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從今天起一段時間會有我的分身的觀察日誌,主要是以"我"為第一人稱書寫唷~

欸抖住人介紹最下面那裏有寫 @

我的分身其實就是一隻兔子啦....存在很久了~只是比較熟的人才會常看到她XD

她也叫"小夜子",咩咩都叫她"夜子兔", 因為我瘋狂的喜愛大神,所以分身去她家玩一段時間...

圖片有夠多,我就跟著我的網誌慢慢放吧~就當一個小插曲www

---------------------------------------------------------------------------------------------

1.

IMG_6270拷貝-1  

9/29 星期日 天氣晴  分身觀察日記(一)

今天我跟老啾一起出去玩! 結果因為大神家裡有養貓貓,竟然摸著老啾不放!!!

兔子不好嗎Q口Q兔子錯惹嗎!!!兔子兔子..兔子也很軟啊!!!( 沒拉線之意,身體超軟一不注意就下腰

兔子不會怕毛沾到便便!!你能嗎你能嗎!!!!!!((大離題請點

看到老啾躺在大神身上我憤怒的想用兔耳戳死他...............

可惡!!!!!!!!太可惡惹!!!!!!!!

(於是憤怒的我就偷躲在行李袋中一同被拎走惹.......

 

                                                                                           To be continued....

---------------------------------------------------------------------------------------------

 

兩天不見(呃

我這幾天根本就是在過極限運動阿乾,收單那天我弄完單子都半夜3點惹(登愣

然後我6點要起床上課.....<<現在在上某大學假日班

所以只睡了2小時就起床惹有睡跟沒睡一樣啊 

上了一天的課都沒打嗑睡我真厲害哼哼哼哼哼~這學期有修一門還蠻有趣的課程

是跟佛學有關係的,本來看到課本我都快死了,但上課意外的收穫很多

而且我們教授還說這本書編那麼難根本沒人要看吧

然後我戰戰兢兢的終於請完架惹~拉布場可以去啦!!!

不過我的期中考不管考幾分都只有60分SO哀桑 反正會過最重要

我只好努力把專題和作業等做好...期末再考好一點了.....(托額

--

下午下課後就趕緊繞去把一部份的布料和材料買一買~準備動工!!

真是不枉費我前一天就將訂單整理好,要買什麼可以一次抓齊超效率!!!

晚上到家時我整個人都快死透了,我還上噗浪講一下沒力氣開賣場了的事情..

但實情是,我當時可以感受到腦子裡的血液"塞住了"的感覺。

超可怕的!!!!!!!!!!!!!!!!!

好險睡了一天就沒事了~呼(喂你www

---

今天收到御茶跟超久的團的毛啦~這麼貴的毛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就衝惹w

但!!!!!!!戴起來真的會發光啊!!!!!!!!!真是嚇死我惹!!!!!

有夠好看啦可惡wwwwwwwww

今天開工晚上回家就蝦類類了所以沒拍照Q_0,等我有空再來壓給你們看~

一頂毛可以這麼有造型真是不可思議.........我也買過幾十塊的但真的不能比..(痛哭

來去睡惹~明天再來分享一下前天糖糖發生的白癡事情=.=

 

新番分身觀察日記也請多指教啦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