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又到了紙膠帶部門了!
這篇照慣例我想又會爆字數+爆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XD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

 

一開始使用紙膠帶時,我都是用剪刀剪開,但用了一陣子後發現
用剪刀其實有點麻煩,你得要先拉開膠帶後才能剪,加上怎麼剪都是平口~
永遠不會有鋸齒狀,這中間我也是買過鋸齒剪刀,

但悲劇的發現根本剪不斷紙膠帶...後來才開始想買膠帶台這個東西。
中間陸陸續續的買了幾個,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手頭上的膠帶台吧!

我最早買的膠帶台是mt出品的這個, 它的構造很簡單,就是中間是吸鐵狀
然後直接扳開把紙膠帶放進去中間再蓋起來就OK了,以一個塑膠膠帶台
而言我覺得它就是吃品牌所以有點貴。
雖然我是特價買的,但也差不多要250元左右。

它的顏色有很多種,下面是阿博的使用飯粒圖片,以及它可以裝的大小。

 

 

有了手持的之後就開始想要座檯式的,不忍說這就跟一位少女有了手提包後
就會不滿足的想看後背包,差不多意思。

看了很多家都沒有喜歡的樣子,當然這中間我也到了很多書局去找替代品
但遺憾的是座式的都口徑不合,最後的最後我買了Mark's 家的木製膠台。
簡單又是鐵片口,感覺比較利。

 

 

後來沒多久又出了DECOLE - BARCHEN LYriker 小熊造型膠帶台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捉弄我!?為什麼不先出這一個呢呢呢呢呢呢...
太可愛到一個揪心的地步,於是我又買了。(默)
這兩個價格差不多都是3百多。

 

這個使用方法也是吸鐵式的,中間的圓拔下來就可以裝紙膠帶了!

 

<可惜不能裝粗的...>

在還沒買到膠帶台前我也做過"以...之名,行...之實"這等照樣造句之事。
像是買了3COINS memo膠帶台組,但只是為了那個膠帶台,
把內容物拔掉後就開始入住紙膠帶...

<原本長這樣>

 

<現在>

 

 

(3COINS memo膠帶台組<<<雖然便宜但很難用=_=我真的只是為了那個台)
還有YAMATO 迪士尼 memo膠帶台組...也是為了那個台
根本就是人生的大輪迴一直不停著上演著鬼打牆安捏。
經過幾次的貍貓換太子,中間它本來的東西都已經被我換成紙膠帶了...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迪士尼這個真的好用很多,切口比較利,而且它的大小剛好
可以裝粗捲的(<<--這很少見)現在買不太到了~我很珍惜這一個膠台。
現在是裝倉敷的粗捲紙膠帶在使用。

然後前面有提到"這中間我也到了很多書局去找替代品"當然,也找到
幾個便宜用好用的替代好物。
現在市面上有在賣的膠帶台我幾乎都試過了,幾乎大部分都是口徑不合,
就是紙膠帶的中間那圈太大,然後膠帶台的"芯"太小,非常的ㄌㄤ。

為了不要爆字數,不能用的我就通通不提及了~唯一想說的...
我最遺憾的就是這一個3M出的甜甜圈造型,可惜的是口徑看起來差不多
但怎麼樣就是合不起來,中間的空間太小...紙膠帶太肥所以只好放棄~

 

<<如果可以,一定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然後最好用的我要推薦,是這個--3M 隱形膠帶附台

 

用起來我覺得好撕度跟mt那個差不多,但價格差很多(大概台幣60~80左右)

買來後當然是中間的那個附贈的膠帶先摘掉,
反正我們的重點向來不是原本的物品(欸ww

 

<<我忘了拍蓋起來~請記得要把蓋子蓋上喔XD>>

雖然也是有一點點鬆,但這個吻合度與拉扯的穩定度已經算OK了。
所以!!!就在我血淚實驗那麼多之後,終於找到最便宜的好膠台...
大家去書局不妨帶一個回家吧:P

最後的最後,ABEL最新推出的鳥巢造型膠台,這一個我還沒買但我確定
它可以裝紙膠帶,而且也蠻可愛的~且更便宜!!只是目前好像不太普及...
下圖是阿博的圖給大家看一下.圓形的也挺好看:D不曉得好不好用~

 

 

((然後同樣他們家的 "冰山手持膠台"真的很難用..請大家不要買囧"
我家有一個買了很後悔.......|||||一點都不順手...)

AND如果你用不習慣上面我介紹的這些,就是想要走個剪刀派路線的話~
其實我沒有什麼好推薦的,當然我心中的第一名永遠是3M的鈦金屬剪刀,但貴到掉渣。
大家如果真的要買一把專用剪紙膠帶的話,那我就是建議大家買這種
不沾膠的來用吧,我通常都是買這品牌。(市價差不多40元左右)

 

節目到了尾聲~
最後來個......幕後花絮XDDDD
為了拍攝這個單元我做的一堆小道具...
<<--不是應該要工作嘛!?但壓力越大就越想逃避=_=所以就...||||||

 

是不是很可愛呀!!!!>/////感謝大家收看我的第11棒文具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