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底做到快五月底的包包...

雖然每天都被案子叮的滿頭包,但我一有空就會投入一人小工房~

默默的敲著包包,車著皮革,修修改改,改改修修。

終於20幾天後,我的幾個孩子們有了新面貌。

今天為它們打上腳釘.四合釦.細心的舒展皮革,使釘釘都在正確位置上,

穿上雞眼釦~擦拭皮面,再配置上星期抽空到台中為每個包包配的繩子~

小小的,仿製人的縮小BJD包包,就這樣伴著我的烏青(!)即將完工了

今天又做到了半夜兩點多,沒辦法再繼續了

明天完成後就準備拍照上拍,等待它們的新父母拎回家~給自己的孩子使用。

做了20幾天,只有不到6個完成品,真的....好辛苦...

因為之前我有PO到Flickr上的半成品,所以當時有人詢問價格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訂好價,總歸是不希望大家花太多錢,我儘量降低了

最後決定,後背包的價格是650元,小桶包的價格是450元,明晚上架~

希望對時裝包包有興趣的太太給一點鼓勵,以後就會製作更多包款給大家。

我們明天晚上(5/22)見w

(下方花絮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