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8拷貝-1  

(圖片為正在吃有毒植物的我..) <-喂

----------------------------------------------------------------------------------------

本月我們舉行了年度的花蒔芸匿名問卷,此問卷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藉由這份調查,更能瞭解大家~

以及知道大家所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大部份後面都寫了相當多..我每一個都有看,每一個都會去思考~

在這邊就挑一些出來統一回答。(本次共計收到186份問卷)

希望我們作的東西會是大家要的東西~這樣才有意義..(你們得到需要的配件,而我能維持生活)

感謝大家參與調查~新的年度我們希望能更加貼近各位的喜好,創作出大家喜歡以及需求的東西

您的協助填寫能讓我們走得更遠~~好希望能讓這個牌子作到我變成老婆婆啊~~(!?

----------------------------------------------------------------------------------------

1.希望可以開放一些名額用抽選的,不要都用下標,總是買不到。

A: 這個抽選的問題很多人丟,甚至於有些人直接把方案寫出來在問卷中,例如數月用隨機抽選,雙數月用搶標

這類的方式,但實施上其實有公平性的難度,早先花蒔芸一開始時(這個跟我久一點的顧客應該知道)

我們就是抽選的。是準點MAIL投單後然後我抽出來接單製作,但後來一直被詬病並不公平,

所以陸續也更改過非常多的下單方式,最後才選為直購投標,然後我中央對時改賣場,其實說很難投嘛..

我也是有沒有滿單過的QQ而且每個月也是都有一樣的人一直都投到,我覺淂以現階段而言這還算是個

很公平的下單方式。至於單雙月轉換的販售方式,這個對後進的娃親可能會搞不清楚這個月要怎麼投...

以導致我們無法滿單的情況,所以暫時還是這一個販售方式給大家,是最簡單易懂的。

我們有彼此互相討論過這件事情了,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樣暫不更動。

 

2.幼幼小正太時裝

A: 目前有勾選1/6可以作的款式全部都可以製作唷,相信裡面已經有很多6分時裝了:)

雖然展示尺寸都是大娃,但只要有勾選就還是有受理的.

 

3.希望花家可以研發1/4男的服務~造福家中有1/4男娃的親們.

A:同第二點,我覺得挺多人誤會的.......其實4分幾乎全部都有作,雖然沒有展示但都可以訂的。

 

4.想要女孩的中性帥氣性感服飾

A:沒問題!我想1月份的新裝應該是你要的~主打16女款式。

其實各種風格我們都會作,但一年只收11次嘛(有一個月份會休息),所以各種風格要輪一下...

如果那個月份有你想要的,就要衝啦~~~

 

5男裝外套可以留在網頁上面久一點.

A:好,我讓它停留久一點

 

6.希望能放寬收單到17男以上男尺寸.包含鬼叔什麼的

A: 這真的很難。有幾個問題,第一個最直接的就是時間問題,其實我打一個尺寸的版(同一款)

就需要耗費掉不少時間,現在是7個版型(一款)已經很極限了,如果再往上延伸休息時間可能不太夠.

再來是素體問題,製作一定要有素體,這才最保險,因為娃是立體的,我沒有辦法全看數據下去做

我可以作的出來但是貼合度或一些基準線不漂亮,因為沒有實體可以比對的關係.

除非我有素體可以用不然暫時就沒辦法作到這點,這與不收特殊尺寸其實差不多意思。

(我其實真的沒那麼多$$每家素體都收了真的很抱歉Q.Q)

 

7.之前買過一兩次男裝給女娃穿,雖然說是可以穿但是就是...比較大件一點

A: 這個問題其實跟問題2.3有點像, 同一款都會開別的尺寸,就算展示的素體不是那個素體也可以訂

比如展示是17男的上衣,但你下單時請選1/3,收到的就會是1/3的大小...

不是展示17就只能訂17唷~要看一下官網內文裡面都有寫的。

 

8.希望每個月都能有更多出品,我覺得現在真的太少了

A: 其實我覺得夠多了耶(悟臉) 好吧這點我會儘量看看...其實打板還好,選材料才是最大的問題

娃的衣服需要布紋小.花樣也是,有比例上的問題,加上爛布我也不用所以材料越看越遠.有時候等收到

不合用就又浪費了時間,我現在因為另份工作有與各紡織廠合作,所以一有空檔一直在看新布料.布樣

不停的在跑工廠.跑店家,挖掘更好的新布,假日幾乎都耗費在這些事情上,

有好的布料.適合製作的我們才作,不要去勉強~所以如果一個月忽然少了些款,也請往回參考看看

前一兩個月出品的款式吧,也很不錯的.

 

9.男裝作品的部分設定年齡

A:我喜歡的是紳士服飾,所以"沒有"滑板風.街頭風.森系男這些風味(?), 年齡大約在30~50左右所著用的服飾

最年輕大概25歲而已,沒有再往下了.跟我一起體驗紳士感的成熟男人魅力吧~

如果你想要買少年裝.其實可以買1/3的類型服飾,有很多都是中性少年共通的款式

 

10簡約系列可以再多一點,我覺得你的東西有點太複雜

A:我一直覺得我的東西就是簡約系列...簡單的質感。

 

11.作品可以再複雜一點,現在的東西都太簡單了我不喜歡.

A:這個跟問題10簡直就是大對比的問題XDDDDDDD

我沒辦法製作太複雜.充滿蕾絲或是...我也不會講,總之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有曾經想做看看,但作出來的我自己都不喜歡,所以......這些風格還是給別人作吧XD唉唷~

 

12.花家的娃袋

A:唉~還是要來面對這個問題,很多人問,我就直接說了.

其實我現在卡到一個挺重要的問題,就是我沒有專業車鐵邊骨的機器,想不到要這種東西才能作

目前作出來的成品因為少了這個所以我一直都不滿意,加上價格<-- 我計算過了,如果我小量自己

這樣子製作的話,費用將相當高,大家都不想要貴~對吧.

所以暫時擱置吧。(這台機器挺貴的.....是專門的製包包邊機器.....

 

13.希望能有一些絲巾圍巾(可以用來當髮帶)或是一些配件類的東西,另外也希望新年度會有新鞋款

A: 這個很多人問.我聽到了,這個月底或下個月初就會開圍巾,就收這一次!我準備了羊毛各種款式的圍巾料

大約10幾款,現在正送到刺繡工廠那邊去做專門的刺繡邊,請大家稍等一下吧~

(一年只收這一次..到時候不要錯過啊)

新鞋款的話........你們想要什麼鞋呢?好久沒作了~

 

14.花家的女裝都偏向淑女或少女風格。
帥氣的衣服較少,
雖然好像這方面的需求不高,
不過是否能考慮看看⊙ω⊙?

A:可以參考一下問題4的回答。

然後我想說明一下...因為美保他們是10女(默) 還是要作少女裝的~雖然我的喜好已經很不少女了耶

你沒有覺得嗎XD但我跟你說...有時候真的是呈現素體的關係,一樣的毛衣我給16女穿就性感到爆表.

10女沒有身材.穿再辣還是洗衣板。

 

15.希望可以出像是大學生背的後背包

A:好啊~2014年來作後背包,不過大學生背的是什麼...

我脫離有點久惹........(眼神迷茫

 

16.希望可以多出點男生的東西~還有希望有更多男生的包款!

A:好~

 

17.西洋復古風和龐克風有考慮嗎?

A:沒有考慮XDDDD 唉唷選我的品牌的話還是要喜歡我的風格啦(彈你額頭)

如果你喜歡上面那兩種,線上有其他的品牌很不錯的!!可以跑一次娃的販售會看看~

 

 

差不多以上17點!

主要剩下的就是希望男裝可以多一點.希望男裝可以多一點.希望男裝可以多一點

好啦好啦好啦XDDDDDDDDDD 搞什麼啊!!!!!我去年作的時候都沒人買冏TZ今年開始養男娃的人變多了阿

簡直多到滿出來了實在....而且我自己本來說好都只要做女裝的結果現在變這樣...我有時候想一想

老天爺真是愛跟我開玩笑啊XDDDDDD (可惡我還越作越上癮)

以及一些希望我要有休息.我要有時間就睡大覺.拜託早點睡<<<收到(抱緊你們)

然後還有莫名想看我本人的(???????) 我活動都會去啊~歡迎來看海線林痣零(撥瀏海) <---乾,超不要臉

and可以不可以約我去娃聚(??????) 可以啦~我只要工作排的開就都可以去的~但不忍說我工作真的很緊

我已經好久沒休假了不是我要講...休假都只有休6小時這一種的,連個半天都沒有(倒地不起)

然後問課程的,目前已經沒有收學徒了,教學課程的話之前開的部分還沒結束,所以暫時沒有開新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小東西配件簡單衣服可以開設看大家有沒有興致.

然後跟我們家小孩包含副長(究竟是為什麼臭阿宅有粉絲我不懂.......)的告白我通通代收啦~謝謝各位!

活動時來跟它們拍拍照喔喔喔~順便讓我作個紀念:)

 

OK,差不多就這樣了!我們明年問卷再見(揮手)

其他沒回答的有些不想講有些重複性太高有些太強人所難(?)就不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