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911.jpg  

 

今天看了小紅的網誌心有戚戚焉,忽然想到我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現在跑香港都很熟悉了(叩謝某位姐接曾經非常詳細的上了一課給我)

一開始對香港機場很不瞭的時候,某次與公司同事一起前往,
要回程時忽然發現我的入出境還是簽証甚麼的竟然掉了(驚
而那時候機場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排到我的時候登機時間都已經快到了
才發現少了一張,而同事已經都已經先過去通關,也回不來,

那時候我真是腋下全濕連尿都快閃出來,只能隔空跟她們大喊:我的XX掉啦!
於是頭皮發麻之下去找我的航空公司,她們派出了一位地勤小姐
拉著我快速的補證 (先到機場警局備案.再到另一個地方辦證<-忘記哪裡)
基本上我距離飛機起飛大概剩下不到半小時,
我都已經有要滯留香港的打算了...(還在想說要住一下機場飯店)
因為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夭壽大!它還有分不同的棟.中間的接駁還要坐車
偏偏辦理的都在另外一棟,也就是說光坐車又要花掉時間.

我與那名善良的地勤(她一直安慰我不用擔心)狂奔到腎都要掉出來
的地步,而且她還穿高跟鞋,頭髮都跑亂了,我怎麼能跑輸她?<-重點錯誤
一路上都是出示證件免排隊,還搭專車過去,連通關都直接走特殊通道
就在我已經跑流程到快涅槃的時候,終於順利登機了...
最後我也向那位地勤空姐鞠了一個很大的躬謝謝她為我做的一切。
上機後看到同事們放心的神情....<--還是說她們根本就不在乎我?(欸
你們知不知道坐在飛機的這20幾分鐘我跑了一場機場杯馬拉松啊ˋ皿ˊ+

---

另一次是在美國的時候,也是跟同事(我怎麼跟同事都會出事情ˋ口ˊ)
當時是住在那邊一小段時間,後來忘記中間是要去哪個城市
結果過安檢門的時候竟然沒過,更糟糕的是掃描還看到奇怪的形狀
於是我就被叉到航警那邊去搜身了....你們知道的我英文夭壽破,
他講什麼我完全回答不了他,只能知道一些簡單的詞大概告訴對方。
可是不知道我中間說了什麼奇怪的話,他們竟然開始打開我的行李
一件件的細看了起來...還被打開了一包內衣褲(髒的)<-顆顆精華喔(下流
積哩瓜拉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我完全不懂啊!怎麼機場沒有中文翻譯啦!
後來我又被搜了一次身=_=摸光光~~/
(而且他們真的很兇,是那種很像MC第二天的兇狠)
結論:我就又被放回去過關了(?)
至今我依然不懂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