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妹子wwww

算算這一對在我們家已經是第3對雙胞胎了,我實在是無法克制自己的雙子慾望...

其實有時我也會很想幫橘姐弄個妹妹...但一來太貴了(13橘純絕版啦)二來其實在我心中,

橘姐是紀念一個以前的前輩 (他沒有怎麼樣XD只是不玩娃了而已我這寫法怪怪)

所以只要有一個就夠了,夠我心中的迷妹細胞亂叫....

但小橘純還是必須有,我還在收有意要讓的快密我啊~~~

跳回新人登場w

這兩顆是安娜家的頭(順便說一下正妹安娜在3/1要收最後一次單,有興趣的人可以露天一下)

安娜真是個有氣質長的又美的女生,讓我歐巴桑整個人都沸騰了,而且家裡還養狗

養狗的都一定是好人啊!<-----犬控的腦內組成表示

我去領娃頭的那天,她綁了個馬尾,我好想被她甩一下喔(警察喔~~快來抓變態喔~~)

讓我不小心操起了台語口音。<-住海邊的講話比較...

奇怪我一直在離題,這一定是因為我整個魂魄都被漂亮女生勾走的關係...

再度跳回來。

綠色眼睛的叫-花兒,設定上是姐姐

紫色眼睛叫花依, 就是雙胞胎中的妹妹嚕~

(眼睛後來有換了,但一樣是紫瞳)

-------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名字真的想了很久,超過一星期吧...

因為我這人記憶力不怎麼好,每次娃到家都很隨興的在取名,比如當時在喝什麼就叫什麼

可那天好巧不巧的我在喝椰子汁...................

怎麼樣都不能取這個吧我可能會被安娜幹掉(人家才不會)

小名就簡單的叫個一一二二之類的吧!........天啊我根本就活在農村時代在幫孩子編碼嘛冏!! 

後來去了趟南部,大家還直接命名了團體名稱-雷射光 (據說是因為眼睛又大又亮= =")

總之經過幾番深思熟慮才取好了名字,呼...還可以啦~

但我記憶力那麼破可能還是會暫時叫她們雷射光吧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艷,因為我很喜歡彩度高的眼影色彩,這彩度我真是太喜歡了

感覺就很適合穿時裝~

對了,她們倆個走向是韓式時裝風格,就是休閒感比較重的服飾.

包裝的木盒也很精緻,看的出來顏色應該是自己噴的,還很細心的弄了不同色的盒子給我

裡面也附上了一些必須品,還有2份名信片(根本捨不得用,現在都貼在我的工作桌前)

處處都看的到認真仔細的巧思,我想她應該是A型吧

連綁的絲帶都美死了,很有質感。

 

就這樣~姐妹倆正式在花蒔芸開始服役啦!!

將來會詮釋更多的服飾與配件給大家看:D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她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