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兩張剛收到的返圖-來自翰平

欸~身材還不錯(哈嘶哈嘶) 放上來給大家熱鬧熱鬧<----警察喔~~~

2003620037  

 


 

下集開始先說說下半身~

 

其實就是11月的B322 格紋褲變化款,  因為這款的版型購買的太太評價都還不錯

加上大叔可以穿(需加褲長)的這個特性,所以實用性比較強.

可是因為格紋比較適合搭素色的上衣,那遇到有花樣的衣服怎麼辦?

....................被客人這麼一問後,於是我鼻子摸一摸就去找素色牛仔了。

B324 牛津口袋長褲

本來只有要做水洗牛仔(就是單色的)而已,但我發現它們有進一款KT貓的可愛到炸掉!!!!!

((地板翻滾))))))))

而且那個貓頭大小超適合作BJD的啊!!!!!我一看到圖片比例全身就熱了起來!!!!(揉)<<別鬧

妹子穿卡通褲也萌萌der啊怎麼解❤(◕‿◕✿)

近拍來一下,我真的覺得這款布好好看喔!!連我這個不萌KT貓的大媽性格都喜歡~

*不是褲長不夠,捲起來是造型 <<<有人說我要特別講一下不然他會誤會!!(欸


單色褲的話, 剪裁上到了下半部是比較修腿的~像副長穿起來這樣

(JUN昨天說副長好像變帥了我心情好複雜)<<<應該是要開心吧你

 

然後女生穿起來是這樣子,也是蠻包腿的~整體布料都有彈性

這款有做皮帶環,所以想合個皮帶或想綁個腰巾在腰上也沒問題的~

 

真實口袋,可以插手拍照~

這一款一共有三個色系, KT貓除了妹子外,騷年或是比較韓的男能,我感覺也可以挑戰一下

應該也會有不同的風味 (到時候記得賞我照片看看啊~)

至於素色的就超級實搭,不管選哪色都很好~就看個人需求下去挑選就可以了

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選比較深色那件~搭性更強.


 

再來是排行第二詢問度的 E409 雙色拼接大口袋長版帽T

這一款布料是韓國雪花針織 , 其實像這種一件式的上衣真的很荒便...

我想大家都有過出門或臨時要拍照,穿搭沒梗,腦殼哞咧燒的時候,

女生有很多洋裝可以立刻拉上, 好!結束惹!

但男生很少啊.............................((還有中性風格的也很少...

所以後來才做了這個款式, 然後做了簡單的同色拼接, 顏色選了比較好搭配的顏色

雖然看起來就是兩種灰,不過這兩種都帶了微紫,是特別挑選比較豐富的灰色~

原本還想多配一色起來,但暫時沒看到更喜歡的配法所以就只有一色了

(也好這樣大家不會太糾結顏色是吧XD)

有連帽的帽兜和真實半圓口袋在側邊

本來是只有拍男生,後來覺得應該也要拍個女版給大家看看韓系休閒風的感覺~

隔天就馬上又打了一件出來拍,這樣也鐵鐵好看, 在家穿也不錯~

搭個內搭褲, 腳下穿個馬丁或像我一樣小短靴之類的~腿長注目(盯)

長版帽T絕對是歷久不衰的單品之一~~~而且隨著搭配的配件不同,感覺就整個都不一樣了!!

真是太神奇啦~~~~~~


 

同樣也是一件式的連身款, 來說說另一件吧!

E410 襯衫領大口袋長版綁帶

這一款是兩年前絕版款式再複刻的樣式, 同樣也是實搭性很強的一件式單品

不是我要講,這種連身的款式搭配長靴真是好看到爆炸!!!!!!!!!!!!!

你有沒有發現家裡的長靴其實意外的很少拿出來用?(我是啦...)

放到花謝花開也不知道要搭什麼好?  搭這個就對啦!!!!!!!!!!!!

布料細節也很好看,有做專色配線, 前面的鈕扣是真的喔!!

袖腕那邊也有做了點抓皺點綴.

腰部的綁帶,綁起來就會比較高一點(束腰身)如果放開的話,曲線就比較直,輕鬆的感覺~

沒有靴子,來件長褲+裸靴也很好看啊~~~推薦各種花樣的內搭褲,或牛仔色也不錯

家裡深色褲子比較多的話,就要選卡其色喔!!

(細節圖)

或許沒有很誇張的剪裁, 但這種質樸的款式,縫線,不覺得很有質感嗎? :D

不會有衣比娃強,喧賓奪主的感覺。

布料有一點細細的小毛絨,摸起來很舒服.


 

下一款!

A496 斜切條紋小口袋針織衫

做這款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一件一樣的(喂你) 人類的我覺得實在有夠好穿搭的XD

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穿這件~

所以就做了娃的版本出來~還蠻考就的,連條紋口袋都找了極細款來做.

推這件的針織料也是平常很少見的, 雪花絮細毛線 ,它跟毛線外套是同一家韓國廠的布料

我最近新接觸的這間,裡面的料子有很多都還蠻喜歡的~之後慢慢的會帶到作品上做給大家:)

整件衣服的畫面像這樣整體斜切, 兩邊袖子也不一樣~

我覺得是很新鮮的做法.而且兩個口袋都是真的喔!!!(一個往外一個往內 互打免費<-好冷。

亮眼的紫色也好好看~ 好像很少做紫色的衣服, 大家喜歡紫色嗎?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的長款上衣,有很多太太都喜歡長款的~

這次這件可以考慮一下唷! 

A497 長版大口袋長袖卡通上衣

我自己也喜歡這種長度~有點蓋屁股的,蠻休閒的感覺

料子是韓國雪花針織 (就去年套頭你們很喜歡的那塊的其他色系)

一共有三個顏色, 白色和藍色是素色的~

然後灰色我做個點小改變, 變成圖T的樣式

這個米奇布貼還蠻大人款的, 不會像有的布貼太過卡通, 很喜歡所以有收了20個起來

我想說明一下~因為開完預購後休息再回來,至少也2.3個月後了,

到時候如果存貨量不夠,應該就沒有得買(隔太久) 

所以如果有喜歡這種卡通T的風格~請在這個月下標,才不會之後下架買不到這款喔~

搭背心也不錯,很喜歡女孩子這樣子的穿法~~~wwww

褲子是B322 啦~~這兩天好多人問,這邊再講一次。


 

剩下的這個月款式沒講到的還有E407背心一款,懶得講<<<<!!!!!!!!

A491的異色拼接<<我覺得這款蠻適合大叔的,但因為沒拍很多圖所以也跳過(喂),

A495風琴折7分, 單穿有點森女系的風格

(沒辦法= ="給我搭就會通通變成時裝風) 但它其實是蠻洋系的一款

這個袖長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8分袖,很實穿.如果有蕾絲領的也可以穿在裡面翻出來

我自己的話喜歡這種穿法-就是在裡面再搭一件小背心,腰部綁個領巾之類的

一開始畫藍圖的時候其實就是設定這樣的造型。

之前花家有賣那個方領巾嘛~白.紅.黑三色的還記得嗎? 有買的人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如果還想要的人可以再敲我,存貨好像還剩1~2條 NT:180)

這一款白色的布面上有立體織紋, 跟另外兩色不太一樣 (另兩色是比較麻料)

但白色料子也是偏少的, 所以有想收這款的人也儘量這個月下喔~~


 

本來要做結尾了才發現還有一款,我的腦到底怎麼了......

A493 格紋反折袖上衣

這一款也是有DD做展示的款式, 穿法蠻多的~

可以當一般長袖,也可以像這樣把袖子反折扣起來 (有做固定點)就變成五分袖

兩邊也都是做真實的平口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格紋其實是很簡意搭配的圖樣~只要搭配物是素色的,基本上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

這一款也可以像這樣打開釦子來穿,就變得有點V領延伸

下方有做小弧線剪裁,不是平版的直線,

小小的用心,讓衣服更加有質感, 弧線下襬看上去完全不同.(雖然弧線真的比較難車= =")

我覺得這款1/4穿應該超好看........ψ(`∇´)ψ

等有買四分的人來返圖啊!!!


 

 

好...好惹...我...我終於打完了(跌坐在地)

看起來沒什麼對不對?手超酸的......這兩篇竟然打上4個小時我退步了啊(瞇眼)

因為一邊打還要一邊想要怎麼跟大家報告更多搭配方式~所以就拖了很久

畢竟時裝的好玩醍醐味,就是彼此互相搭配所綻放出來的花火(不是真的火)<-人家知道啦!

我自己因為領有中腹肚肉協會理事長的稱號(?)所以人類的部份穿衣服並不好看

這種想打扮的心情就會變本加厲的加諸在娃身上XDDD

所以對我來說玩穿搭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尤其運用色彩以及不同的長短

做出層次的區分, 更能吸引相機的目光, 拍出來的照片也更加艷麗.

希望大家也能保有玩心,來打扮家中的娃兒~讓他們更加亮眼!

多久沒有買新衣服了呢~~~~~~???

 

花家1月預購+3月皮諾丘會前+3月霍夫曼會前,三項聯合通販!!

我們兩天後1/10晚上11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222891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