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重要!(撥瀏海

不管是初次下單或是買過的人都請進來看看,我整理了一下常碰到的問題。

(本篇不回應,有問題噗浪單獨私噗我)

 

1.單筆滿2500元就可加入VIP,包含預購.包包等金額都可以含在裡面,
但是VIP的所有優惠是由"下個月才開始"這個月不算,
就是運費什麼的還是會算加入的這一次。(這講過很多次惹噢!!!
(加入不須提出申請,我看到可加入會主動給您填寫連結)

2.加入了VIP所使用的優惠當中, 只有衣服類的打折,包包.皮帶.枕類都沒有在折扣中
"沒有含在VIP滿額免運中"
也就是說VIP本身衣服類預購滿2000就免運費了,但不含上列三者的金額,是不含喔請注意~
再舉例:衣服500元但包包+枕1500元的話,還是要算運費,因為免運只有以衣服金額算。

4/15補充:抱枕金額可以算在滿1000贈送枕的活動內 (包包與皮帶因為重工又重料所以無法納入活動中喔!)


3.VIP滿郵免運費可以選郵寄掛號和7-11店到店兩種,這個請於"下標時"就先選好,
我兩種都有設定,儘量不要後面才改~因為這樣有一點麻煩。
(就是如果妳本來選郵寄就不要改小7了,這樣我還要去小7手KEY單,我常常一次發貨
就是開車去寄一堆,就我一人作業而已~這樣不太方便)

4.選郵寄如果中間要改收件地址沒問題,只要在月底前使用露天的悄悄話來告訴我,
千萬不要用私噗我跪求大家了,這樣沒依據也很容易被洪流掩埋。

5.悄悄話下單好的款式,請深思熟慮後再傳給我,因為我剪布.製作都有一定的流程跟速度在,
不要選了A又要改B後面又覺得C比較好,這樣會打亂我的節奏.

6.已經沒有在收"特殊尺寸"了,我現在開放的尺碼其實已經算是我睡眠時間都不太夠才能
打出這7種,所以請不用再詢問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QQ腦力不足..
袖子.褲子加長剪短這類的還可以,例如胸加大.腰變小這類的版子幾乎要重打(是連動的)
就沒辦法了...

7. 下標數量你要幾件就是下標數量幾,很簡單也不複雜,後面送單時請參考我賣場中的
統一格式給我單子,方便我統計。
統一格式我要解釋一下,並不是因為我們比較了不起,一定要搞規定~千萬別這樣想,
而是一個月中花家處理的業務範圍有點多,所以團隊裡面如果要查詢東西時,只需要看標題就可以,
主要是方便大家快速尋找資料用。


8. 先前無論
"在噗浪上認購的"."去包包賣場留言要跟月預購一起結帳的"
"先前敲我要留貨的"
"跟團購要一起寄的"
"我還有欠你什麼的"
"在活動會前與會後有說要一起結的"
以上這些家長們~
請救救我的腦,為了不要有漏算,請您"送單時一併告訴我還有那些東西",
我會一邊核對一邊幫您算總金額,最後再幫您一起寄去~您省運費.我省時間。

9. 集合下標的各位小秘書們,如果你們數量比較多,負責擔任秘書工作來送單的人
可以的話請順便幫我連"金額"也寫上後再送單給我~與我一同雙重確認
如果有需要我寄送時幫你們分一包一包(就是一個人一包,如果你那邊有3個人我就分3包)
有需要先幫你們分好的話,也請下單時就幫我分好三個單,前面用1.2.3來標註我就知道了
當然如果統一寄去小秘書再分也是可以的,就給我一份正常的單就好。
尺寸方面10月起我都特別製作貼紙了,到時候每一件都會貼清楚它是誰,方便你們區分。

10. 如果您有付款問題希望能晚付,下單時也請一併告知約幾號,這樣我才知道幾號沒收到的話
要主動拍打您.(如果您每個月都差不多20號發薪,雖然都有跟預購,但還是要每個月講喔!!
因為我記不起來....我是每次您告知時才特別註記在單子上,所以就算你上個月講過一次
這個月還是要再講一次,我不會記得)

11. 噗浪與露天帳號,我對不起來(應該說我沒有刻意去記)所以一切與交易有關係的
請以"露天帳號為主",您在露天問我A,然後又在噗浪問我A,這個話題我連不起來
因為我不會知道是同一個人,我沒有背你的噗浪名字<而且噗浪會換名字我就更混亂...。
如果在噗浪有留貨或是認購什麼,請一定要拍打鞭策我開賣場,
我們後續以露天連繫這樣最不會出錯。
(不然我搞不清楚時會以為你噗浪舉手但沒付款,但其實你露天已經付了)
(這樣會造成兩個可能發生的問題:1.我商品多做了一份2.我誤會你跑單了)

12.官網上的款式基本上布料訂不到了就會下架,一款大概會開2~3個月,但也有很多
熱門款開一個月就結束了,所以真的很喜歡的請務必同一個月份衝單,沒有辦法預先為您
保留,這點就算是好友我也一視同仁的,請務必諒解。

13.關於衣服,花家一律使用VOLKS素體打版,如果您的娃不是V家的娃,可以參考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iam16
下方的歷史顧客購買尺寸來判定,假如您的尺碼沒有在歷史中歡迎您提供給我
讓我將這個表補的更加完整,造福後進購買的家長

14.花家相關品牌製作目前是2人主作業+3人副作業,(大家不用擔心,製作基本還是
雙主力這跟剛開始一樣沒有改變過,增加的人手主要是負責縫主釦暗釦.線頭清理.繡珠.熨燙
等雜枝事項,這樣主作業才能有更多時間細心製作衣物本體的部分,而且也因為多了人手
大家收到的衣服線頭真的比當初乾淨很多.釦子也很正很牢固,這是我們增加人手
為了品質的一點小小用心。)
PS:但打鐵釦與包裝.裝箱部分我是一定會自己來,不管件數有多少,我一定是最後的品管。

有時候件數多或活動前後,嚴重爆肝期會稍微耽誤出貨時間,敬請見諒。
(定期在官方噗浪上告知進度+-三天內)
但基本上我們很守時間觀念,幾乎只有早發沒有晚發,除非布料出了問題。

15.花蒔芸顧客照片募集 Flickr http://www.flickr.com/groups/o_o6o_o/
歡迎各位購買過後的家長上傳您的著用照與國內外的玩家互相交流。

16.海外與國內的所有業務都有代理商,所以請在國外的家長們(包含中.港)
購買現貨與預購"請敲代理",我這邊只有負責台灣部分,但如果你人在國外寄送是在台灣
就可以跟我下單

17.每個月可收單的件數都是我們評估的"最大上限值",假如您沒有投到預購,可以先
噗浪私噗我,問看看有沒有人下錯單,等待候補。
(很悲劇的是有時會有家長因為緊張要1件下到10件這樣,我就瞬間少了9件空單...)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請勿為難,因為我們也是要顧及品質,所以無法超收單,
哪怕是一件也無法加收。反正每個月10號那左右就會再開了,就再等下一輪收單即可
不會等太久的~~

18.花蒔芸電子報 --還沒填寫過的人可以點這裡填寫, (VIP直接就有,免填)
每個月都會有1~2封信件,可瀏覽第一手新品或活動訊息!
(內文麻煩一定要詳讀,字不多)


差不多就這樣了,這邊寫的口吻可能跟我平常嘻嘻哈哈而言顯得正經,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有好的系統與制度才能加速流程與降低誤會。

因為我們現在一個月大概是1人對應50人左右,還有代理商那邊的業務,所以為了要降低
腦使用量,上面請務必配合一下,您的小小配合可以減少我們很多的發貨錯誤,

有任何問題也一定要詢問與告知.不要害怕也不要怕事情麻煩,就把我當成西瓜就好,
不要有壓力,我這個人非常耐S ,雙方妥善溝通才是解決0客訴.無誤會的唯一辦法。

嚴禁使用匿版申訴(這個我也說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次)我處理問題一向速度很快,
你把問題丟給我,我來告訴你答案或給你解決方案,很有效率,一般兩天內就可以得到答案
不拖延也從來不會機歪,不用想太多包袱,露天悄悄話跟我說就對了。

如果你使用某版,我只能當你是沒心要處理這件事情,或是你只是想挑起戰火
話就說到這裡了,希望大家能留給娃圈乾淨的空氣。
我是認真的一個專職,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害了我以及我的家人(我還要生活)


以上!!!希望大家都可以點到自己喜歡的衣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