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9  

(首圖來張可愛死了的美保,這外套我真的超推的,這次沒買的人下個月一定要入一下)

---------------------------------------------------------------------------------

來做個進度報告吧w

昨天結束了本月份的預購,在我心臟病要發作的前一刻終於結束了,緊張死了~(你們緊張我也緊張啊)

今天已經將所有的缺布訂完了,下週一就可以上飛機,週四前到台灣~進度OK

本日早上已經開工了,也都分配製作完畢!

 

接著就是預告一些東西,預告總是讓人覺得開心w

2月有兩場活動,我們從11月開始到1月份,這三個月從像蛋殼縫似的時間裡抽出時間來做現貨

我希望最齊碼要備滿150件左右的"熱賣款"(就是大家喜歡的款式),讓大家可以到活動購買

彌補一下平常有些買不到的款式,目前因為是冬天,所以我會稍為準備點外套,歡迎來選外套.

男裝部分也會備滿量,搞不好會比女裝多喔(喂)

總之有需要的話就過來看看吧,這次的布景比平常還用心喔~

陳列方式也很不一樣

7Ep9FZajJLd1BUL6X9P39r  

7LSRljkixmHJXeFp6garlg (1)  

都是在開頭所以很好找..由於備的數量就是這樣而已~加上會有會場特殊款

所以開場可以的話最好先過來冏"貨和尺寸比較齊全...

----------------------------------------------------------------------------

再來就是......每年都在搞新東西的我,做了新的類別--寢具。

因為這個一直有很多老顧客希望我能幫忙做,我考慮了很多不同的東西,找了素材等等

我想這個月底前應該就能夠開始這個系列了,到時後會在噗浪上收單,然後活動會場領.

期待嗎~~? :D 等我速報喔!!   (絕對讓妳們低價滿意啦!!!

 

以及有新的配飾等等,預計是下週會發表~應該會跟上面的一起收單,

但這些東西就都是活動會場領了~要留點時間做.

 

----------------------------------------------------------------------------

上面都是花蒔芸的部分,我自己的話....下週會丟一批二手品出清啦XD

什麼東西都有w 有想撈東西的話就稍等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