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與本篇無關的報告班長示意圖

本來是有點懶得打文字預告<<--妳這樣好嗎

但被戳了額頭表示這個月文字去哪兒惹,所以我還是捏著那裡(哪裡?)來打惹...

------

一樣就男女部分來做文字預告啦~

男生部分先說,我真想不到現在竟然男裝也可以算一個區惹
我明明是女孩控啊這中間糾~~竟是花生惹什麼問題,我現在欲罷不能
想做一些帥死一臉血的男裝,大概是最近幾塊雞的片看比較多..((喂你自重喔
糟糕我不是要預告款式嗎....一不小心又扯遠惹(登愣)

----

先來大概講一下
男裝部分有分比較熟型的和比較青年型的,也就是中性款式,家裡如果兩者都有
的話這個月有福惹,有新款可戳啦( ´▽` )ノ

帥氣熟型的有皮外套一款.立體腰身的襯衫很多色(跟以往的不一樣).拼接襯衫.
還有基本款的"緊身"長袖形式內搭上衣多色,阿~~~嘶~<-你夠了喔
長褲也有四色新色和答應你們要弄的上個月的9分反折的新色系~
簡單說熟型的這個月是強調身體曲線,肉體張力哇塞講一講好像要變身了((扒開肉體
總之到時候看照片吧我這就不多說惹...<----阿不是已經說一大堆了嗎

 

中性款有好久不見之造型帽T,很久沒做帽T了耶~之前有太太說它最喜歡帽T
了家中堆滿了這種款wwww 其實就是好搭啦~這次有特別做了點造型在下襬,
所以跟一般的帽T有一點點不同.另外就是噗浪點菜的短袖小飛鼠外套,根據
點菜的人表示"夏天內穿內搭即可,冬天裡面也可以加長袖"是一件一年四季
都可以穿的外套.......好實用來著,我這歐巴桑一看就決定要做這款惹(貪小便宜)

 

女生款方面有蕾絲紗拼接針織布料的簍空上衣.碎花雪紡跟棉紗布料結合的襯衫
甜美可愛的秋季寬鬆薄毛衣.以及新色褲裙~連身洋裝類的是走歐美運動風格
的走向,還有一款比較成熟的緊身洋裝。

尤其是那個薄毛衣實在是簡單必備款啊!!
好不容易搞到炒雞讚的薄毛料,妹子一定要賣萌達!!!!


差不多就是以上這些了!
包包部門這個月做的是男包和另一款保密一下因為還在捏wwww
(萬一先預告然後搞不出來就超丟臉惹((炸))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時間方面還沒決定..我想大概再過兩天就可以確定,到時候在噗浪上公布日程
的同時也會在露天拍賣場上放預購頁面出來w

各位家長準備好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