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右腳膝蓋一直都會痛,所以昨天終於忍不住去看醫生了!

結果診斷後是-->膝蓋盤突出,簡單說就是它沒有在它應該要在的位置上

所以摩擦到筋就發炎了。

然後經過很痛的調整後,現在包得像顆巨蛋麵包..<-雖然我噗浪該過了

可是部落格還是再該一次,因為加上固定器後真的好大一包XD

然後就被醫生禁止工作2~3天,才一天我就快受不了....|||||||

超想做東西的啦嘎嘎嘎嘎嘎 (好想咬人

不過走路不太OK所以這只能在腦子裡想,實際上是真的毫無作為XD

加上有另一件更嚴重的事情,我肝發炎了<--!?所以被強制休息+服藥人生..

怎麼......怎麼回事辣!!!!!!!

這對工作狂如我而言簡直就是什麼懲罰嘛.....(痛哭

好險我6月新品都做完了(燦笑),呼~~<-不對吧!?

明天開始修照片,7號晚上上架官網喔~~日程表再打一下!

6/7晚上10點前上架完畢

6/10晚上11點準時在露天開6月通販

但因為我有另一份工作(大家知道的...)所以數量沒辦法開很多,

希望大家還是能來澎一下場啊(痛哭)這次很讚的~有男也有女喔喔喔喔))))

販售方式會採套裝+單品的方式來給大家填單,8月皮諾丘場領OK(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