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只是今天我的故事有點歪(欸)

今天帶橘姐和美保~蕾娜外出拍攝新品,因為橘姐的新腳還沒來..

所以站的不是很穩...........(舊的腳裸那邊破了一小角)

 

我幾乎全身能用上的地方都用了,尤其是腳趾(被揍爛)

這張有點看到我本人了....沒辦法我想讓大家看看我有多努力要用上四肢!!!!(大笑

小貓用手機幫我拍下惹這一刻.......

夾了一下午我的腳趾都快抽筋了阿乾..................

而且又不能拍到我的腳,所以我夾的位置要很靠下方........

經過一天的訓練,我想我可以報名徒腳夾爆一顆蘋果的比賽。(有這種比賽嗎...)

就讓我為台灣爭光吧!! (WTF

成品速一下這兩張.....

女裝的部份大致上都拍得差不多了~

明天就可以後製後上架!! 不過今天我搞到半夜一點才回到家~所以打算先睡個爽再起來弄圖...

9號晚上應該就有比較多可以看的了~

請大家等候一下我的體力與腳趾(喂)恢復元氣吧!!!

 

我的腳趾真的已經累到快要拉肚子了阿!!!!!!!!!合不起來了辣!!!!!!!!(妳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