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我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在想,這個月到~~底要從哪一款開始講。

打推薦文其實就跟大媽逛菜市場買衣胡一樣,是在站第三方的立場下去評鑑"啊如果是我,

今天在汙起來的買菜錢(?)中,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會買哪一款? "

中間還要加入一些可能拍攝中間沒想到的小重點,一起做補充說明...

就在我邊想邊筆記吃牛肉麵差點吃進鼻孔裡的時候,最後終於選出了這幾款來介紹給大家!!

這個月比較有時間所以儘可能的多講一點:)

-------------------------------------

第一款我想先從中長大衣說起 E405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這種大領開襟的直線剪裁款,大概是上個月中的時候我到外縣市出差,當時有看到幾家日雜這季的型錄,

streetstyle-from-milan-fashion-week-14-310x466  1355999079bc  

9315444ec6043fe1  

那種輕鬆愜意的穿搭風采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所以後來回家後幾天就開始研究這類型的外套.

也可以參考這個人的網誌穿搭,我覺得他搭配的很好

我原先比較屬意的是較直線.比較有份量感.直線中長外套,但打版時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瓶頸

因為是穿在娃的身上,假如要照原先的做法,那就會非常呆版............

所以從10月一直修改到這個月,在內裡層與布片之間做了小腰身的拼板來抓一些曲線,

最後順利的完成了本月的外套類作品.

*我的這種版算是披掛類的外套,設定圖上是不扣釦子的,所以並無釦

20141110 

 

他的搭配上相當多元,應該除了連帽類什麼都可以穿搭.我刻意沒做黑色的基本色,

是因為在我的構想中它並不是那麼正式的服飾.

質料採用韓國的西裝斜紋布搭配台灣制的配色全內裡,金額是850元,以大衣類的金額而言,

沒破千都算是相當經濟實惠(而且穿上後AT開很大) 可以考慮入手一件. 如果是外套控就直接收了它吧!

------------------------------------------------

第二款想來說說這件我忽然神來一筆做的 A488 

這件真的太妙了我只能這麼說,完全就是一個懶惰的人想出來的懶惰衣服(喂) 

 

它就是絲巾+上衣的歐硬萬啊!!!!!

我主配過很多色調,但最後還是只選定了一色(也好啦大家就不用猶豫別色XD (欸

這款絲巾布料上是小鎖鍊,整體圖型很有名牌風的高級質感,所以我很喜歡

加上出門不用帶配件搭配,也不用擔心絲巾掉下來(?)或歪掉這點也很不錯

也可以像下面打這樣也不錯,推薦! (絲巾布只有6尺,做完絕版下架)

女孩還不來一件~?

----------------------------------------------------------------------

第三款來說說A482

我對這種細毛線拼接實在情有獨鍾,因為男能的時裝衣服其實搞頭不像女能那麼多,

像這種直接布料決勝負的(就是所謂線條大小.圖案比例完全適合BJD的更是少之又少的少)

所以我如果一看到布廠商有,通常都會直接整批拿下.

因為這種配圖因為顏色比較多元,很吸相機色調,拍起來照片質感會比較高端有層次

這種的毛線衫類,也可以跟我們的襯衫類作搭配,因為我家的襯衫版型都做比較合,

所以搭起來也很好看. (太大管沒腰身的襯衫就不太OK)

入手的話如果不知道選哪一色,建議可以選藍色比較容易搭配~

---------------------

第四款要介紹的是百搭的帽T, 去年冬天也做了幾款變型的帽T,因為我們家的款式都比較偏

日韓的中性休閒風,所以這類型的衣服搭配以前出品的下半身類商品,都能輕鬆的搭配起來~

A486

它的設計概念是,布料質樸的素色質感,然後點綴帽子內裡的部分作為一個重點凸顯

 

當然帽子也是真實可以戴的 (前面那兩顆小釦釦的裡面有一顆暗釦,可以打開) 這件設定上不需拔頭就可以穿,若小心點要拔頭穿也是可以

今天白天我也補拍了女生的著用照片, 女生穿起來也蠻好看的w

IMG_2441  

顏色有灰白色 和 藍色兩種,都是穿搭係數很高的色彩,這邊就不特別推薦了,喜歡哪色就拿哪色吧!

布料是韓國的細針織,與上個月那塊帽T洗麻的不同一塊,但這塊的手感也相當好~

------------------------------------------

男款我要特別推薦一下 A487 這也是假兩件的一款設計, 領子的那塊格子襯衫布超喜歡的!!!

是不是想問這個月怎麼那麼多假倆件?

因為冬天到了...通常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重,但娃娃是硬的不像人類皮膚柔軟有彈性.

所以多穿一點就會看起來很腫<<辣就不好看吶

 

*金拍謝..因為御茶出國深造(真的。)所以照片你們一直只有看到副長.................(((我我我我眼睛好痛啊!!!!!!!!!!!!

這款就是本月男裝必入款式了,因為它也是相對難做的娃衣,所以特別推薦給你們

領口超小又做兩層,細工又裡外開真釦洞,翻領等難度都蠻高.這個裡外細部都要一手控錐子才能車縫(看那比例...

顏色的話我自己是喜歡酒紅色...但選色還是要看家子的適合色系(有些娃真的比較適合冷色)

三色基本上都沒啥大問題..藍色可能些微會有些困境!?, 大家一樣是拿自己喜歡的色系就可以~

-------------------

本來想介紹A483  但是我覺得這一款比較適合4分的娃...而我打版時沒有打4分來拍+_+(後悔)

所以我用大女生尺寸拍一直覺得不太對盤,只好跳過不介紹了.........

這款像變型玩具一樣很有趣啊~~~~~~~~~~~~推薦4分娃入手一定超可愛!!!!!!!!!!

拜託到時後有買4分的家長分享一下照片啊!!!!!!

 IMG_2463  

右邊那個綠色是我用10女穿16女的尺寸,刻意有些寬大感然後讓袖子捲捲的~

裡面搭配內搭洋裝穿著也很有層次感. (但我覺得3分還是點3分的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了,

只是因為我版子沒打,所以才拿16女的樣衣來配一下穿法展示)

 -------------------

洋裝類的部分,這次點點的那款比較走的是千金風的剪裁,因為洋裝系的比較不是我自己喜歡的類型

所以果斷跳過。(喂你)

另外一款基本款因為也是百搭款所以一定要拿出來介紹 E406 

這款實在太好用,
無論你要單穿.要當內搭.要多層次.要當家居
通通都可以!!
本月女生必殺款式!!
韓國細針彈性針織,垂墜感佳,棉質感.

 

它的實際穿搭度實在太強大! 幾乎冬天家裡所有的毛衣都可以拿來套上去,立馬變成另一套.

而且還能延生各自不一樣的造型. 兩色都入可以變換成7749種,順利招換出神龍。

--------------------------------

本來想直接進入到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格子褲, 但忽然想到還有一件經典款沒講~

所以特別插一下這款.

條子控站出來!!!!!!!  A484

這一款的版型比較偏短版的設計, 7分袖所以四季都可以用~

我特別喜歡條紋和格子,是一種不退流行的圖樣,而且還有點文青風

 

像這樣的搭配方式就很迷人////////

而且它沒有什麼性別之分,男生單穿也很好看

右邊的單邊小口袋也很有重點感,看出來了嗎?這款的剪裁上也很下功夫,

側邊腰線也有拼接車法,所以不會顯胖.

也因為這款比較短版~女生可以在裡面搭配個洋裝之類的也不錯看.

男生的話搭素色套頭衫也OK

----------------------------------------

最後!!!終於打到最後了!!!!!!

要激推的格子褲!!!!!!!!!!!! ヾ(*´∀`*)ノヾ(*´∀`*)ノヾ(*´∀`*)ノヾ(*´∀`*)ノ

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偶都不費說話惹啊~~~~~~~~

這款如果是我看到別人做一定會買的款式!!!!!

B322 立體斜口袋格紋休閒褲

 

 

網頁裡面展示圖超級多!!!!!!!大家可以點上面連結進去看~~~

這款漏斗型剪裁,兩側的大口袋不會膨脹反而更有造型,料子是帶挺度的斜紋棉

布料有彈性,全部的口袋都是真的,前方還做了皮帶釦環


精緻度看的見!!

無論是哪一色都好~這款也是至少要入手一件的必敗款式!

女生的話穿著T桖然後扎進褲子裡面,再和上一條皮帶,或用絲巾當皮帶打個蝴蝶結~也很俏麗

我能想到的穿法實在非常很多種,期待大家入手後穿搭拍照,上傳到花蒔芸福利課 與其他娃媽分享喔~~~

期待大家的詮釋啊!

 

------

 

文末再次放上本月份的通販露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5680172202

11/12晚上11點準時開始下單 !

因為我們一個月只有開這麼一次通販(含休息一年只有開10~11次左右)

喜歡時裝!想收藏我們作品的朋友們~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錯過:D

我們12號晚上見~~~~~~~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