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D  <--這什麼廣播用語

又到了放送歡樂放送愛的介紹新品時間~

昨天上架完畢後我認真的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用錄音的

因為話很多每次打字都好累,導致我後來都很想直接逃避這個部分(X)

但4錄音的話就很難一邊上圖一邊講解,實在是修誇煩

有一好沒兩好啊!!!

最後還是認命的種在電腦桌前面,運一下氣準備打字.....

上個月的介紹文寫的很倉促,因為被颱風斷水斷電(?)所以一直在搶筆電最後幾啪電

文章寫的一點都不促咪,趕得要死沒心情耍寶啦,我可是用僅剩的15%電就寫完一整篇的堅強女能

鍵盤都被我敲擊的差點起火(住嘴)

但我也懶得改了就Let It Go吧人要向前面看齊後面就不要管了露出屁股也不管了

好勵志好勵志啊!! (只是懶惰吧)(是誰?誰在講話?)

我轉不回來了,接著就直接來介紹本月新品吧

硬用黑體字歪回來

-------------------------------------------------------------------------------------------------------------

2015-09-02 - 002  

這些就是本月份的大圖片,為了平衡上個月女裝比較多的關係,

這次有多做幾款男能的衣服給大家

詳細資訊先奉上網址給大家看 http://www.iam16.org/pre-order.html

 

從今年一入夏開始,我最想做的就是有迷彩拼接的男裝,看了一些國外素人穿搭,整個人有被燃燒成一團火球的感覺

不是像阿兵哥辣種俗撇撇整件都迷彩的,而且在裡頭兒的一小部分點綴,畫龍點睛的感覺

但馬上就發現一個嚴重的事實,現實上實在很難找到適合BJD使用的小片迷彩(通常圖樣都蠻大的)

然後材質又要有棉彈感,不是硬質的鞏布.

怎麼找都找不到,無論我拜託布廠幫我多留意有沒有,就是沒有啊哈哈(絕望)

後來到5月多的時候,剛好另一邊公司在設計其他的業務被我眼尖發現這系列的迷彩!!!!!

剛剛好!!!!!!大小.材質.顏色!!!!!都跟我腦子裡要做的款式冰崩冰崩

就在我威脅利誘同事交出來之餘,順水推舟的幫自己品牌跟著訂了一批進來~

於是就衍生了下面這兩款A542 和 A544

縮小超可愛噠!!!!!!!!

(設計對白)

副長: 小心!他看不到!不要靠近!

森永:.....................................(下一秒馬上把副長揍倒在地!)

--------------------------------------------------------------------------------------

這一款我最喜歡的就是副長穿的紅色, 是特別選的類似有點豬肝紅的顏色.很有深度~

穿起來超好看的,因為我個人穿衣服比較喜歡重點色,所以會喜歡紅的

其他兩色灰色和藍色也是相當好搭配的色系.

大家可以照家裡褲子的顏色來選擇就可以了!

然後另一款, 蝙蝠俠!!!!!!!!!!!oh~灰起來~~~(打落

(黑色的上面有大張照片我就不重覆放了)

超級好看的,我做完後整個人都差點融化XD GOOD啊!!跟我想的一模一樣迷人!!!

上面的拼接打版時是手縫上去的(因為還在做色片定位), 到時候會使用車縫片

就會更加服貼平穩~ :) 這款是工作室的成員去找的布樣,我們一塊塊修邊再貼合再固定

所以有一點拼貼的感覺,更加有趣~

---

然後是兩款限量的款式A541 和 A543

這兩款都是很難搞(交叉色染)不然就是很難買的布料,所以我先拿了半支回來, 做完不補!

先說541

我是真的很喜歡POLO衫, 我覺得T衫休閒,襯衫正式,而POLO剛好是在中間的位置

隨著搭配的下半身與配件,決定今天的正式程度,他可以很男人,也可以很少年

挑選這一個布料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船錨大小程度剛剛好(很少有圖樣這麼小的),然後厚薄度也剛好。

一般人類的POLO都會有一個厚度在,剛好這一塊是偏薄的,也適合我們來製作

比較遺憾的是他這一家布廠剩料太少了,我只能儘可能估量自己的錢包先進一些布量回來

如果跟我一樣也喜歡POLO,絕對要記得拿這款啊!

(領子是韓國1*1)

錯過了就只能剩下素色的POLO衫了....那種才可以常態販售。

推薦的話,當然最沒梗的就是灰色(喂),但也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

另外三色是我精挑細選的配色(連釦子也配了很細心的去樣本染色釦)

很特別的,外頭買不到的,如果你肯嘗試新的搭配風格,就選選另外三色吧!

搭配的範例可以看官網上的照片~

我最後要說一句

粉紅色一點也不娘砲, 請大家一定要勇敢嘗試啊!!!!!

用了會開啟一扇窗

-------

至於543這款, 充滿濃濃韓風的條紋衫,是韓國針織進行水染柔洗,形成迷彩幻化的色彩

每一次製作水洗都會有不一樣的水染花樣,但顏色是相同的。

因為也是跟風別人拿了布尾,所以這款也是限量款式,很費工的一塊布

搭配韓國1*1螺紋,質感相當細膩.

雖然兩色都是幾乎什麼顏色的褲子都配得起來,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灰色就是了~

但要比較好拍攝的話,就要選藍色比較好拍.

------------

這個月最後一款男裝是A550的磨皮拼接襯衫

這是夏季襯衫的最後一款了

將重心放在前片山形的磨皮上,車得夠邊緣才顯示出緊密感

一件好的襯衫講究的就是一絲不苟的車線,每一條線都是重點

要單穿或是當外套都沒有問題的款式,修身腰線款.

釦子也有配色喔!與肩片無色差的染色~

--------------------------------------------------------------------

在結束男裝的款式前,其實還有一款超可愛的中性款!!! A545帽T

其實時間如果充足,我應該是要連男生一起做,男女都拍的~

但是我家實在沒有什麼少年郎.....我思考很久不知道打版出來要給誰穿著拍

然後就暫時放棄了O_O (一片空白)

總之先讓我家奈奈姐穿拍,其實男孩紙穿起來很萌的~

女生的穿搭,我個人喜好一種甜甘辛混搭風格,所以這次讓她搭配了紗裙和球鞋這樣的風味

也順便給大家做個參考,帽T不是只能搭牛仔褲

然後前方口袋是真的可以插手喔!

圖案相當可愛,是一種類似動物園的感覺~不需要拔頭就可以直接穿

它的圖樣夠密集,所以4分也可以的~(6分就是動物會大一點)

下面我有先捏一件4分的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比例大小

完全OK!

蝙蝠袖,然後雙層內裡的帽子

這種一堆小動物擠在一起的感覺馬吉可愛啊....(捧頰

--------------------------

難後!!就可以進入女裝的類別了~!!

首先主推的是羊咩咩上衣A546

彷彿層次風造型的設計背心,在人類時裝夏天中大量登場,不但只需要上下兩件就能完成全身造型,

還有修飾腰部周圍的效果.

這一款的內部的雪紡透明,穿搭時會顯露出線條感,小小的嶄露肌膚!

它是完全的兩件式,一個價格可以獲得兩件~裡面那件還可以拿起來搭配其他短版上衣

就能交叉相成出更多種造型:)

----------------

下一款! A547 有一點學院風的卡其格紋,適合有點書生氣息,棉麻感重的女孩

下襬是(造型的車線,搭配立領與低領口的真實鈕釦,不需要拔頭就可以穿喔!

 

搭配短褲也是可以的,但是我私心喜歡內搭褲這樣穿著XD

這次新版內搭褲也是這個月首發~先跳出去講講內搭褲好了

大家前1~2年購買的B315系列牛津內搭褲,因為布料已經停產了,我手上剩下的不多

但是了解大家都有內搭褲的需求(沒辦法這是一年四季都需求的款冏,加上單價又便宜(380)

所以每個月的製作量都蠻大的,只好硬著頭皮找新替代方案....

-

原本的韓國牛津要找到跟它比拼得實在很難(顏色又要多又好看又不LOW)

後來多次選布後訂了這款法國牛津,整體差異度不大,布料不太會斷貨,

唯一的差異就是它貴蠻多的...........(這也是我考慮很久的點

幾經考量下......就漲個5元吧OTZ ,所以今年的新內搭褲價格改為385元

都是新色系,品質超好的法國牛津,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以量制價了,因為已經有B315的前價,後價也不能漲太多...

編號是B335

特別推薦的是牛仔藍(必收) . 玫粉. 薑黃這三塊,我覺得很好看~又好搭

因為這個價格實在壓到太血淚太靠北(還要加上國際運費),所以就不推出整組組合價了請大家見諒...

穿起來的緊緻感,和布料的質感我個人認為比之前的韓牛津更上一層樓。

然後也是有幫大家做雙口袋喔!

------------

回來女生的衣服上!下一款來介紹 很有娃娃裝風格的A548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看到這兩塊布就要尖叫的吧XD

是不是超可愛超少女噠!

尤其是搭配上大大小小的小星星,就像糖果紙一樣可愛到不行~

我家只剩下小幸可以穿少女服飾了,所以一定是給她穿的XD

袖子故意做有一點小喇叭,然後胸口再切小V造型,更有鄉村少女感~

它這一款的長度我設定在中長, 是可以搭配褲子~也可以像這樣單穿露出肥肥腿的長度

這長度真是令人想摸一把.......(警察喔~

尤其是10女腿又肥短好吃的樣子XD

所以買這件可以當衣服也可以當小洋裝,還蠻划算的~重點是花樣超可愛

再教學一下!

這種長版衣服,可以合一個腰帶或皮帶(綁絲巾也可以)在靠進屁股的那個最後腰線

就會有一個身線的造型,比較接近日本那邊常見的街拍穿搭風

假如是要故意要寬鬆肥短路線的話,腰帶就不必了~

單看個人喜好來搭配:)

----

然後推薦ㄧ下本月必買的這款E438

基本上時裝控應該都要收的好東西XD

它的重點絕對是在上半身的剪裁上,

簍空的花苞小胸片,U型接脖,腰部埋鬆緊線等重點,搭配這塊日本的棉質布料

不用再搭配什麼,光單穿就很好看~很吸眼球

秋季即將到來,再搭配一件短風衣或短外套,也很棒!

布紋的圖樣相當好看,這款算是本月份的得意之作瞜!真心推薦給大家~

-----

後面三款圖片放一起

這款牛仔長裙的布料很好看喔!!近照給你們看一下~

有車腰胸線,蛋糕漸層長裙,線條是生動的~不會硬硬死板

預算夠的話可以入一件給家裡的女孩子穿~ 長裙比較少出現,一年做個2~3款而已

喜歡長裙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

最後兩款沒什麼太深沉的感觸(喂

純粹放圖給你們看看吧!

詳細官網有更多的照片~~

 

(領子是私物沒有含在裡面, 大家可以自己DIY像這樣搭配~手工藝品店剪一尺蠻便宜的)

我覺得這款搭配比較難駕馭,又因為它是做雙邊百折很難車,所以不太想做

完全就是捨棄布料的花樣,拼做工的款(眼神死)

但因為有客人喜歡很素雅的服飾,所以希望我能增加一些類似像這種的~

有點風雅的款式,所以就衍生出了這款.

沒辦法再多點什麼車線,我搭過很多次,加了太多就是多了

雙邊百褶

布料是沒有彈性的薄和布,微微一點通透的感覺。

---------

下面這款

我做完後覺得美玥穿起來很像鄭多燕,不知道為什麼(默。

這種運動感十足的連身衣服也蠻少做的~算少有的風格

腰部的假綁帶看起來特別有造型

小朋友穿起來有點俏皮w

舊款再發的E430

我喜歡這個是因為它除了單穿以外,拿來當長版背心超潮的~我通常都拿來當背心

有一陣子沒有布了,上個月底去看到竟然補了一支,所以就把這款打開收單

之前沒有收到這款~喜歡這個風格的人記得這個月要點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後又會沒布....

單穿的長度也很好看

我有做塔式漸層下來,不是只有車單純的平版漸層

也因為版型這樣,胸部那裡會比較緊,空間不太大.

------------------------------------------------------

 

好la打完落落長的的商品介紹!

看得大家也辛苦了!

最後放一下預購資訊給大家~

下台一鞠躬!!!!!!

 

--

第72期預購即將要開始了! 


9/10晚上11點準時收單!
‪#‎數量200件滿單立即截止‬

本次預購同時也是10/4霍夫曼的玩具箱會前預購!

 

詳情請到
http://www.iam16.org/9784.html 
頁面收看開單詳細~

--
本月新品已全數上架完畢!
http://www.iam16.org/pre-order.html

本月份的預購特典,
有參與的人都可以得到花家9月紀念明信片一張

圖片放在FB粉絲頁了,歡迎大家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我們的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am16

裡面也有很詳細的投單教學

--

由於露天由本月開始僅有廣告,已不再使用

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敲LINE詢問,帳號為iam16

回訊時間:週一~五下午2: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