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喜歡的一個素人歌手-瑞秋姐接((是跟她很熟嗎ww

這一個Rachel Potter 正港讓我聽到雞皮疙瘩,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她的影片

音質也很好,最喜歡這首 Somebody to Love 一個調酒師能唱成這樣真是嚇死人啦!!

還有這首 Defying Gravity <<音超高,深夜聽的話喇叭請注意

喜歡這首她的穿著HEART ATTACK 嗚啊根本大姐姐豪棒棒啊啊啊啊~(心

最近好像有出單曲之類的....我感覺她應該會越來越紅!加油啊~~~

嗯.....

我最多也只會公雞叫而已...((沒人問你YO~~

以上~一起推薦給大家啦!!

---

今天發文只是要來公告一下,10月新品全部做完啦~(揮汗

明天開始進入商品拍攝,連製圖大約需要3~4天左右才會完成,

所以本月預購開在10/12(六)晚上11:00點,圖片跟上個月一樣

應該會每天都上一些,慢慢上慢慢上這樣~~最後都刊登完畢會公告在噗浪

希望拍攝順利啊~~~祝福我吧!!!

 

拜託請給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拍攝梗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