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半夜三更來更文不是肝準備爆掉就是被吵醒,好其實我就是被吵醒(欸)有點睡不著只好來屁一下被吵醒的經過

糟糕了本部落格的文章越來越垃圾惹怎麼辦wwww(妳有在反省嗎

--

我家的狗其實挺認真的,只要家裡有一點點不合理的聲音他們倆就一定會叫我起床巡視天地.....

今天的戲碼是浴室的水龍頭漏水,所以有水珠"滴""滴""滴""滴"的聲音

滴個五次我家的狗就開始炸鍋惹,開始大呼小叫我還以為阿6打過來之類的棉被抱著塊陶阿

本想雙眼一閉就不去理會他們但隨著"滴""汪!""滴""汪!""滴""汪!"無限RAP我終究也就是個主婦受不了激怒(!?

掀開被子直接就衝到浴室跟水龍頭單挑,結果當然是順利修好惹(撥瀏海)我是什麼呢我就是十項全能的二姐啊

 

又說到二姐這名字,這本來是默默的流傳在我們婦聯會裡的稱謂(就是我的娃圈親友團啦XD)

但不知從何時起我變成了好多人的二姐...

大家噗浪叫二姐,露天問問題也二姐,連MAIL收到也有人開頭就叫二姐救命....

就只差詐騙集團打給我的時候沒叫二姐而已啊!!!!!!<<<最近的新鮮事((好吧其實也不新鮮惹噗浪常常講

講那麼多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很在意,但其實我並沒有啦~

比起之前的海線林志玲,二姐這稱號著實好很多啊(還不是妳自找的)所以大家以後就醬紙繼續叫吧...

不要再叫回去那個羞恥的名字惹..我現在人老珠黃叫了還要解釋真有點那個啊(哪個呢

 

然後我最近忽然發現有一個我常購買的衣服牌子,竟然是韓國過來的品牌耶....就在我忽然發現這個事實之後

又再度認清了其實我喜歡的風格就是釀紙啊!!不是像日系那般軟軟甜美的,而是比較偏韓系休閒帶了點硬度與個性

的衣服,雖然我男裝的喜好完全就是跟著酸勾的審美觀趴趴走,  但女生的款式我腦子思路倒是挺清晰的...

所以每次在決定款式時女生的我大概只需要15分鐘左右就配好一個月,但男能的衣服可能需要一星期(炸

是有多沒梗,於是最後只好又再度的與友人們集思廣益...

最近可能要來挑戰一下簡易的棚拍了,有一些款式還沒拍攝過但我在空閒時間又做了新衣服,我停不下我的手這樣

但有些東西真麻煩又不想收單,最後通通傪在一起做成貢丸好了(沒有啦我是要講都放在現貨網站上好了..

 

現貨網站要搞也很麻煩(到底有什麼不麻煩的咧,可惡!) 做東西是很快樂,但後面要搞這些後台的程序真是...厭厭(台語)

這次又不小心跟車了一個稍微高級一點的系統,然後後台麻煩到不行,金額跟衣服要對應還要設定運費的跳洞等等

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思思念念的購物車啊,所以牙一忍就算惹吧~只好發揮一直以來銷雜某的火災爆發力

一定要弄到會!!!!!!!!!!!!!!!!!!!!!!!衝啊!!!!!!!!!!!!!!!!!!!!!!!!! (顯示沈玉琳上身)

每天下班馬上就回家調戲這個小玩意兒,看我怎麼征服你!!!!!!!!!

我連電視都沒在看惹,聽說蘇波那球第九季已經出到17集了啊我好想看!!!但工作沒弄好之前沒本事娛樂(痛哭

只好暫抖著雙手繼續咬牙苦撐強迫不停的閱讀那些複雜的後台程序...

 

阿~好想出企玩辣~

等我弄的差不多之後一定要出去外拍個一輪!!(拍桌)

好惹繼續來去睡覺惹..明天還要跑趟工廠呢我還在這幹嘛....((不就是逃避現實嗎

嘖,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