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我家不知為何總是很累的狗,我才累吧!!!!!!!!)

------------------------------------------------------------------------------

今天又到快12點才結束工作,到家坐到電腦前打開一罐冰火,聽著蘇打綠的歌

開始寫部落格........(媽媽我好乖喔 ((被揍爛

 

早上天氣很好也沒下雨,出門前趕快按了幾張昨天晚上把玩橘姐後的照片

我發現玩娃真是能紓解壓力,明明沒幹嘛就換換衣服搭配東西也能混掉一小時(是開心的混)

這張照片我給她取名為:剛蝦拼過後回家的橘姐<-好爛,根本看圖說故事嘛

太可愛了近照再來一張(病)

最妙的是那個裝麵包的紙袋還是小田做給我的欸 (幫他撥瀏海

看不出他一介大漢竟然有如此纖細的心,不虧是大甲高工美工科上了一年就被退學的人(這刀到底要砍他幾次XDDD)

然後那個包包我就喜歡這樣提,咖啡色真的好看又好搭死了~~~

阿打到這裡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咖啡色皮革手提包就橘姐現在拿那個,因為不小心多做了1個,

有要的人舉手認領嘿,這色以後沒了~ NT:580元含一個防塵袋和一條側背帶

------置入性行銷結束(欸   更新下3/1被認購完畢瞭!

 

最近這幾天都在工作室打包準備週一的寄件,其他時間就是在打3月新品的版

一個月沒打版了,現在又陷進去真覺得.....累。動腦好累啊我需要很多糖份!!!!!

然後可能會不小心爆一下款,款有點弄太多,但我無法取捨了所以就這樣吧~

 

最糟糕的進度應該是新包包吧,實在太難了...這次要做的東西拉鍊很難壓邊,又有很多單針的部分

還有許多壓摺的點也很難做,一不順就整個毀掉要重來......

之前有提過是想做一款男生和女生都可以拿的手提包,也有想過要改良為兩用式

就是也可以斜背什麼的但有點不帶感,釦環很難弄,整體煩躁啊!!!!!!!!!!!

這塊皮革是仿舊打霧處理的,顏色神美,我壓箱了4個月才甘願拿出來做,實在不想隨便(哭)

總之目前想先換掉內裡的部分,好像要搭配棉度再高一點的比較好車,只好再尋料了..

實在功力不足(嘆)希望成品會很棒,繼續奮鬥它。

 

3月的新品衣服隨著韓國布料的到來,也開始打版了~有好多好棒好好玩的款式

這個月要出7~8分褲,率性韓版的那種喔!男女都很適合呢~

還有棉麻衫.雪紡襯衫.以及最近超級火紅的牛仔襯衫(大家應該都有買吧XD人類的部分

牛仔襯衫當道,連UNI家都出品了不少顏色呢!

再來是...一款新的!春季的新款西裝外套噢!

當然還有好多款,我現在還有的在設計圖中取捨搭配~希望快快跟大家分享!

每天都努力工作!!

期待一下10幾天後開新品噢 :P  

(目前日期還沒決定,近一點在噗浪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