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曬一下我們家好久沒出線的小朋油www)

------

到今天為止總算暫時結束掉忙碌的發貨期啦~

每次只要一卡住就有好多事情不能做,這一次真是太讓我燒心了,因為臨時短缺了一名人手整個大亂

加上新人需要時間調適....妹子加油好嗎。

 

眼尖的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從今年一開始(都快年中了呢。)花蒔芸好像不如以往那樣每月開單惹...

一直以來都沒有向大家做個說明,唉其實現在有點進退兩難的狀態...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們就陸續開始接製了國外的廠訂單,本來是少量佔比不高的做著,約佔總製作數的20%量

到今年預計會再增加簽訂另一個娃廠的製作,到時候可能會激增變成60-70%在做別人的東西

我很努力的想維持兩方的平均,但現在卻有點失衡

其實有點害怕走到最後花蒔芸就這樣不見了(以這個節奏)

雖然包案真的有蠻多好處,比如進帳穩定,花費腦力少,不會被客人責罵或抱怨或上O版<<不忍說...

邀約製作或挖角(?)其實一直都很多,我也一直都在考慮自己到底要怎麼樣的工作

說實在.很徬徨

其實在心裡,我還是會比較想做自己想做的東西(製作者都會這樣的)

出品一下自己品牌的衣服包包之類的...

一直在思考該怎麼辦比較好,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是麵包與愛情的感覺!?

 

下半年度還沒有很明確的能告訴大家什麼,比較近期的確定應該是6月要改變販售方式吧(7月延不延用還沒確定)

照我這樣看起來6月大概已經變成只能收100件以下,所以改為"投單制度"就是不上露天了

生日壽星和有優惠券的單會優先受理,其他就跟以前一樣整點投單,只是投單改投到mail

新款大概只能推5款左右~但官網檯面上的沒下架的暫時都還會收

 

7月因為會加開8月PINO場領的單,所以我會想辦法多擠點單量給大家(以及新款)

詳細的情況就5月底再來發佈6月的投單辦法吧,我再想周全一點~

然後6月目前確定活動是要贈送包包,大手筆吧!哈哈~

 

其他小組討論好的事項就先逐項告訴大家:

1. 6月滿額送包包一只

2. 夏款絲巾要出一批(已經準備好進廠車邊了,6月開預購時讓大家一起投單)

3. 7月預購會開放PINO場次領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唉~充滿各種不穩定性呀...

總之還是想繼續做下去花蒔芸 :( 無論能開的量是多少...或是有沒有辦法每個月收單...

 

再來就是今天VIP發卡量終於邁入300大關了!

也用了第三批卡拆封ww感覺有點開心耶~

 

說到這個插一下題外話,今年開始的包裝方式有給大家選裸裝www我覺得大家對我超好

很多人都選裸裝耶XDDDD 月底出貨時真是輕鬆不知道幾百倍!!!!!!!!!

以前一件件包我可能光包裝就要搞掉整整兩天好幾個小時

現在有很多人裸裝後,縮減到半天就差不多了

真是太便利...(不禁流下一滴歐巴桑的淚水

今天包完要發的貨後,還有一種"诶~?沒了喔?"的意猶未止感覺,連現貨都忍不住事先包好

我真是個不知足的望拔但小MM,早點完工還自己又找事情做

究竟是............

 

好啦不小心文章又打到半夜瞭,該準備去睡覺了

一個小修羅剛結束,最近比較有空再來發發文~~~

好期待11號呀,終於要去小娃聚一下惹(閉眼)多久沒油惹真是想不起來...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