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94636.jpg  

今天是父親節,但剛好忙碌於本月預購的拍攝日,所以今年就沒有回家
去跟爸爸吃飯,雖然是有點過意不去~~但沒辦法還是工作要緊Q_Q
所以就只有撥個電話回去表達一下不孝的心聲(欸
(而且還順便跟我媽一起私底下說我爸壞話哈哈哈哈)

這次拍攝特別跟婦聯調了小雷過來工作,每次拍我都覺得有夠奇妙
眼睛小小的(被揍)但卻很有神真不知道為什麼XDDDD而且放旁邊
眼神放空得要命,但開工時馬上又很有神的看鏡頭!?
小雷應該在想說:家裡還有一堆事情沒做...我怎麼在這裡吧...
(顆顆顆你被RYU太派來支援啦!!!!!)

左邊是我沒有電腦時脅迫(X) 阿啾幫我做的圖XD結果沒有草寫字體
她還自己手寫耶!!!!!!!!!!!!整個超妙的~但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啦哈哈
 <-根本就是我難搞.. 謝謝你阿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