丟裡面(包含皮帶絲巾之類的都丟裡面)

這個也是IKEA的溫室小屋~也很便宜.

 

(才買回來一個月就已經滿到一半了......我現在很焦慮下一步該怎麼辦?) <<不要再買了如何

--

最後就是項鍊飾品了.........

身為女人國,家裡的各種配飾也是多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但我人類的部份卻不到5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喂

這個是我後來覺得有夠好用的東西-大創的日期格~他袋子大小超適合的,剛好一格放一條項鍊阿~

一份才39元,我是買了2~3份反正就疊起來吊沒差!不佔空間~

看圖片最後面那一個明顯比較大的,也是類似的東西~但他一格比較大

我是用來放眼鏡.耳機.書和小道具之類的.....

---

話說大創真是大家的貼心好朋友,之前有介紹過的魔梳!!!(太誇沾惹喔

再來給妳們回味一下 點這裡

為了找那篇文我還跑去我的舊站翻了好久~挖靠真懷念那裏的一堆黑歷史和各種得黃疸的照片啊XD

 

好了雖然東西那麼多但終於也是大致上把我現在收納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惹.....

可以看得出來我就是那種把垃圾掃到沙發椅底下就當沒事的那款家庭主婦吧(撥瀏海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少了一類,嗯......沒錯就是鞋子。

 

我覺得鞋子要獨立開一篇出來講比較好,但就不是說收納了..我想怎麼收..用久或是都不用都會壞(!?

除非是放電子濕控箱裡面才會活久一點.....所以就不提了~鞋子真心消耗品不要懷疑........

(被小田看到我又要被殺掉了)

--

有鑒於陸牌鞋子越來越貴,越來越貴~然後又越來越貴....(夠了

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很豪氣的包一堆了..下一篇就來介紹各個品牌的好穿貼腳與自立度吧!!!

也來介紹一些我喜歡的牌子給大家蛤~

快期待下一篇!!!!!!!((滾開

 

 

文末再來講一下,4/20~24出門旅遊,敲我不回的蛤~

然後 現貨網站 這邊,可以下單,但配送一律4/25才開始寄喔!(要等我回家嘛....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