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前幾年的修羅生崖(花蒔芸快5年了耶,歲月如梭..我都嫁人了)

5月份的生活過的...我只能說爽翻惹w <--媽媽啊把這人拖走

雖然說少了一份娃衣收入真的蠻窮的(搔頭)但光靠另一份工作好像

也還活的下去,重點是....可以不用每天7點起床做衣服真的嘲爽達!!!(被揍爛

-----------好了啦以上只是該該

因為我有不做娃衣就會搔癢的病,所以經過跟BOSS開會喬了一下日程

決定再來的日子會接小量來繼續做花蒔芸,不會收像以前那麼多單了

但就慢慢做吧,因為我有很多還想做的款式,覺得就這麼放著很可惜。

以後應該都是數量100以下了,如果大家還喜歡我推出的款式,

希望能繼續彭個場呀...時裝不死!!!!!

還想蒐集各式各樣的時裝款式就讓我母雞帶小雞~跟著我的朵卡撐走吧~/

6月份新品預購會發在6/10(一)晚上11點開始預購。

看到時間出來,表示我其實已經打完版了(默默的...) 但為什麼那麼晚才要發呢

因為我到6/12前還有一個工作檔期尚未完成,所以還沒辦法回花蒔芸.

這兩天我會找時間去出個外景拍新品,6/8左右再發表,當然6月初噗浪上

就會提早搶先看一些~如果可以的話6月還想做新包包呀..(眼目)

5月放太空了我真實有罪惡感,哈哈...

>>畫工作藍圖
>>開會開會開會開不完的會
>>報稅<--這真煩
>>玩模擬市民3
>>跟女兒玩(貴賓犬。母。8個月大)
>>看電影
>>寫作
>>做包包

好....好放縱的生活啊~~~(淚

6月要開始轉緊發條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