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到底是我的眼壞掉又變黃還是真如此基情四射!?9c91d563e354a182508001c02a6584f6_w48_h48  
------------------------------------------------------------

 

第10季的第一集開頭延續了過去比較輕鬆的那一部分,
從sam開場割破個惡魔喉嚨汲血,借此獲得通訊大聲公向地獄大喊我哥在哪裡~???
揭開新一季序幕..

2.jpg  

*喚醒一下大家的記憶,地獄的電話就是割碗血對著裡面叫就撥號了...


接著就是幾乎弱到要變成凡人還有點不怎麼順的露乳小卡和山姆同時想著Dean
不停的尋找Dean蹤跡...

7  
兩人還沉靜在過去的傷痛中,緬懷過去

反正這部戲就是不停的死哥哥死弟弟復活復活變成人或其他什麼有的沒的(?

--

我也還在想說美哥跑去哪的那當時,

結果下一刻就馬上出現開啟智障音痴路線wwww

6.jpg  
似乎是個打工酒吧歌手?~唱成這樣也能當歌手?還是只是在唱卡拉OKwww
我不如去看幼幼台果汁姐姐們跳舞。(大水沖涼)

而且還跟惡魔之王克勞利(其實我蠻喜歡他的)混在一起,每天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哥倆當串串燒(?)就算了

3.jpg  

下一面跳到小卡那邊,莫名其妙上ㄧ季的大魔頭明明就一刀刺死了Dean
感覺明明就應該是贏家,我就搞不清楚中間什麼過程為什麼這一季一開始
就說他已經被羈押在大牢了?????
是否因為這個魔頭太弱????編劇已經編不出什麼鬼了????
大家基本上都只管各種姦情(喂)沒人想管各種不合理????

總之上集的魔王看起來就是直接GG,然後墜弱的天使也回去了天上....
第9季要讓大家回去的路線難的要死,這下倒是咻一聲就回去啦~
比10萬個為什麼更令人搞不懂啊...f0d2e84a6c3342830221ce7e6c999454_w48_h48.jpg  

---

 

下半段開始新一部分的章節主線,Dean還不是很確定有沒有變成了惡魔

1.jpg  
(就是9季末最後被轉化那個)但行為舉止可能是受了血印的影響充滿了各種矛盾
加上枕邊人*喂喂喂XD)克勞利在旁邊不停的誘惑他跟自己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而對於Dean的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克勞利終於是有點快起笑www
也正式的提出要一起合作的計劃

5.jpg  

*游說創造完美的小家庭示意圖(喂

經過第9季的洗禮,墜落後的天使們漸漸的嘗到了自由的滋味,瞭解原本小卡一直在說
的所謂"真自我"的部分(雖然他後來好像後悔了覺得也是要有點制度...)
一但脫韁後的野馬怎肯乖乖再回到村舍
於是兩派人馬又開始再度廝殺...

---

總覺得接下來應該會著重在人性的部分,天使只會接受命令一根筋,

惡魔為了達成各種手段泯滅良心,說謊成性

而隨著與各種人類的部份互相交流,兩邊似乎都感受到了所謂人性的那份"誘惑"
不管是喜怒哀樂抑或是"活著"的感覺。

 


真是感嘆美哥人人愛啊~~~
大家都希望他能跳到自己碗裡XD

最末小鹿被綁走了,不過我賭5毛嘴巴說那麼狠的美哥第二集還是會去救他的啦www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