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RRIVAL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你好意思)

再不寫一點東西出來,這裡都快要淪為花蒔芸第二分部了吧

但其實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啊~~~~

自從有了fb以後就完全沒有想要來更新的感覺耶...究竟是!?

而且身邊的朋友一直說我整個人就是呈現在人間消失的狀態

屁話越來越少都聽不到我的屁聲了這樣

根本就只有要發月預購前才有一個官方文出來

其實我這陣子有點低潮啦(對,我又低潮了)

加上是真的有點忙,暑假的時候回補教業兼課2個月,

然後我又開始進修裁縫這個部分,主要是培養一些搭配美感跟構圖

真心覺得很多東西都是需要一再練習的,品味也是

 

說到回去補教工作,我就想到上一場皮諾丘會場的趣事

有一個客人來我攤位烙了一長串的英文,打算與我好好的深沉的聊一下內心(?

我當場就癡呆在那裡。(其實只聽懂她開場的"嗨~"而已) (咦?嗨算英文嗎XD)

然後她看我癡呆也愣了一下。

整個攤位的小精靈也跟著癡呆(?????

結果就對我用中文說: 呃,你不是補習班老師嗎?

..

....

..........

...............

我:...............Q____________Q  靠北喔我教數學的啦!!!

 

總是有娃媽一直以為我是英文老師。

嗚嗚嗚數學湊惹嗎!!!!!!!!

 

故事接著跳回來,總之那邊忙完之後就是一連串下一場活動的修羅...

這次回頭做了MIYU系列的套裝,時裝系的~因為很想做就在密密麻麻的時間表裡

硬插了時間捏2套出來......

成品太美好,痛並快樂著在工作這樣

有生個5套要在會場販售現貨, 去拍外景時還被蚊子叮個半死(題外話)

反正最近就是這樣忙忙碌碌的過生活就是了

也沒變瘦真是太孫氣

忙碌跟變瘦好像根本就沒有在同一條線上(本來就沒有)

打完這篇文章後我就開始休假了............

休1天。

不過能有一天假還是很感恩啦~

都忘了上一次休假日哪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