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曬一張好久不見的美保w )

-------------------------------------------------------------------------------------------

大家晚安w/

1個半月不見,2月休息沒有開發新東西全身都癢了起來(欸)

這一個星期就是上演一個 個人工作的極限(欸),噗浪有提到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從3月開始

一星期中有幾小時回補教業教學,兩年沒回去了,昨天第一堂課發現我們班小朋友都好乖喔(!?)

可能還不熟不敢發威~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那我要繼續板著臉這樣比較好控制場面XD

---

再來就來正式公告一下關於3月份BJD主業的情報吧:P

首先!!!大家在詢問的衣服新品預購將開在3/12(三)晚上11:00 這樣的老時間~

至於新衣款式上架會在3/7~3/10這區間慢慢上架,因為久沒做(好啦也沒多久www)

所以這個月東西有點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至於款式的話文字速報如下:

前短後長拼接上衣

配色合身襯衫<-挺韓風俏皮

薄棉麻上衣

紫色流蘇拼接短版毛衣<好東西啊...可以搭配超多的,等我詮釋照片吧

粉紫色螺紋毛衣<-破舊風一樣是好東西

牛仔襯衫<-這兩個月時裝市場夯死了,快來流行一下

男生條紋對半配色上衣<-條紋經典不退時,薄小羊毛混料

簡約V領口配色上衣<-歐美男裝簡單內搭的服裝,特別找了超袖珍小釦點綴

雪紡襯衫<-大女生韓版風格

八分褲<-一年四季都好用的超讚褲子,韓國彈性斜紋色布

連身洋裝<-附腰帶,是一款西裝與洋裝的結合體

木釦針織小翻領外套<-使用袖珍木釦有質感

新款劍領西裝外套<-春裝型外套,料子也是韓國的,比較薄,除了特別的劍領外下擺還做了小曲線

西裝組<-這款是大姐姐的服飾,西裝外套+褲子的一個組合~

還有一款新的男生襯衫新色系

---------------------------------------------到這裡是衣服的部份

 

然後包包的部分。

先前有提到過的我在做一款經典的艾瑪包, 這包還真不好做,要讓他版型立體將重心放在下擺

側面看起來又有三角弧形特色,實在花了我好多時間,拼拆了好幾個版才組起來.

皮革選用拼接型與素皮兩種來做組合,比較生動,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拿的一個包款

一共有兩個色系,一個很有質感的鐵灰色,另一個百搭的咖啡色系

搭配小巧的五金,絕對不要錯過喔!

 

包包實在材料的費用太高了,五金與皮件都是,而價格我也開不高...

所以這其實是一個很難維持下去的項目,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喜歡~希望支持一下QQ

讓這個小小的部門可以延續下去,才能開發更多新包包給大家><

 

--------------------------------------------------------------------

最後是娃頭包第五期的訊息

露天上因為有很多人詢問第五期的資訊,本來不想那麼快開的

(因為想留時間多做點衣服的現貨擺店頭) 但上個月底發生了一件事情,所以迫使我3/5就會先開第五期

原因是我們主要使用的布面材料,它決定不再生產了,我查詢了幾個工廠,發現所有的加起來大概只在40Y左右

而因為我暫時沒找到比這更好的材料,所以如果沒布料就沒得做了~

 

所以在布料目前還有一些的情況下,趕快來開第五期, 這一期(暫定最後) 開放兩個新色+四個原色

櫻桃紅/ 黑  (新色)

淺咖啡/紫色/咖啡色/灰色 (原色)

價格和介紹請看這裡 http://n8853124.pixnet.net/blog/post/38082093

其實現在都有改良了,從第二期收到的人應該都有發現帶子還接了吊鐘

這包包是真的好用,機能性高,附上的那條帶子還能拔S勾,大包也有客人拿來裝幼娃

 

(((下圖是客人的返圖,我拿來借用一下w)))

如果想參考一~四期的評價方面可以看我的露天 點這裡

價格方面大顆的是650元.小顆是550元,都含一個防塵袋,基本上是經濟又實惠...送代妝也很有風額~

PS:本娃頭袋是我們自己研發兼生產,校長兼敲鐘,從雛型到成品通通自己來,材料部分全台灣製

     完全無外包~台製高檔五金只要你沒有在很極端的氣候下不會生鏽,不會像有的陸製品一個月

就鏽給你看..但價就差了3倍 <<有在買五金的人逛手工藝品店的人應該就知道了

這包是買了不會後悔的實用東西~

---------------------------------------------------------------------------------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後面閒聊一下吧~最近為了要做包包,我大概掃了市面上製包的中文書快5成起來,

有些人說要做點什麼無師自通很困難,其實沒有老師不難,我覺得最難的是有沒有動力。

沒有動力,買好材料也就是放著而已。

 

有一些東西要學會,就得靠自己,我在活動聽到人家說我做包包跟做衣服一樣概念所以很容易就能成.

簡簡單單。

唉....有沒有聽過隔行隔層山啊......(搖小指

包包跟衣服就是兩個世界,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容易

一個拉鍊有幾種車法就要對應不同的包型,我還不是每種車法都會,就是看書硬研究起來的

不要說衣服,光包包的書本就堆了很高,還有從地攤貨買回來拆解學習的包包如山高.

 

包包還得搭配五金,五金很多都要打,要組成,要用機器去壓合.這我一開始也不會

厚著臉皮跑去做皮革的賣家店裡請店家教我(當然現在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XD但當初我真不要臉)

簡單說就是為了要學會一樣東西, 我的臉皮就特厚。

哪裡我都跑去學<-B型神經病

加上娃娃用的包包最大不能超過10公分(這是我研究過後的合理尺寸)

10公分內的面積要搞那麼多小名堂,你真的覺得很容易嗎(炸)

而且目前幾乎都做到全內裡了。<一個包翻裡翻外做差不多要10幾次

 

我知道我還不專業,做出來的東西也沒辦法跟專職製小包的人比,我很菜

但是我很用心儘力做出"以我現在的能力"能端給大家的東西,

這點跟我做衣服一樣,我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了我那麼多的練習機會

每個月每個月每個月的操出來的功力,都是我的財富,這點我點滴在心頭。

是用耐力與根力獲得的能力,要有大家的牽成才行,如此微小的機率難能可貴.

 

每個月看到大家回給我的評價,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逛flickr看國內外的客人用我的衣服配件

做穿搭,我也從大家那裏學習了好多,希望能夠讓本身的拍攝與呈現越來越好

我沒辦法抓到各位100%的口味,但是如果你喜歡我這個痛調,歡迎收藏我們家的衣服

好好的穿搭它,使用它,讓家裡的小孩變的美麗.帥氣

我想這就是設計師最高興的那一瞬間。

 

帶著玩心來進行一次次的作品冒險,不隨意妥協,也不輕易喊累,這就是我。

 

還沒跟大家拜年(因為二月沒有開預購)

新的一年度,花蒔芸還是會努力創新~請新同學.老顧客都多多指教啦!!

 

新品預購,我們3/12見!

 

 

小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