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兩篇鎖起來的不是什麼不能講的www只是文章先鎖在那兒~

想不到竟然有人問我這個,尼們真是小天使,我很好我沒事不是什麼心情文~

今天終於把預購的東西都發出去了,感覺就像把自己的兒女分配出去一般

希望公婆們都能疼愛喜歡他們啊~~(揮手

搶了半天假跟老公出去走走,看場電影。

 

1  

2  

自從開始入冬以後,我就是這麼個流浪漢的穿著,有個久不見的朋友來找我

他說我很像那種國外在天橋底下拾荒的老阿婆,我去妳的老阿婆wwww

但我夏天和冬天兩個季節的衣服真的是差很多(中間兩個季節不明顯就不講了)

夏天是低胸露腿高跟鞋那類的做點年齡上的掙扎, 冬天就真的是這樣了...

平均沒疊上4.5件出不了門的.所以每次換季時冬天衣物量總是夏天的3倍以上(含配件

一直以來都這樣穿,所以小東西就越來越多...

今天出門臨時忘記戴口罩了,平常會戴的...所以就畫個臉遮掩一下,反正頭不要看重點不在那(?

咩咩妳要看的我真相給妳了啊~

-----

新的官網也上線了,剩下的就是打版->拍照->上架->開12月預購,一個全新的開始!

看到噗浪上有很多人已經在給大家填寫卡片了,稍微有點自責~去年我也有弄這個的

但今年實在是太可怕了(年底的工作量)兩邊都嘎到死線.....

說真格的很想發個明信片什麼的送大家,不過就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印刷容易但寫字就.....)

每年年底總是會回想了一下我這一整年到底做了什麼,完成了什麼預定事項,

接著想要做些什麼,金牛座的人就是這樣神神經經的一直在做打算

有個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倒是真的認真在進行了,雖然我沒什麼經驗,

不過我相信只要一直重複做.反覆練習.我可以的,我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從不懷疑自己

這樣子給自己信心鼓勵,反正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會是專家嘛,電視上都這樣講.

明年希望能首先達到自己"那一個"給自我設限的目標!

----

這個,今天跟小田一起買的棒棒糖,果X小舖的

44221  

這糖其實沒什麼重點,我只是想說.......

聖誕老公公做成這樣小孩會哭的........真的會哭的............

(一口咬下)

 

 -------

8:50 補充一下,剛剛有人LINE我問味道...............

QQ截图20131022201206  

草莓的~~還行瞜~~~(保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