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一堆總裁+一位秘書的合照圖<<<<究竟是誰准許你亂講話的www

-------------------------------------------------------------------------------------

為了避免回國後的我記憶被沖入馬桶中,所以很認命的決定先來打一下網誌ww

這次的台中小聚,主要真的就是喇滴賽還有我想看鞋子(?)的聚會,三個人都扛了大娃真是有誠意到不行

我還拖了行李車呢(撥瀏海)

但有一個小不幸是,我拍到活動進行的1/3左右時間,我的閃燈就沒電了.......(ㄍ

個人有一種主婦疾病就是,失去閃燈我就如同廢物一般頓時失去人生的方向不知何去何蹤

所以我就決定就拍到這兒吧誇哈哈哈(任性的婦人)

導至回家後發現相機才按了一百多張真是廢到不行....

 

因為我習慣聚會的時候先拍別人家的娃,中間就沒電嘛我就休息了~

回家後發現我帶去的我家姐弟倆竟然沒啥照片....才3張耶XD怎麼會這樣www

 

這次是跑去一個其實還蠻常去的點,他們家的特點就是東西很多生菜

唉.......生菜是犯罪,生菜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又在耍任性

我超討厭吃沒熟的菜阿!!!記得我還跟店員說可不可以幫我把生菜都拿掉,但他們跟我說: 那就沒其他東西了。(也是啦看圖片

於是我只好......算了。(欸

這餐吃完到下午真的超餓的,連我這小胃女都受不了.......

----

今天的大妞元神爆發,我整個被她的霸氣炸到,差點馬步都踩不穩

根據她房東(?)說這妝好像昨天才嚕完今天就上陣惹.....真是了不起捏....((尤其這幾天又這麼濕

然後我最喜歡這張~倚靠著然後想到什麼輕笑了一下

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

小妞也有來喔,她這次的妝感感覺好像長大了幾歲~~

拍到小妞時就是我閃燈沒電的時候...所以沒幾張我覺得OK的(怒),這張勉強瞜~

" 妞妞看著窗外在想什麼呢? "

---

我實在很喜歡拍蘋果哥哥,也不會形容~就是很好拍很容易喜歡拍出來的照片

(大神可能我比較敬畏...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拍出來不太像他自己OTZ)

據說蘋果現在在賣遊艇。(欸XD?

--

還是來一張帥大神吧,我看到大神腰線整個人就軟了阿(!?)

大家好,這是我OO。<-講出來會被殺頭

---

一整個走韓風路線的哥。

初次見到本尊腦子裡就一直跑出想給他穿的衣服 (裁縫腦活化200%)

覺得這個素體真是不錯...比較硬挺,自立性也很好~

再來一張!

---

話說拍到中後段我一直在跟燒太喇賽,不小心捕捉到這溫馨的一幕www

小妞就這樣跟哥靠在一起~~小撒嬌的感覺~真好呀///////

有一種想睡覺(?)的氛圍w (而且說真的那天真的好陰天喔...

---

其實這天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去領我們家的新人w

(幼橘純雙子XD)

左邊是JUN太家小純, 右邊是我們家的SAYA醬~((你你你眼睛在發光阿!!!

但因為這次主要都是大娃,所以這兩尾就...其實沒按到什麼OTZ 

有勞夢哥幫忙帶孩子XD

---

最後的最後.....來曬一下我家的姐弟臉(抓臉

我就說我只按了三張嘛........(而且三張中只有兩張OK= =)

御茶 & 春晴(小春姐姐ww)

---

是不是稍微看的出弟弟的濃郁保護慾wwwww

這次我家這兩尾實在是照片太少了=口=真想找時間再補按一下~說實在拍得自己很不滿意阿~~

不要再下雨惹(低落

 

然後這次SAYA回家後~根據妝感也決定她要走的方向了!

所以月底應該會來出清我家1/6的衣服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關注一下噗浪w

 

最後追加一下姐弟兩  獨照w

IMG_1161拷貝.jpg  IMG_1155拷貝.jpg  

IMG_1164拷貝.jpg

IMG_1252拷貝.jpg  IMG_1243拷貝.jpg  

IMG_1248拷貝.jpg  IMG_1228拷貝.jpg  

IMG_1221拷貝.jpg  IMG_1217拷貝.jpg  

小春女神w

不過她再來應該要換妝了:( 掉了不少地方~

 

---

最後謝謝中部兩位好友抓我出去玩~雖然這次很可惜沒吃到大餐(恨

不過真的有讓我紓緩到壓力...真開心耶~ <<這傢伙前一天還在那邊吵說只想帶幼幼

期待下次的聚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