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整年的最後一天,照慣例又要來為自己做一個今年的總結啦!

為了打這篇我還特別去找了一下去年的回顧冏,因為今年有換部落格

所以跑去以前FC2挖了一下再轉過來這裡...... 文抓來痞客邦惹

以下開始~

 

1月

1.新的一年開始製作了新部門-BJD用包包,至此一個月出1~2款新包品,我告訴自己

每年都一定要找一項新玩意兒貢獻給大家,2013年就是包品年。

2.糖糖去植晶片.打預防針等順利成為我們家的一員。(犬)

3.森永重新改妝。

4.於噗浪上舉辦了新年卡片活動,25人參加同樂。

5.友人舉辦的30DAY連續發文活動參戰!

 

2月

1.參加了兩場台北的BJD販售會活動.其中提供了花家的東西給霍夫曼抽獎使用

(感謝主辦單位不嫌棄XD . PS一下今年還是有喔!大家可以來試試手氣!)

然後我上台抽獎時穿著的背心被友人笑很像一隻蟬冏

2.捐贈了八大箱約兩百多塊殘布.蕾絲等給社扶.育幼院等花蓮的團體,讓他們能夠

製作一些手工藝品售出後救助需要幫助的人,感謝鑫偉的協助。

3.紙膠帶深坑的嚴重時期。

 

3月

1.地震把我家的家具震的東倒西歪,這是搬過來這裡後第一次的地震,

  能倒的大型家具都倒了,人都沒事但我最愛的星巴克杯子死掉了...。

2.玩起了ASK讓大家有問必答www (但發現大家都專攻私事XD後來就關掉了)

一共回答了216個問題!

3.買了一直很想要的閃燈入手,從此之後燈人不離冏TZ (我現在已經有點不太會摘燈拍了...)

然後同月接了兩場GJ的COSER外拍業務~

4.跟好朋友跑了一膳食堂吃鰻魚飯,木桶裝的!!!超開心~~~

5.CWT33 再次COSER約拍所以再度北上,順便去找RYU太w

6.聽說南派三叔要封筆了,搞到我憂鬱症差點發作。

 

4月

1.副長改妝回來了,從此之後大變身。(我懷疑他根本去韓國整容..<-喂

2.另一份工作搞得我焦頭爛額簡直快腦死。

 

5月

1.花蒔芸全面停工休息。

2.報稅,繳了有生以來最高的一次稅。

3.參加了30日文具病接力的活動。(共6人輪番發文)

4.練習各種包款,這個月份自主學習了非常多包包製作的知識。

5.御茶的誕生(我送自己的2013年生日禮物)

6.全家出遊關子嶺。(糖糖的第一次外宿)

7.我生日那天小田進手術房腳開刀取出釘子(去年摔斷腿接的鋼釘)

8.取得V社01頭,小春姐姐完妝返家。

9.第一次到娃親家過夜...現在的好姐妹之一XD

 

6月

1.開了新露天帳號專營文具類販售的部分。

2.大女生的聚會,實施了一次轉生術(這個當天到的人就知道XD我不寫明啦)

3.右腳膝蓋盤突出開始就醫(職業傷害冏)。

4.開始研究男裝部門。

 

7月

1.香港HKDP販售兩套套裝。

2.開了LEEKE團..第一次開髮團衝破4萬5,作個紀錄XD不過後續東西來時真是

分死我了......有夠可怕的量。

3.橘姐到家!一圓橘純夢!

4.買了新車,開始分期人生。(BIG TIDA)

5.印了花蒔芸第三版新布標,正式邁向開張至今的第4000~6000件衣物發行量。

(每兩千件一刷布標)

6.糖糖第一次那個來(初經)

 

8月

1.開始培養健身與無糖習慣。(每日運動練肌肉)

2.買了GF6類單。

3.筆電故障搞得我手忙腳亂...

4.正式開始製作花蒔芸男裝的部分,而且轉為固定更款,自此花蒔芸轉為雙性別服飾製作。

5.皮諾丘場

6.與可汀接洽後新增台北販售點2,專司1/3尺寸商品.夏天來了轉為單賣1/4商品。

7.認識了我生命中的貴人,至今影響我很深。

 

9月

1.經過不斷的練習與嘗試畫設計圖,已經開始奠定了花蒔芸男裝服飾的風格方向。

2.小螢和新妻來我們家玩。

3.加強本身攝影能力的一個月份,每兩日50張相片的作業達成。

4.出了場小車禍,手腳半身受傷。

5.學校正式開學(再次進入校園)

6.婦聯的其中一個成員出國工作,目前六缺一 QQ (正妹加油!!開創人生!!)

 

10月

1.發了好幾篇的說教文在痞客邦,應該說把我的一些觀念與大家分享。

2.這個月份完全無休息,幾乎全天候工作10小時以上,塞的非常滿的一個月份。

3.學校瘋狂的交報告,腦力再次被勦殺。

4.研發了BJD專用娃頭包,正式發表~(很辛苦啊..這麼累的月份還研發了東西)

5.攝影修業持續進行兩日50張進度。

 

11月

1.學校期中考結束

2.花蒔芸現貨網站成立。

3.參加了高雄拉布場。

4.妹妹到家,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第二隻犬)

5.官網搬家。

6.病倒,很久沒那麼嚴重了,大概廢掉了3天。

7.開始著手進行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新人生計劃-寫作。

 

12月

1.新官網上線,網址也轉移完畢!

2.四年來的洗牙冏痛到我整個人的魂都飛來飛去,然後還拔了左邊的智齒,

開始牙醫人生,每個月都要看診,整理牙齒。

3.花蒔芸年度包包2013正式走入歷史,最後月份收單。

4.發行了冬季限定圍巾。

5.舉辦了花蒔芸年度匿名問券調查,參與人數踴躍。

6.月底去了南部一趟,裁縫宅宅如我很少見到那麼多活人,真的很開心,大家都是天使。

7.感謝友人又廉讓了一體17給我...這個月份終於完成換副長肉體!

 

今年共計開了11次月預購,11次滿單..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花家的各位,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培養兩年左右的學徒出師了,所以加上處理細部的人手,我們的團體變成了

4個人,我終於不再是當年的那個總是一個人咬牙苦撐的小夜子了,也終於有了可以討論作品的對象。

 

2013年花蒔芸開始了包包部門-共研發25款包. 男裝部門等新作

我自己人類的部分則是修練了攝影.寫作.人類服飾設計研發的工作

然後也終於弄會了內裡製作<-沒老師我好想哭,摸索超級久。

我有一項很想要讓自己能具備的才能,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寫出一本書,也因為我這個人

很衝動總是說作就要作了,所以我就真的開始了(欸)。我現在每天都給自己擠出1小時

來練習寫作,1小時來看書,我看各種書(這也是練習的一種)

我相信努力就可以得到成果,就算現在寫得很爛,只要我不放棄就一定能弄出來。

人的生命稍縱即逝,閉個眼就又過了另一個階段,回顧了一下今年

經營的還不算太差,我給自己80分,可以了。

 

明年我又能給自己創造出多少人生價值呢?充滿期待w

 

------------------------------------------------

凡事不要太計較,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強求。

就算走到了死胡同,生命還是會自己找到出口。

與大家共勉之~

2014年我們也要活的精彩!!

 

今年的攝影成績單,這張是去年2012年12月拍攝

然後下面這張為今年2013年12月,一年來的練習,看的出努力的成果吧!?

(查了記錄總攝影量約3500~4000張之間)

 

希望我明年的對比成績單能交出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