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來送上一張可愛到爆表的Neymar

----------------------------------------------------------------------------------

又過了四年!!!!

又到了要看足球的時間!!!!

姐看的一直都不是球,是踢著球的肉情。 (oh不,我是要講熱情 (blush))

所以接下來要寫的東西一點都不專業我先打針。

第一場就是巴西隊,開賽時間是尷尬的半夜4點,開在這個時間點真的是也沒辦法..(因為時差嘛)

讓我有夠猶豫要不要看的=_=,但是第一場有我思思念念的neymar阿!!!

這是他第一次踢國際賽無論怎樣都想看嗚嗚嗚~~

 

在還沒開賽之前知道他是因為看了一本他與吉賽兒拍的雜誌(如首圖)

這種死小孩與大姐姐的合照真是太深得我這歐巴桑的心啦~~~~~~((((駱馬狂奔狀態

20140613211838  

讓我立馬想到家裡的小春和御茶阿~~~~~~~~(((姐弟梗超棒棒棒棒der~~

所以我就一邊打瞌睡一邊努力撐著,終於稱到4點開賽,一路看完都6點多了...

馬上倒床,中午進工作室整個行屍走肉狀況,工作中超怕車到手.....

不過這場真的很好看!!!!

不忍說一開始烏龍球的時候(就是巴西隊Marcelo<我都叫他小泡麵ww

本來要防守,結果不小心誤踢進安心亞球門,造成對方得一分!!??)那時我真的有點慌惹。

因為這不就表示這場可能是最後看到他了嗎!!!!!!冏TZ好險後來追上...

但這次感覺巴西隊大洗牌,四年前的那批人幾乎都換光了,門將好像沒變~但其他換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著這次中路佈局比較弱, 可是他們家球路都很華麗就是了

跟另一隊相比的踢法華麗度真的很明顯。

然後安心亞(夠了喔!)我覺得他們防守蠻緊密的,沒有我一開始想的那麼......弱。

本來覺得應該輕鬆就可以完爆,然後我就安安穩穩看帥帥

想不到卻不輕鬆耶~一路都覺得緊張(可能又回到我講的巴西中路有點不夠強悍,加上是首場,踢的很謹慎)

---

說到克羅埃西亞,他們這次的教練竟然是科瓦奇(Niko Kovac)耶!!!!!!!!

馬的帥到爆炸阿,攝影機都一直偷拍他(人家沒有)而且他穿那一身西裝實在是有夠有夠有夠...

阿我不會說了啦!!!!!!

((後面他還罵裁判喔wwww連罵人的時候都好帥額~~霸氣外泄~~~))

--------

講一下中間發生的有趣事情,中間內馬爾有一球角球然後正重安心亞隊的人牆上,我沒有看很清楚是誰擋下的

總之檔下的那個人,是用"頭部"直接檔下這球XDDDDDD

那種被球K中的瞬間爆發力我看到他瞬時有點"茫", 而且還用手抱著頭(應該很痛)隊友還幫他呼呼XDDDD

說真的要用頭接下這一球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耶......

感覺超痛超痛的阿!!!!!!

---

下半場12碼罰球<<<這個其實我也覺得有點爭議,這就是後來安心亞教練帥帥怒吼的原因。

其實我也覺得這球裁判有點判重了..........(默)

總之Neymar不負眾望的又在這裡進球,但我覺得12碼被進球其實不能怪守門員的....

---

奧斯卡(巴西)踢進第三球的時候用手比了一個愛心~

然後前1.2球內馬爾踢進時也比了!!不禁懷疑是不是當初講好的進球就要比這樣阿XD

有點小可愛呀~~~ (下圖轉自美聯社

唉~雖然看完真的好累(而且也天亮了)

但心靈超富足的(和平臉)

剛剛看了一下賽程表.....幾乎都是大半夜不然就是正在進入大半夜的路上(!!?

OTZ

看來只能挑幾場想看的看了.........

 

相關的賽程表大家可以看這裡~付上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