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 要做些什麼呢~?當然是要來回顧一下2012一整年的記事!
因為平常都有寫日記~所以還蠻清楚的,這邊就挑出重要事項
來寫啦~~每個月都好滿怎麼回事XD

一月 
還在梧棲工作室,同時間還在補習班一邊代課,然後接案子。
花匠運行中,不停的在趕做櫃子和背景版,印象中一個月做了12個。
1/1工作室就大淹水,擦到2號才完全乾淨,相當嚴重。
1/4抽獎中了頭獎IPAD2一台。


二月 
小田除夕當天晚上在工作室裝網路線時不慎摔落腳骨折,
我跟他在醫院住了七天,寸步不離~
就這樣開始了拐杖哥的生崖...同個月我自己同友人一起衝心辰6擺攤。

三月
1.接受畢業製作與專題諮詢最多的一個月份,訪問創業過程.未來
方向等等,三間大學與一平面媒體,但後來真心不喜歡這種被牽引
你只能被迫回答對方牽引方向的答案~寫的文章被修改等等不悅
所以從這個月起開始拒絕接受訪問。
2.發行了同名花蒔芸的莫卡辛鞋子。
3.第一次吃到君悅排骨飯(小S很愛的那個)。
4.與中部友人們衝心之芳庭開心聚會。
5.教A返家+上終於在日拍上標到16女素體,開始研究打版新尺寸。
6.肝指數過高進了童綜合,這個月份休工沒有開預購,第一次休息一個月。
7.3/17衝了台北南港展覽館彩虹樂團20週年Live。

四月
1.發表HKDP(香港)限定套裝。
2.機車在晚上10點多一個人拋錨在荒山野嶺驚魂記。
3.買了一咖Cath Kidston包包。
4.盜墓筆記本第二季完結篇發行。
5.排慶盛沒抽到MEGU。
6.栽培菇菇(方吉)第一次破關。
7.跟朋友看了"魔鏡魔鏡",小田買PAD。
8.nine9消失記,經過申訴後郵差自掏腰包賠了款項(好險)。
9.到大遠百看了BJD的展。(偶遇.童話)
10.持續到童綜合插針....這個月很像插了兩次。

五月
1.買了新的二號拷克機-三線細版。
2.電腦瘋狂掛掉好幾次,一直修不停,這個月常沒電腦可用。
3.我的生日!!跟姊妹們到華麗狂女士慶生:D
4.小幸返家了!(VOLKS初期子-日拍標得)
5.火紅的淡定哥事件。
6.衝I DOLL場擺攤。
7.跟小田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
8.因抽不出時間顧店,故結束梧棲倉儲的部分。

六月
1. 今年最忙碌的一個月份,準備下兩個月的三場活動,連續20天。
2. 花露露到家(眠教A)<--後來養不出感覺於10月讓給親友。
3.我跟小田迷戀上"泡茶"到處找茶具組,沒事就在泡茶。
4.花蒔芸預購,第一次1分鐘內截單。
5.跟小田去看了"公主與狩獵者"。
6.我的NOTE正式開始服役。
7.6/12-14颱風天和小田衝高雄進行兩日遊(夢時代)。

七月
1.一樣是電腦一直掛點的一個月份(又擠不出錢來換)
2.出發到香港HKDP擺攤兩天。
3.第一次連續收單兩個月份,7月8月同時滿單~8月不開預購。
4.衝台北心辰之心擺攤。
5.花蒔芸四堂教學課程。
6.瘋狂的作衣服囤積現貨的月份應付海外下半年度。
7.開了花蒔芸的Flickr群組.讓大家可以自行丟穿著分享照交流~

八月
1.8/19衝台北皮諾丘擺攤。
2.跟姪女一起去了木柵動物園,在台北買了新球鞋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N字鞋~~~)
3.可怕的搬家,從梧棲搬回清水,正式轉入住家~因為我太忙了
所以整個過程幾乎都是小田一個人在默默整理...默默搬家...
我那可怕的布料與材料數量讓我們崩潰了好幾次.....
挑家具.廚具等等的跑了很多地方,很累的月份。
4.冰餅在颱風天正式到我們家來(第一隻狗)。
5.裁縫再次進修。
6.售出自己閒置的第二台單眼-CANON 550D。

九月
1.跟小田去看了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2.一次跟親友的聚會中,飛快的跌入了紙膠帶的深淵裡。
(是的你沒看錯~我9月才開始接觸的...)
3.人生中的第一次閃到腰。
4.搬家整頓步入軌道,開始刪減住人里親。
5.電腦實在讓我憤怒了半年,終於在這個月買了新的筆電。
6.裁縫進修結束。
7.花蒔芸總部與台中Doll's villa正式合併。
8.target俱樂部不停被暗算的一場聚會。

十月
1.第一次開始製作YOSD尺寸,至此開始全尺寸製霸...
開啟了往後一款要打7個版的恐怖生崖.....
2.古典玫瑰園的親友團聚會,新妻大大鼻子痛痛。
3.車子過熱拋錨在半路花了9800元。
4.米妹到家(跟親友接回來的)。
5.第一次自己買紙膠帶,結果買錯買成封箱膠帶,收到時才發現。
6.官網大換季下架65款夏天款式。

十一月
1.第一次自己開紙膠帶分裝開了2次。
2.衝高雄TWDP擺攤。
3.花蒔芸四周年活動開始。
4.冰糖到家(第二隻狗)。
5.染了整頭紅色的頭髮。


十二月
1.小田生日,到響食天堂慶祝,吃了很奇妙插番茄的蛋糕。
2.親友團再次到古典玫瑰園聚會。
3.聖誕節收到很多東西很開心。
4.花蒔芸成立線上租衣房。
5.和小田去看了"哈比人"
6.開始進行冰糖的定點如廁訓練,冰餅先送回台中。

其實沒寫到的幾乎都在工作了,今年算是轉變很多的一年
從開了工作室到收了工作室大概才8個月,我就發現其實根本沒時間顧店
又比較喜歡製作,也收了學徒但是都做不久~來來去去了兩個。
擴展到了香港與大陸,除了原先的北中外預計13年在想辦法進高雄點。

莫名的掉入了紙膠帶的深洞裡面爬不出來,但是很開心~後來有買比較節制了。

搬家最可怕了,那三個月簡直就是地獄的記憶,工作很忙碌又要一邊
整頓新家,小田也很辛苦~而且搬家真的很耗財,我們兩個都差點被重組一個家吸乾。

然後撞牆期也很多,今年有幾家很不錯的公司邀約,後來都沒去~
被親友嘲笑等等的...過度了很多這樣的日子,結果還是想做娃娃衣服,一直苦撐。

開心的是今年跟幾位台中的友人友情更加加溫~都是人很好又有才華的朋友
這算是2012年數一數二的收穫吧對我而言。

好吧~2013年...不曉得今年我會寫下什麼樣的人生事件簿。
不管我之後會在哪裡?做些什麼事?
我答應我自己,一定要活得很精彩^^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剛剛打指教竟然跑出紙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