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張副長鎮壓一下~哈>

在家客廳隨手按的光線什麼都渣,看看就好:P

這張主要是要來講一下我終於!終於!終於!!收到我思思念念的一頂怨念髮啦XD

因為從去年開始我瘋狂愛上了某S家的頭毛,然後發狠把家裡的毛拋售了9成接著全換這一家

但有一頂我的心頭好總是收不到.

其實他中間有開過一次倉,但沒搶到(默)

不然就是活動時販售的顏色不是我要的

我幾乎沒事就會上去官網刷一下看有沒有補貨,有一次下午終於被我看到上架了

我敲了一下友人說有了耶~友人隨即跟我說要馬上點我還不信邪的跟他說晚上再下....

結果..就沒有結果惹= = 

(然後我晚上就裹在被子裡尖叫著自己的愚蠢)

接著又過了好幾個月,終於上星期又被我遇到一次補貨啦!!!!!!!!

馬上商請朋友下單:P 基本無視錢包死活惹(只有兩頂運費很貴也不管惹)

今天去台中順便領了回來w

開w箱w啦w

Millefeuille Cut 黑色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陰X捲的。(妳這不就又說惹嗎

----

說到他們家頭毛,上一次有開過一頂蠻適合女生的微卷稍長髮,就橘姐現在戴的那個

那頂也是讚到爆......好想再點別色回來給小春噢(住手)

唉~

不過他們家的頭毛就是這樣,你有噹想點的時後他就偏不開倉,啊大部分時間都缺貨根本莫非定律

跳一下回來這一頂毛

說實在很奇妙的是,我身邊不少養型男類型的親友都有買這一頂毛

但我看過10頂,就真的10頂都不太一樣...

可能因為這頂標榜上層的捲毛是手工燙出來的,所以捲度和位置會有點變的關係(所以很少開賣)

也就是說下單這一頂也要有點心理準備它可能會休誇怪怪

這一次我的......還可以啦~雖然有點旁分線不明但好像不太是問題

等我跟它慢慢磨合吧...

 

文末真的不禁想講一下, 副長出頭天了嗎最近禮物有點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