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到一個每天回家就急著雙眼一閉的生活。

因為幫以前同事代一個月,所以變成我每個星期有一天要去幫小朋友上課...

雖然跟以前一樣是教數學這點還好不用備什麼課,但是真的好~累~啊!!!雖然是代課的但也不能讓他們差太多啊(淚

我精心設計了一份考卷竟然還被閒太難....可是考試不就是要這樣才看得出程度嗎?

我可沒辦法弄出那種大家都考100分的東西= =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考了8X分(同班算高)竟然還哭了他說媽媽會罵<-這什麼世界

算了教育的東西我不想再跌進去就談到這裡吧~我怕我一回到過去的回憶就又要長篇大論了...

----------------畫條線

上圖是我休息時間在看的戲劇,家庭主婦的最愛不就是我愛你你愛我的影集嗎?

對不起我膚淺,所以我也是看這種..(哭

這部是-主君的太陽,我覺得他有點像是"夏目友人帳"這種感覺~其實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開始看的

我喜歡恐怖的題材然後帶一點溫馨這樣~它這部就全中了!

因為每天只能看一集(我的休閒時間很少嗚嗚嗚...) 所以看到現在才全看完~

除了劇情真的是有愛小故事也有感動以外,主君的衣服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五顏六色的大叔穿著打扮真是讓我大拇指比讚到放不下來...

然後女主角因為可以看到鬼真的是夭壽倒楣的,但就是很善良啦所以挺討人喜歡的,雖然她不美(欸

 

坦白說這部戲的設定真的很迷人,因為男主是女主的世界上的唯一(這邊不破梗)

所以很多事情都變得很合理...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裡面也有許多鬼鬼小故事也讓我眼眶很濕(反正就很夏目啦

本來是抱持著看一下第一集如何的心情,結果就一頭栽入惹這些設定......

每天最痛苦的應該是只能看一集吧!?(我給自己設定的時間嗚嗚)

反正蠻好看的推薦給大家啦~

男裝搭配苦手的也可以看一下哈哈~~

下一部應該就要來看星星了...希望它是好看的,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啊...

--------------------------

再來是BJD工作的一些消息, 最近有在準備簽訂比較專門的購物網站,就是有購物車的那種,

打算支援一些信用卡付款和便利商店付款之類的,因為要開通的地方比較多所以需要點時間準備

想以後現貨部份可以讓大家隨時購買~

枕類.包包部份也是喔!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近會想弄個小小主題-橘姐的生活搭配~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興趣www(偷笑

其實就是一些穿搭照搭配文字而已..也想給大家看一下關於衣服搭配的範例這樣~

就像雜誌常會出現的那種專欄,算是給比較不知道要給家裡的少女們穿什麼的家長看w

有興趣的話每星期就會找一天來更文噢!

 

這個月真的很忙~但又不想浪費掉部落格跟大家交流的時間!

我會找一些空閒時間來發文的~~~

還要講一下四月夏裝預備要做什麼呢!

一起用心過生活! 我們下次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