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要歸在花蒔芸!?

好吧大致上講一下一些預告部份,一樣是條列式比較清楚~下收!

1. 6月預購的部分進度還不錯,之前的套裝(就是5月舉手的)已經都做完了,這兩天燙完寄出。
這個月糖果褲的訂單占了一半,所以我也是先由此下手,這布料沒有剩下很多,我想下個月
應該剩一點量而已,我到時候再考慮要不要開。


2. 這個月底會發2~3套時裝的one off,主因是我自己有想要的物件,
但買布不可能就剛好買一份,所以剩下的部份就再搭一份上拍給大家競標,這個套裝是
我個人私心製作的,一般沒有販售。(就是除了會跟我撞衫以外,在外面獨一無二的啦XD
為了這套裝我還特別做了搭配的新包包~時裝控可以期待一下w


3. 7月的布料我已經都買得差不多了,多虧了5月休息的原因,比平常累積了更多的打版稿,
所以可以有充分的時間來挑選新配料:預計會有非常多繽紛的夏日顏色(10幾色)然後
會有非常多種的碎花褲(長和短都有)<-這款是我很期待的。和連身式洋裝
有一點波希米亞的夏日風格~


4. 新包包的部份,因為我搞完上面1~3項應該就跨月份了,我現在一天約工作10小時左右
還是只能做到這樣,所以新包包就排在7月份吧,我要發一款7色系的Cath Kidston包
每一個色系只做2~3個這樣,有幸買到一樣的布料,做起來神美好,不知道那是什麼牌的點這
(我有款紙膠帶就是這家的,小碎花美到捨不得用...)
基本上會在網路先販售,剩餘的才帶去PINO場,一樣是噗浪會先告知哪天上架~下個月發表啦!

本來想做看看Longchamp,但是發現提把問題蠻難解決的,一直沒辦法做得很像~
只好再鑽研一下~


5.這次八月份的皮諾丘我在 D21-D22-D23-D24 一共四攤
因為今年多做了包包的部份和原本就有的鞋子,所以藉時攤位分配是這樣的..
D21.D22 是花蒔芸衣服的部份
D23 是包包.鞋子.配件.帽子<-沒看錯,我打算開始研究各種帽子了
D24 展示佈景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會有一桿是直接搭配好一套一套的套裝販售(幫助不太會搭的人..)
所以你也可以購買一套,或跟以前一樣是單項物件,然後活動場次我會做一些沒有販售過的單品
就是會場能購買到不同的服飾這樣。
當然我人都會在場(小田也會) 諮詢我們衣服與素體的合適問題也是OK的~

6. 露天賣場部份,因為我覺得我千手觀音到我的賣場有點太雜混。<-還敢說
所以我打算將文具的部份和BJD的部份分開~來控管紙膠帶那方的客人...
(最近很多0評價的人下標後就人間蒸發..讓我有點...)
往後這兩個:


iam16 <-大家看到膩的帳號,一樣管BJD相關的花蒔芸等物品
iam17 <-主要負責文具類,例如紙膠帶分裝的賣場

兩個帳號都可以合併計算,例如你下標16的月預購和17的4款分裝,一起寄OK
反正都是我的帳號,跟大家說明一下。
月底會上新的分裝,就開始轉移到17了,因為現在還抽不出時間來拍...

再來就是要公告一項在噗浪上已經公告過的東西,目前我個人已經沒有接受特殊訂製.訂做
COS服飾等相關業務了,因為目前兩份裁縫工作需要長達半年時間分身乏術,
所以請不用再來信估價了。我想要把剩餘的全部時間都拿來開發新的花蒔芸物件~

以上就是本次的落落長公告~剛剛發出時當機害我下半部又重打真是超法客...
我想應該沒漏掉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